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

所以,我們信德必須信德,使我們真正信天主信德,使我們保持天主不密談信德。基督徒生活,持續不斷祈禱,力求繼日,繼夜地生活天主臨在之下。基督徒不可能孤獨者,因為時刻主契合生活;天主既天上,我們身旁。

保祿宗徒告誡我們「不斷禱告。 亞歷山大克來提醒我們誡命:「祂叫我們美欽聖言,我們認識救世主君王;藉祂美欽崇父,不僅特別節日,那般,持續不斷地貫穿生活,各樣方式。

基督徒日常工作中,當克服自己自私之心,好友愉往來時,當重新發現天主臨在。通過基督,聖神內,基督徒能天主聖相契。基督徒一生,追求天國過。天國世上,世上發軔籌備。

我們聖言麵餅,感恩祭祈禱尋求基督。我們待祂如契友,生活真人,因為復活了。致希伯來書告我們:基督「因永遠長存,具有不可消逝司祭品位。因此,凡由祂而接近天主人,祂全拯救,因為祂常活着,他們轉求。

基督,復活基督,我們同伴契友。伴,我們身影,實實地充滿我們全部生命,使我們渴望同祂永遠相偕。「聖神新娘說:『祢來罷!』凡聽見說:『祢來罷!』口渴的,罷!願意的,白白領取生命水……為這些作證那位說:確,來。』『阿們,主耶穌,祢來罷!』」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