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

由於天主事有着令驚奇順理成章自然發展性,默觀靈魂自然會充滿使徒工作熱情:「我我腔滾滾沸騰,我愈沉思愈覺得烈火如焚。「我來火投地上,多麼切望它已經燃燒起來!」 使工作火焰,靠祈禱來取得它力量。沒有比祈禱更好辦法使基督徒響天主召喚,世界開展和平戰鬥補足基督苦難欠缺的。

我們知道基督升天了。但是,基督徒祈禱感恩祭中像十‍宗徒那樣基督接觸往來;鼓舞他們使徒工作服務熱情引火燎原,協同基督救世界,撒播和平喜樂種籽,所到之處,遍撒無遺。服務,即使徒工作。我們單憑自己力量,那麼超性境界一事無成。但是我們若甘當天主得應手工具,那麼無往不利,卓有建樹。「我加強我力量那位,一切。 天主因無限慈愛,選擇不夠資格工具。所以宗徒沒有其他要求,主在他內,工作,完全天主支配,主藉造物,藉祂挑選人靈來實行祂救世工程。

基督徒意識到自己聖洗聖事植根於基督,同基督合一時,便成為宗徒。藉堅聖事,賦予為基督聖名戰鬥資格。藉其信友普通祭職(CCC)使一定意義分享基督司祭職。雖然信友普通司祭職公務司祭職本質區別,參與教會朝拜天主資格,給予藉祈禱補贖,藉言行榜樣幫助人歸天主能力。

我們人人當成為基督人。基督天主人類之間唯一中保。 我們基督合一,俾能協同基督把萬有奉獻給聖父。身為天主兒女,我們聖召要求我們雖然塵世,力求聖化自己,同時世上所有途徑,使一一轉化為引導靈克服險阻歸天主光明正道。我們普通公民身份,投入世俗活動,便群眾中起發酵作用酵母。

基督了。祂賦予人間一切正當事物特別得救質稟。大額我略驚人筆描繪現實,寫道:「這樣,耶穌離去了,回到祂來所住地方祂定地方回到因為正是祂去天堂同時,藉其活動天堂世界彌合一。今天慶節,我們當莊宣佈:我們死刑判決書已經作廢,我們腐朽鐵案已經平反。我們人性原來宣判刑書是:『汝塵埃,塵埃歸』,現在基督一起了。

告誡你們,世界可以聖化的。聖化世界過程中,我們基督徒負有特殊使命。人類罪惡玷污。我們就是世界犯罪機緣中洗滌乾淨,我們就是世界獻給我主,作為屬神奉獻:我主聖寵,竭盡我們努力,變世界獻給我主中悅奉獻。嚴格地講,任何高尚人性現實,具有超性境界,因為天主聖言取完整人性,以祂降生世及其親勞作祝聖世界。領受聖洗聖事我們接受偉大使命,即是協同基督救世界。基督愛催迫着我們 肩負起使命。

主題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