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德的藍圖

要求我們聖德藍圖決於要點:神聖固執,神聖堅韌神聖厚顏。

神聖厚顏,世俗無恥,回事。

神聖厚顏「孩童生活」特徵。小孩子什麼擔心。遮掩自己弱點天生缺失,即使注視他。

厚顏,應用超性生活中,帶來以下想法:稱讚,輕視欽佩,侮辱榮譽,丟臉健康,疾病富貴,窮困;美麗,醜陋

好,那麼,乎什麼呢?

嘲笑嘲笑的。輕蔑任何斷言。自己身上周圍,看到感覺天主。這樣,活出一份基督徒紳士般細緻生活,出乎意料獲得需要神聖厚顏。

神聖厚顏,那麼不會介意「別什麼話,「別人會講些什麼話。

深信,那些盡力而言,不會成為笑柄的。

人,……準備妥協紳士,耶穌重新處死。

準備妥協尚未擁有真理確實標記。當一個人有關理想、榮譽信仰事情步,那麼,就是沒有理想、榮譽信仰人。

天主人,老練人,這樣推理:「我分寸不讓的,當然啦!因為,信我理想的。你,相反的,作出妥協。承認二加二三點五嗎?不會承認?即使為了友誼,你會小事步嗎?

因為,第一深信自己獲得真理,願意邊來!」

神聖固執寬容。

教義行為上,固執。但是,態度溫和。堅硬有力鐵鎚外面包著棉套。

固執,不要粗野。

擇善固執單純頑固,「神聖頑固」。

不要忘記,「神聖堅韌」呢!

為了救人一命,我們運用武力去阻自殺,得到大家掌聲。那麼,我們為何不用同樣強壓神聖強壓──來拯救許多超性生命,他們蠢地企圖殺滅自己靈魂?

假借公義而犯罪行!假武器的,武器,殺害你母親,賣給嗎?給你價錢,公道嗎?

教授、記者、政治家、外交家們,默想一下。

膽量膽量審慎。膽量魯莽。

不要要求耶穌只寬恕你罪過,不要只用個人心來愛祂。

一切辱祂行為作補贖:過去的,現在的。一切愛祂全心全力地去愛祂。

敢想做。耶穌說,瑪利亞瑪達肋納瘋狂愛祂,比大德蘭小德蘭愛祂,比奧思定,道明,方濟,依納爵沙勿略瘋狂愛祂。

大膽,當你需要什麼時,記得Fiat「願照你話,成就我;」不要請求,只管說:「耶穌,我要個,我要個。因為,小孩子就是這樣求的。

失敗我們不會失敗的。地信賴天主。之後,沒有疏忽任何人為方法。

深信真理:成功,就是失敗。感謝天主,重新開始吧!

失敗?你,深信自己不會失敗的。

沒有失敗;獲取經驗。前進吧

失敗,慘敗,因為喪失勇氣。明白,如果我們超性動機事,結局(勝利?失敗?有啥關係!)只有個:成功。

我們不要職務個人權利混為一談。前者決不可放棄的。

聖德聖德比較,偽裝虔敬真心虔敬比較,諷刺。

我們德行看來神聖的,它們若非基督徒一般德行相輔相成,就是分文不值。

炫燿燦爛珠寶用裝飾衣褲一樣。

希望德行喧鬧德行。

冒牌使徒,他們宣講耶穌道理力量,助益於團體民眾,儘管他們自己實行。

這些益處,不能抵銷他們造成真正重大害處,就是殺害那些領導能力使徒們心靈,他們看到前者只說不做態度,感覺厭惡,因而轉身離去。

為此,完善生活男女,第一線,作團體領袖。

願你愛火不要成為燐火,無用火,虛幻捉摸不定火。點燃接觸東西,發不熱氣。

魔鬼撒殫Non serviam「我不願服務,多麼成果。覺到那股慷慨動力,激勵你祈禱工作意願,說出句Serviam「我願服務!」忠於您!成功地超越反抗叫囂嗎?

「天主人」墮落了,多麼可憐啊!是,是:「天主人」,不冷不熱俗氣市儈徒!

意世俗勝利失敗。次,勝利最終擊敗

Sine me nihil potestis facere!「沒有我,你們什麼做不!」雙眼需要光明,光輝,福音永恆之光。

「我糊塗錯失,何必驚奇呢?

耶穌放一切事情中。那麼,以後生活中,不會什麼糊塗錯誤了。正確地來說,不會什麼「我事」了,「我們事」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