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

我們學會默想基督奧蹟,仔細悟祂教誨,便能恍然大悟,我們現在依然穌親往來,靈魂肉身同祂親密往來。基督早我們指明往來途徑,我們麵餅聖經同祂相偕相契,領受祂聖體神糧,領悟踐行祂教導,祈禱中同祂會晤。「誰吃我肉,喝我血,便住我內,內。「接受命令遵守的,便愛我人;愛我,我父必愛他,他,自己顯示他。

許諾,而且現實,真生命精義,導致我們個人天主直往來聖寵生命。「如果守我命令,便存愛內,正如遵守我父命令存在愛內一樣。耶穌晚餐講話,祂升天節最好導言。基督知勢必去,因為祂升後,主聖以難理解神秘方式注於世界,即聖三第三位降臨。「我真情告訴你們:我去你們有益,因為我若不去,護慰便不會你們了,派遣你們來。

耶穌去。祂派遣聖神來我們裡。聖神引導聖化我們靈魂。護慰行動於我們中,印證基督教導,我們天主兒女,我們「所領受聖神,使奴隸,以致恐懼;而使義子。因此,我們呼號:阿爸,父呀!』」

看,主聖我們魂內行動。基督徒若響聖寵引導,麵餅聖經中,聖體祈禱中,同耶穌結合一,天主便居住靈魂深處,便主時相契相從,親密往來。教會禮儀年度節日,即聖週四基督聖體血節,教會專設大節慶,以資紀念神糧現實。神糧我們念念不忘。天節,我們專心我主談心,傾聽祂談話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