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
重溫一段今天福音,作為結尾。「他們走進入屋內,看見嬰孩母親瑪利亞。聖母永遠聖子身邊。三王朝拜的,高坐龍椅君王,母親懷裡嬰孩。我們一同祈求天主母,吾等之母,幫助我們準備好旨於至愛道路:「瑪利亞甘飴之心,修穩途!Cor Mariae dulcissimum, iter para tutum!」聖母甘飴知道通往基督穩妥途徑。

他們星引路,我們聖母瑪利亞。我們海星,我們東方曉星。今天,我們一起來祈求:聖瑪利亞,我們海星,東方曉星,幫助妳子女我們救靈神火,應該無止境,因為基督聖愛絕不排除任何人。三王外幫人首先召者。救贖工程一旦完成,「不男人女人」,歧視,區別,「因為基督穌內個。

基督徒不能排除任何人,不能隔離人靈,分成級。「將許多東方西方來。所有人,基督聖心內,自己位置。正如我們今天瞻仰耶穌時,看到雙臂嬰兒雙臂,然而伸展十字吸引萬眾皈雙臂。

最後,若瑟,我父主,再談點。一如尋常,大聖若瑟主顯節扮演角色,顯然的。可以想像收歛心神,虔誠祈禱。滿懷愛地守護着降生成人天主聖子——祂託給親般照顧的。聖祖,以克己人者特有精心細緻,默默無聲一心服務,鞠躬盡瘁,死而已。

今天我們的,怎樣好祈生活,怎樣關心使徒工作。方面,若瑟我們更好老師呢?我要忠告,那麼一定不厭倦重複警句送給你們。就是說:「到聖若瑟裏去!Ite ad Ioseph!」準會指示你們耶穌具體捷徑。包括人事天賜方面捷徑。這樣,你們一樣,我們誕生聖嬰,「抱懷裡,親吻祂,給祂穿衣,照顧好祂。祂欽崇朝拜,是:黃金,乳香,歿藥;大聖自己愛火炎炎青春之心。

主題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