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臨期第一主日,大家計算離救世主誕生幾天,打算了。我們探討過基督徒召叫,主怎樣引導修德成聖使命交給我們,我們鼓勵他們接近祂、我們教會團結致、我們擴展主神國,萬眾之心。耶穌我們慷慨服務,忠貞不二,從善如流。祂要我們愛祂。心願,我們成聖成賢,成為完全人。

你們看到自己內,方面驕傲自滿,喜愛感官享受,心煩意懶,自私自利;另方面,愛火炎炎,誓志彌堅,慈悲懷,謙虛自持,勇於犧牲,神樂洋洋。之間,你們必須作出抉擇。你們召善信望愛生活,絕不可捨此而求他,自暴自棄,過苟且偷安,甘居中游,掉隊落後生涯。

一時,看到老鷹,鐵籠裡,渾身齷齪,羽翎凋落貽半,爪下抓着腐肉。我頓聯想到:如果天主召喚,淪落地步。我為那隻大鳥惋惜,它生來凌空高飛,直上雲霄,瞻仰旭日的,鎯鐺披身,顧影自憐。我們為了天主,服務人,全力赴,層樓的。然而,我們靈魂先要掃除一切死角陰隙,好讓基督光遍照無遺。只有這樣,基督你們思想,言語心靈中,才會你們一舉一動上,上祂印記。你們情操,工作,思想,言語,你們生命,才會充滿天主。

我們福音讀到:「你們當挺身來,抬起你們頭,因為你們救援了。臨期希望之期。我們基督徒召叫廣闊領域,我們奠基於天主慈父臨生活合一,一定能夠,而且應當,日常生活成為現實。

大家一起祈求聖母,幫助我們實現一切。下,裡,聖母怎樣聖子誕生的。我們聖母瑪到亞,玉成你們另一基督,基督——alter Christus, ipse Christus!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