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

「我們天主合作人,你們不要天主恩寵。的,旬期,我們不要關閉心扉,聖寵充滿我們靈魂,我們好好準備,下定決心真正改變,不要聖寵玩笑。

不喜歡用「畏懼」兩字,因為基督徒天主愛心感動,基督顯示我們祂父愛心,我們去愛所有人,一切造物。然而,我們應該責任心認真態度,「你不要錯了,天主嘲笑不得的。 保祿宗如勸告我們。

我們必須捨;同時點燃蠟燭——獻給彌額爾,一枝魔鬼——不對的,我們熄滅魔鬼一枝,整生全心全意地為上主服務。假如我們成聖意願誠摯的,我們馴服自己交付天主,一切事情進行順利。因為祂隨時準備賜給我們恩寵,特別期間,皈依恩寵,使我們基督信徒生活邁步前進。

我們不能旬期循例,或另禮儀季節已,特別時期,主藉我們神聖助佑,耶穌走近我們身旁,希望我們飛猛進,今天,現在。

「如今正悅納時候,今正救恩時日。我們聽到善牧吹哨溫柔催喚:「我名字召叫你。祂用小名召叫我們人,只有我們人才會用親切名字來我們,耶穌我們溫柔難以用字句來形容的。

天主奇妙,主親自出來迎接我們,我們,路旁使我們不得祂,召喚我們人,我們談論關於自己事——祂它們自己事。祂激我們憂傷,開啟我們良知使自己慷慨,銘刻於我們靈魂忠信切望,好使自己門徒。當我們聽到這些親密聖寵耳語,深愛責備,我們立刻明白,我們犯錯忽略時,我主沒有忘記我們,基督蘊藏祂聖心無限溫情我們。

怎樣堅持變︰「在悅納時候,俯允你,救恩時日,幫助你。 既然祂承諾光榮愛,適當時候給你,召喚你,呢?主什麼回報?如何回應,我們身邊經過基督愛情?

救恩日子我們面前,善牧呼喚傳到耳邊:「我名字召叫你。因為以愛愛,我們必須回答:「你叫我,裡。 我已經下定決心,好過旬期,不像水沖石,一絲痕跡留般虛度。浸透我,改變我,我要皈依,重新轉向天主,以祂所盼望愛來愛祂。

「你全心、全靈、全意,愛上主你天主。 聖奧思定評論說:「祂完全』。創造祂,要求完全獻出自己,有餘地愛自己?靈魂呢?心神呢?」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