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

修生就是麵餅聖經中同基督日密切結合一。使徒工作修生活明確必要表現。嚐到天主之愛滋味人,必會感到救靈任務壓力。生活使徒工作不可分割,正如真天主亦真人基督贖世主(贖罪者∕救世主∕救主∕救贖者)使命不可分割一樣。天主聖言甘取人身為了救贖人類,使類同祂合而一。正如信經所云:祂之所以降臨世界,從天降來,「為了我們人類,為了我們得救。

對於基督徒,使徒工作能,外加到日常活動的,外加到專業的。意建立主業團起,我便不斷重複點!我們必須聖化自己日常工作必須自正從事具體專業,生活具體境況聖化人。

對於基督徒,使徒工作猶如呼吸。天主兒女生活,不可一日無超性生命力。今天慶節提醒我們,救靈神火響應主愛誡命表現。時,耶穌派遣我們世界去祂作見證。我們重道遠,因為基督作見證,便首先自己勉勵遵行祂教義,使我們行為表現想到耶穌嘉言懿行,聖範德化。我們行為表現,使便知,此人基督徒,因為嫉恨,因為樂於體諒,因為不偏不激,因為甘作犧牲,因為品行不愧為和平君子,因為懂得愛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