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嬰小道

設法認識「神嬰小道」,不要「強逼」自己追隨道路。聖神工作

孺子道路捨棄,精神童真。愚蠢事,堅強穩固基督徒生活。

童年靈修中,「孩童」的,幼稚,孩子氣。

神嬰小道屬靈愚笨,「感情事」,健全堅強道路,看似容易,艱鉅方式,人靈要提攜,開始繼續條路。

神嬰小道要求理智服從,意志服從更難。為了支配理智,我們不但需要天主聖寵,還要不斷地鍛鍊我們意志;地否意志,就像拒絕肉體「不」一樣。因此為了追隨「小道」,為了變成孩童,必須堅強的、男子漢意志,個似非道理。

成為小孩。孩子總是大膽妄為的。誰想摘月亮呢?誰會為了得到所要東西而不顧呢?

大量天主聖寵交給這樣孩童,使渴望實行天主意志,熱愛耶穌,擁有一切能力獲取人為知識。那麼,宗徒相似現代宗徒。無疑地,天主所期待使徒。

孩童,做得徹底。是,不可停留「炫耀年齡」「小孩扮大人」,「大人小孩」愚蠢事?

天主一起孩童!為了孩童,必須男子漢。噢!拋棄那些寵物狗壞習慣。

時,我們做些孩子氣事。我們小事,主眼中會價值,只要不機械化行事,這些「小事」成果,總有成果一樣。

永恆天主前,小孩小。

切勿忘記:除了孩童外,你還天主子女。

孩子,你得自己成年生活嚴重罪過燃起渴望賠補熱火。

孩子,一旦神師隱瞞,孩童了,因為失去純真。

孩子,假如孩童,全能的。

孩童,無憂無慮。因為,小孩煩惱忘記,重新投入他們平日遊戲中。因此,如果一切捨棄天主手中,不會擔憂,因為你會天父得到休息。

孩子,……連你軟弱奉獻給祂吧!

孩子,那些認識主人所工作祂;那些無神學校上課可憐孩童自然喜樂獻給祂。

孩子沒有屬於他們自己東西,一切屬於他們父母。而你天父清楚知道要如何管理家產。

孩子,孩子。不要歲,最多歲。因為大一點孩子比較調皮,他們已經想像謊言欺騙父母了。

因為他們邪惡的、罪惡傾向,但是沒有犯罪經驗。經驗會教導他們犯罪「學問」,他們真理外表遮蓋他們蒙騙虛假。

他們失去純真,純真,主前孩童不可缺少的。

是,孩子!為什麼堅持高蹻走路呢?

不要大人。小孩,永遠小孩,即使死。當一孩子時,沒有人會驚奇,父親起來。

當一大人時,第一反應,人們譏笑。時,反應之後,譏笑轉為憐憫。但是,大人自己起來。

悲哀經驗充滿阻礙跌倒。假如兒童,你會成什麼樣子呢?

不要大人,小孩。這樣,當你時,天父手自然會攙你起來。

孩子,捨棄要求順服。

不要忘記,上主偏兒童,那些變成兒童人。

孩童心靈似非雋語:當耶穌賜給世界所謂好運時,內心想到天主美善自身邪惡哭泣。當耶穌賜人們所謂不幸時,內心喜悅,因為祂總給你的,那正熱愛字架美妙時刻。

大膽孩子,大聲呼喊:大德蘭愛多大!勿略心多熾烈!聖保祿人!噢!耶穌,我,保祿,沙勿略大德蘭愛祢!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