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後大事

「現在你們時刻,黑暗權勢。所以,罪人他們時刻嗎?的,永恆

如你使徒,死亡會旅途幫助你好友。

曾否看過,愁人秋天傍晚,凋零那片葉呢?天,許多靈魂這樣地跌落到永恆中。終有一天,成為落葉。

聽見世俗感嘆聲調,多麼憂傷:「過去一天死去點?」

的。說:歡欣悅吧,使徒心火靈魂,因為一天,加接近永生。

別人而言,死亡他們絆腳石,使他們恐懼。我們而言,死亡──永生──鼓勵動力。

他們死亡終結;我們開始。

不用害怕死亡。從現在起,接受它吧,慷慨接受,任憑主要什麼時刻,用什麼方式,什麼地方。不要懷疑,天父給你適合時刻,方式地方。歡迎死亡──我們姐妹

了,假如了,世界部份會癱瘓呢?

沒有看到我們屍體,如何分解,發散腐朽惡臭?唉,就是美麗肉體下,結論吧。

台士‧萊雅(西班牙畫家,描畫死亡畫而著名)畫一些死亡主題畫。腐朽肉體,主教貴族畫得栩栩如生。相信之後,不可能無動的。

對於甘地亞公爵(日聖方濟‧玻爾濟亞)嘆語,說:事奉死亡失落主人!你聽後何感受呢?

提及死得「英勇」。難道認為中產階級人,默默地死舒適床上;但是為了愛天主而死會「英勇」嗎?

你,假如使徒,不會的。不過已。

我們信經中念到:「祂降來審判生者死者」。希望你永不會忘記:那場審判,那份公義那位「判官」。

當天父要審判時,難道你靈魂沒有燃燒想取悅祂欲望嗎?

俗化心靈傾向,他們只記得天主仁慈。因而,他們膽敢堅決地走向歧途。

主果真是無限仁慈的,是,無限公義的。所以,審判,就是「判官」。

起來。知道,聖保祿給格林多人說過:「各自己勞苦領受自己賞報」嗎?

地獄的。老生常談。遍:地獄

恰當時候,真理講給同伴聽。

飽學之士,聽我說:學識不能否認魔行動事實。慈母教會來,要求神父祭台下,呼求聖彌額爾,現在依然值得嘉獎私人敬禮,contra nequitiam et insidias diaboli,「抵抗魔鬼邪惡陷阱。

天堂,「天主為愛祂人所準備的,眼所未見,耳所未聞,人心想到的。

宗徒這些啟示,難道不會激勵鬥嗎?

永遠,直到永遠!這些字眼污染、賤化,我們類欲延長、永恆化我們喜愛事物發出的。

這些謊言,人間,凡事終結。

一切,不過過眼雲煙:快樂尚未開始,落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