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

我們基督心靈統治,不會變得專斷獨行,獨尊。相反,甘心眾人服務。我多麼愛「服務」語!君王服務,通過祂為一切聖血得到救贖人們服務。基督徒懂得怎樣服務,因為唯有通過服務我們認識熱愛基督,使認識熱愛基督。我們如何基督紹給靈呢?我們好榜樣。藉為基督作出真心誠意服務,我們便一舉一動中成為祂見證,因為我們生命主,我們生存唯一終極原由。我們一旦作出這樣服務見證,便用言教來開導了。基督就是的。「祂所教」 ,祂先用行動身教,再用天主言教。

我們若要基督服務人,當深通人情。我們生活不近人情,天主便無從我們生活基礎建造經營。因為天主通常不會雜亂無章,自私自利空虛浮泛基礎進行建樹。我們必須解眾人,必須眾人相處,必須寬恕原諒所有人。我們不可指非為義,切不可指得罪天主為不得天主,切不可指邪為正。面對邪惡挑戰,我們惡報惡,真理善行相報,邪惡淹沒於淼淼浩瀚良善中。 此基督我們以及我們周圍人心靈統治之道。

某些自己天主之愛,世界建立和平。怎麼可能建立和平呢?基督和平,即是基督神國和平,我主神國修德成聖願望,接受聖寵虛心,伸張正義努力天主聖愛傾注為基礎的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