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

基督聖體血節,普天下,城邑鄉鎮,舉行聖體遊行。基督信友簇擁着隱藏聖體我主,巡遊於街頭廣場,正如當年世之那般,會見凡想會見祂人,不想找祂提供接近祂機會。這樣自己中間。對祂召喚,我們怎樣響呢?

愛情當發於內而形於外,表現於基督徒生活見證中。我們聖體新,當表現出來。我們同心祈禱﹐求使我們思想能夠誠懇充滿平安,犧牲服務精神。我們同心祈禱﹐求使我們言必真實清晰,言之有理,時,從而有助於人,有慰人心,尤其天主光照。我們同心祈禱,使我們行為做到堅定一致,廣結善果,合情合理,散發「基督芬芳」 ,引人遵行其道。

基督聖體聖血節聖體遊行普世大城小鎮舉行,但是基督限於天;耳邊陣熱鬧,接着便忘得一乾二淨。作用提醒我們,嚴隆重聖體遊行一旁,基督徒平凡生活中悄悄進行聖體遊行。我們必須日常生活平凡活動發現我主。基督徒只是芸眾生一員,接受信仰,接受天主委任世間行動,重新體現訊息。我們本身缺點,我們錯誤,我們犯罪。但是天主我們在,我們必須準備隨時供天主驅使,祂得繼續行走人間。

因此,我們祈求我主,賞賜我們虔誠敬禮聖體,使我們同祂關係導致喜樂安寧,導致正義願望。這樣,我們便使人更易於認識基督。

這樣,我們基督奉為人類一切活動中心。基督許諾現實:「至於我,當我從地時,便要引眾人來我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