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冷不熱

跟你軟弱鬥爭,使得懶惰使超性生活粗心大意。鬆懈可能成為不冷不熱態度開始。根據聖經,對於不冷不熱人,天主要他們嘔吐出來。

出你嚴謹自己身份地位努力成聖時,痛心地看出內心不冷不熱危機。

跟我一起說:不要不冷熱!Confige timore tuo carnes meas!「我肉身畏你慄!」賜給我,天主,請賜孺子敬畏情來激勵

知道你避免大罪。救!雖然覺察天主呼喚你自己,可是,沒有那些繼續不斷、明知故犯小罪操心。

不冷不熱態度,使那麼惡劣心態。

只要因為大罪,不戰退,天主太少

小罪靈魂害處。因此,我主雅歌說:Capite nobis vulpes parvulas, quae demoliuntur vineas.「你們毀壞萄園狐狸。

小罪毫無痛悔心,使難過因為,表示沒有開始真正內修生活。

假如,有關天主事,懶洋洋勉強地去;假如,計較,投機巧地減少責任;假如,自己舒適;假如,談話無聊空洞;假如,小罪;假如,你僅人性動機工作,那麼,就是不冷不熱人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