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新血

很想周圍叫囂青年們呼喊說:瘋子放下那些捆綁心靈俗事,它們使落……丟它們,來,我們一起天主愛!

缺少「勇往直前」動力。就是吸引那麼少原由。看來深信為了基督放棄世一切收穫。

比較一下:百倍賞報永生!你認為筆不划算生意嗎?

Duc in altum. 「划到深處!」 拋掉膽小悲觀主義。Et laxate retia vestra in capturam,「撒網捕魚」。

難道明白,伯多祿說:In nomine tuo, laxabo rete. 「因你名,撒網。一樣說:「耶穌,因你名,找尋靈!」

爭取使徒,具有真正熱忱標誌。

種。種子人出外撒……傳教心火人,你要種子撒到各處。聖寵不合適犁溝種子走……你種,深信種子一定生根結果。

良好榜樣播下良好種子;愛德催迫我們播種。

假如沒有贖眾人靈熱忱,那麼,愛心小了。假如急於瘋狂感染給其他使徒,那麼,愛心免太了。

發現自己道路清楚。沒有緊隨耶穌,停留黑暗中。那麼,什麼決定呢?

由?可憐依納爵給聰敏沙勿略什麼理呢?

驚奇事為起來合理天主工作崗位找到你。

這樣找到門徒:他們魚網邊,找到伯多祿、安德肋、若望和雅伯。稅關找到瑪竇……

加令驚奇就是保祿,天主是設法消滅基督徒種子時,找到他。

莊稼多工人少。Rogate ergo!「所以你們當求莊稼主人,派遣工人來,收割莊稼。

祈禱爭取使徒有效方法。

天主呼喊言猶耳:「我來火投地上,多麼切望它已經燃燒來?」看,一切幾乎熄滅……

幫忙延續焰嗎?

吸引學問人,影響力人,謹慎德行人,他們使徒工作。

祈禱,奉獻克己,用你榜樣言語爭取他們。他們焦躁,因為需要他們。

你想伯多祿時代,除了十二宗徒外,沒有學問、影響力、德行人嗎?

說,吸引靈去隨你竅門。

感謝主給恩惠:尋找工具工具

幫助呼求:耶穌,人靈呀!給我們充滿使徒熱忱人靈吧!他們為了祢,為了祢光榮。

看到,終會聆聽我們的。

告訴我,地方……不可能人,能夠明白我們精神嗎?

告訴……的,人,需要五十耶穌超過一切人。

提起聖事朋友,生活純潔好學生。可是,就是不回應。當你提到犧牲使徒工作時,愁眉苦臉地逃避你。

憂心,熱忱不夠,準確地應驗福音描述一段:「你成全的,去!變賣你所有的,施捨人。(作犧牲)然後,「跟隨我。事使徒工作).

青年abiit tristis.「憂悶走了。意回聖寵。

「一消息:『瘋子』送入精神病院』。『漁夫』信中,充滿興奮。

主使魚網滿載而歸!

爭取新血。誰不渴望使自己使徒事業永遠經營呢?

爭取新血那份熱忱,完全奉獻肯定標記。

嗎?傍晚,一起祈禱,旁邊淙淙流水。卡斯提城寧靜氣氛裡,我們聽到來自不同語言,我們痛苦地呼喊說,他們認識基督呢。

你毫羞愧地親吻耶穌苦像,懇求祂,使成為使徒使徒。

解你愛祖愛家人情懷。然而,儘管如許牽掛,還是不耐地翻山越嶺時機,遙遠地方因為,渴望收穫熱忱,使得廢寢忘食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