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

看:救贖工程勝利完成,恰恰耶穌釘十字死於恥辱光榮時。「這猶太人固然絆腳石,外邦愚妄。 但是,工程按天主聖意繼續進行,直到我主日子為止。同耶穌聖心心心相印而生活,認識我們同祂一樣,遣來「拯救罪人 ,必清楚意識我們自己日益需要信賴天主仁慈。結果,我們便會培育強烈願望:同基督一起作祂協同世者(共同贖者),同祂一起拯所有人靈,因為我們即是而且願作基督人,ipse Christus:「祂自己交出來,眾人贖價。

工程仍然待着我們,我們不能袖手旁觀,因為主清楚告訴我們:「你們拿去生意,直到回來。 直到祂回來天國那天,我們不能遊手好閒。世間天國責,限於神職教會人士成員,保祿宗徒說過:「你們便基督身體,特殊使命要執行。

完成工作不計其數。由於二‍世紀以來呢?認為千年成就。貶抑先輩建樹公平,客觀的。兩千成就,而且大有卓越成就。方面,犯過一些錯誤,使教會喪失一些地盤,產生一些恐懼畏難情緒。但是同時,人類繼續不斷新着。代人必須努力不懈,幫助認識自己天主充溢流澤人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