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

基督信徒來講,喜樂寶庫。只有主才喪失它,因為罪惡自私結果,自私悲傷根源。儘管此,人靈殘灰堆裏,一些喜樂餘燼。因為我們深知天主聖母絕不會忘記我們。只要我們痛悔,只要心底發出真心痛悔,只要告解聖事滌淨罪污,天主一定自出來歡迎我們,寬恕我們。我們不會任何悲傷,只會一切權利「只因為弟弟死復生,失而復得,當歡宴喜樂!」

摘引句話,浪子回頭譬喻精闢結語。譬喻,當百讀不厭,反復默想。「且看,(父親)出來歡迎你。屈身接你。吻你,漾溢慈父恩情。命僕役拿來嶄新衣裳,戒指,鞋子。你心餘悸,唯恐受責,賓。罰,吻你。斥你,大擺盛宴。

天主愛真想像,深不可測。如果人,尚且厚道,那麼一貫忠誠聖童無玷聖母,豈不不遺餘力地來顯揚嗎?

我們心常天主,儘管作出響應微乎其微,天主聖使結果纍纍。聖母瑪利亞任何事情違抗主聖意,聖心中,天主豈完成倫比偉蹟嗎?

「天出現大異兆:女人,身披太陽,踏月亮,頭戴十二顆星榮冠。「因為君王戀美艷雅麗。……公主穿戴齊備,姍姍來迎,衣服金絲繡成。 看,今天節日禮儀如何表明靠人理智,根本不可能主仁慈浩瀚無限。其說解釋,不如頌揚。激起我們像力,使我們熱情激昂地歌讚美。但是,儘管我們歌且頌,免猶感不足。

禮儀聖母瑪利亞話結尾。最偉謙虛中,寄寓光榮:「今後萬世萬代福;我身上行大事,名字的。

Cor Maria Dulcissimum, Iter Para Tutum:瑪利亞甘飴之心,開拓穩妥路徑,引我健步安行征程,前進康莊大道,因為有妳愛心通向耶穌基督通途捷徑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