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禱

沒有祈禱行動毫無價值祈禱偕同牲才價值。

首先祈禱;然補贖;第三位,「第三位」的,行動。

祈禱精神堡壘地基。祈禱全能的。

Domine, doce nos orare!「主,教導我們祈禱吧!」

主回答說:當你時,你們說:Pater noster, qui es in coelis…「我們天父……」

我們怎能不注重口禱呢!

慢地。注意什麼,說,說。因為說得快,不加思索,只是噪音,鐵罐撞擊聲音。

聖女大德蘭一樣,我要說:不管你唇動多少,祈禱。

祈禱該禮儀性的。希望喜歡以頌念聖詠,彌撒經文,來替代個人特別禱文

主曾說:「人生活,靠天主口中所言語。麵餅言語聖體祈禱。

否則,你活超性生命。

作伴,因為藉著他們談話,他們情感,他們友誼,承受世界流放……雖然有些時候,朋友叛你。認為找朋作伴沒有什麼不妥。

但是,那你什麼平日熱切地尋求決不會背叛你好友(主),陪伴交談呢?

福音記載:「瑪利亞選擇最好部份。一旁注地聽師傅話,外表似乎無所事事,其實祈禱愛主。之後,陪同耶穌,鄉間宣道。

沒有祈禱,陪伴耶穌困難啊!

不會祈禱嗎?自己天主臨在中,當你開始說:「主啊,不會祈禱!」那你已經開始祈禱了。

寫信說:「祈禱主談話。談些什麼呢?」談什麼?就是談天主,談你自己:快樂、憂愁、成功失敗、高尚抱負、擔憂,甚至弱點!感恩祈求;真愛賠補。

簡單地說,認識祂,認識自己:「與祂交往!」

Et in meditatione mea exardescit ignis. 「在中,烈火如焚。祈禱原因:自己變成火種,火焰,散發熱和光。

因此,當你不知如何繼續往前,當你感到火快熄滅時,假如不能火中丟入芳香木材,丟入口禱短誦細枝滋養火焰。這樣善用時間。

覺得自己悲慘可憐,不值天主俯聽。瑪利亞功勞呢?你主聖傷呢?有,難道天主子女嗎?

況且,祂俯聽你,quoniam bonus…, quoniam in saeculum misericordia eius. 「因為祂是美善的,仁慈永常存。

變得那麼小,看:嬰孩!為了放心地去接近祂。

In te, Domine, speravi. 「主,寄望你。除了人力,祈禱負我十字架。希望沒有落空,不會落空:Non confundar in aeternum!「我永羞辱!」

耶穌說:「我這樣你們說:求,必要找,必會找到;你敲門,必要給你開門」。

祈禱吧!什麼世俗事務保證成功呢?

知道祈禱中要什麼。想跟祂商量,腦子空白。那麼,記下平日發生的、天主臨在討論問題,後,帶著那些筆記去祈禱。

除了司鐸獻身貞女祈禱外,兒童病人祈禱最取的。

當你時,堅定決策:不要安慰延長祈禱時間,不要枯燥縮短它。

不要耶穌祈禱安慰。假如祂賜給你,感謝祂。

說,你要以恆。

恆心祈禱。持之以恆,雖然白費精力。祈禱總是成果的。

理智遲鈍不靈。努力主前整理思緒,枉費功夫,還是一片朧!

不要勉強自己,不要擔心。小心聽著:讓你心靈主導吧。

那些祈禱時觸動你話,牢記心,並且一天地慢慢誦念它們。

Pernoctans in oratione Dei.「他徹夜主祈禱。聖路加提到我主時的。

呢?這樣地恆心祈禱呢?

那麼……

祈禱聖體耶穌交往,使別認識祂呢?

寫信我,解你:「我做『一點兒』祈禱,不然話……」

成為聖人,祈禱?相信聖德。

借用外國作家話對說,使生活價值,相當祈禱價值。

祈禱人,那麼當你說你基督工作時,我懷疑你意向是否誠懇。

說過,覺得自己好像失調鐘,不按時響:當你祈禱時,冷淡、枯燥乏味。相反地,當你時,街道上、活動中、都市喧嚷混亂中,職業工作中聚精會平靜中,起來……嗎?可能,不要浪費你鐘聲。聖神隨意吹祂所喜歡地方。

祈禱不耐使發笑。說:「耶穌,老……要那麼可以祢!時,恐怕自己心沒有現在火熱了。老,似乎太晚了。現在,結合比較殷切,因為青春熱愛愛祢。

喜歡你活出「為世界」「雄心勃勃補贖」好。首先超性家庭成員,親人,以及祖國同胞補贖。

說:「不要信任我,耶穌。我,肯定任祢。自己捨棄懷抱一切交付給祢,軟弱缺點!」覺得祈禱。

基督徒祈禱自言自語。

「靜默片刻。心枯人去刻!

我們公教教友,天主子女,我們天之談話。

不要忽略讀神修書籍。修閱讀造人。

寫給說:「從神修閱讀裡,建造一座燃料庫。看來堆無生氣東西,可是,記憶屢次自動地從汲取材料,使祈禱充滿生氣,領聖體感恩之心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