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

我們基督認同。標可簡單,困難。只要我們遵照吾王教導生活,只要我們教祂聖訓,只要我們生活充滿聖事現實,即勤聖體(這祂為了養育我們賞賜的),那麼基督徒道路,完全可取可行的。主明確誤地召叫我們。如同三王那樣,我們發現一顆奇星,我們靈魂長空,光輝耀目,指引方向。

「我們東方觀察星辰,所以前來拜祂。我們同樣經驗。我們看到自己魂內,一道新光照耀,越照越亮。善度基督徒生活強烈願望,認真天主迫切要求。假定你們自公開下,天主怎樣使召叫私人情節,大家一定馬上肯定:切都天主一手造的。我們一起感謝主聖父,天主聖子,主聖神聖母瑪利亞罷——恩寵他們——因為召喚恩寵,連同信德,主能給予造物珍貴恩賜。賜,修務愛德明確願望;是堅定信念,深信我們社會工作業務工作修德成聖,不僅可能,而且必要。

主多麼親切地邀請我們。話語充滿溫情,出自鍾情愛者之口話:「我名字召叫你,的。」 天主即美善,偉大,智慧。祂竟宣佈我們屬於的,我們選作無限之愛對象!要想理解祂措置奇妙,可真需要特強信德,三王那樣信德,不畏沙漠,不怕狂風暴雨,連沙綠州,我們追求永恒白冷郡目標心;要這樣信念,我們享有天主合生命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