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

看來,人生所有事件,無論發生個人歷史上,天主向召喚,使能夠面對真理,同時,我們藉着聖寵能力,言行宣揚我們所屬聖神良機。

世代基督徒,需要救贖聖化他們時代。此,他們必須瞭解分擔儕們願望,藉着「語言神恩」使他們認到如何配合聖神工作,享用自耶穌聖心滿溢出來,源源不絕寶藏。我們基督徒,今世召喚,我們生活所屬世界,宣揚歷久猶新福音訊息。

論調欠正確,譬如:現世所有不理會關心信仰存在歸宿教導,現世只顧世俗事物,沒有興趣仰望蒼天。雖然意識狹窄思想確不少,它們支持大有在,實際上,只要我們客觀地分析一下現今時代,我們可以接觸到不同情操人:偉大理想面對卑鄙心態,勇毅懦弱,熱誠沮喪,夢想未來世界公正、更人性,青年壯志失敗受到挫折,閉關自守的,沉溺於錯謬中找尋安全感。

所有男女,無論他們什麼地方,無論他們得意失意時,我們必須帶給他們訊息,即聖伯祿聖神臨後數天,鄭重明宣佈訊息:耶穌就是屋角基石,就是救主,我們生命希望,「因為天下人間,沒有下別名字賜下別名字,使我們得救的」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