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不要忘記︰夫妻之間,完全避免分歧爭論,不可能的。但是,絕對不要女面爭吵。你們吵,使他們難受,他們爭吵偏袒一方,加油,毫無道理地加深你們夫妻分歧。不過,夫妻偶然一點小小爭論,只要經常性的,不失愛情存在證明,甚至可以說,還是的。夫妻爭吵誘因——注意動機——往往丈夫了,工作拖垮是,妻子疲勞度,不必家務單調乏味;必須爭扎帶領孩子,雜務,自己缺乏任勞任怨堅毅品格鬥爭。請別誤會句話意思,婦女只要決心,人堅強得多。

千萬不要驕傲。驕傲你們生活大敵。夫妻小吵小鬧中,雙方不會完全正確。心情平和一方,當先好話,火氣先緩下來。只有一起時,再去爭論了,索性一明二白,反正眨眼又會的。

太太的,自己,變得有些不太注意態容貌吧?回想一下告誡婦女注意儀容莊重美好格言。妻子本份是,而且常常是,保持儀容端莊美好。因為妻子屬於丈夫的。做丈夫的,牢記丈夫屬於妻子的。倆活一天,一天義務相互愛戀,如同輕初戀時一樣熱誠。聽我這樣講而撇嘴譏笑話,那可好兆,說明你愛,已經了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