70

這些例子帽子出來的。可以肯定,任何人,任何名聲機構,大大增加清單的。某些環境中,錯誤觀念應運而生:公眾,傳播媒介,隨便他們怎樣呼它,「被授予」瞭解裁判生活隱密細節權利。

現在,我想談談一些感到貼心問題,好不好?三十多來,不同方式,了千百次:主業團不追求世俗政治目標。它唯目標,所有種族,所有社會條件,所有國家提倡培養基督救世教義認識實踐。它為奮鬥理想,使世更多天主愛,人間得享更多和平正義。天下萬民,無不天父兒女。

點,世界千千萬萬明白。由於原因,顯然沒有明白。如果心更那些明白話,還是依然重熱愛另部份的,因為他們尊嚴值尊敬,因為他們全體,同樣召作主光榮兒女。

然而,常會少數派,他們以及我們眾多人所共同熱愛事物,一無所知。他們希望我們他們偏見解釋。他們認為主業完全政治性的。超性現實格格不入的,唱着權利鬥爭高壓集團調子的。他們得到解釋,不符合他們錯誤歪曲趣昧,便指控說,欺詐陰謀。

老實說,碰到情況,變得既傷心,煩惱,再加一句,假若我果真能有權無視他們違背公義,犯下事實,我竟逗得笑出來。但是,這樣違背公義罪,天譴的。我生於西班牙坦率地區。甚至從本性講,非常重視誠懇人。對於欺詐之類,天性反感。當我遭到指控時,我總力求剖切陳述,曉以真理,不卑不亢,不嫌不棄,不管醜化人表現得怎樣粗暴,無理缺乏人道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