召喚

什麼毅然決然地、真正地、現在,自己奉獻主呢

假如看清自己路,走吧。什麼開拖累你懦弱呢?

「你們宣揚福音……一起。耶穌說過的,了。

可讚愛國熱忱,使好多一生從軍為服務。不要忘記,基督「軍隊」,挑選「從軍」人。

Et regnum eius non erit finis. 「祂神國萬世無疆!」

高興為這樣王國效勞嗎?

Nesciebatis quia in his quae Patris mei sunt oportet me esse?「你們知道,必須嗎?」

少年耶穌答覆。祂給像祂母親答覆,走失了,而且天。答覆,應該加上聖瑪竇所記載基督話:「誰愛父親母親超過我,不配的。

使事業外表來判斷它價值,真幼了。標準,一百斤煤,不要鑽石了。

已經奉獻自己,現在主給生命,「印記」,去確天主使命副其實的。

理想,聖召瘋狂。朋友弟兄,他們狂人。

聽到深處那種呼聲嗎?堅決回應,你要天主,祂讓加入「瘋子」行列。

寫信我:「我們對『工作進展所抱偉大願望,慢慢變得耐煩了。何時起步?何時突破?何時我們看到世界成為我們呢?」

說:「如果我們祈禱中『強逼』『催迫天主,願望無用的。那麼,我們好好善用我們時間。

明白當你看到事情迫不能行動時痛苦。心願雖然超越宇宙,然而,安於做些重要例行工作。

可是,告訴我,我們fiat,「承行主旨」留到何時用得呢?

不用懷疑:聖召天主所恩寵。感謝祂。

的,的,高層人,多麼令生憐,他們沒有理想活著他們感覺,好像知道自己靈魂他們一群人,烏合之眾,一群牲畜。

耶穌,藉祢慈悲仁愛襄助,我們群人變成追隨烏合變成支軍隊;從中,挑選出、淨化那些不潔人。

天主工程槓桿,踏腳石。

主,我們變成狂人,感染性瘋狂,爭取更多人加入祢使徒工作。

Nonne cor nostrum ardens erat in nobis, dum loqueretur in via?「當他路上我們談話時,我們心不火熱嗎?」

假如使徒,同事他們生命旅途中遇之後,厄瑪烏門徒句話應該自然他們中流露出來。

奉獻一切去使徒工作,追求世上任何賞報。

使時,我主提醒你,使忘記自己「天主子」。

你們設法成為使徒使徒。

鹽,具有使徒心火靈魂。Bonum est sal,「鹽的,我們福音讀到的,si autem sal evanuerit,「可如果失去鹹味,無用處,土地肥料一無用;只有當廢物丟掉。

鹽,具有使徒心火靈魂。可是,假如失去鹹味……

孩子:假如使徒工作,那麼,一定愛天主人。

一旦「開始諳到」使徒工作時,那件使徒工作,成為世上來自地獄敵人攻擊你盾牌。

同伴堅持不懈地使徒工作祈求天主。因為我們敵手─魔道得清楚,你們大敵。你們行列中,假如牠看見跌倒話,牠是多麼高興!

觀察力修會會士渴望知道,他們修會早期會士如何生活的,步武先芳蹤。所以,你,基督平信徒要設法認識,效法那些認識祿、保祿若望耶穌門徒生活,他們我主死亡復活見證人。

問我,回答是:追求完美主透過長安排地方、職務崗位完美生活。

彼此代禱。猶豫不決嗎?個?

繼續祈禱,切勿平安。離開失落主自永恆起你們點數好

的。說:「從高峰往看,周圍數哩平原,只見崇山峻嶺。偶爾一處風景改觀了,雲霧後,只見隱隱山脈。

正是這樣的,使工作遠景如此,必須橫跨世界。但是沒有現成路給你們,翻山越嶺,靠你自己腳步走出路來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