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難

迫害狂風的。失落什麼嗎?已經失落的,不會了。

當樹沒有連根起來──沒有任何風暴教會樹連拔起,只有一些枯枝葉會掉落,它們掉落更好。

儘管對,個人確待不好。可是,主,更糟嗎?

耶穌,祢所經過地方,沒有顆心會無動的。他們愛祢,恨祢。

當一隨祢使徒,善盡己時,基督攻擊喜愛他,什麼叫人意外呢?

次,個,寫那──擁護反對;帶善意或帶敵意;懷恨毀謗,頌揚抬舉;虛假或確實……

愚蠢!非常愚蠢!當你勇往直前走向目標,心頭充滿天主,那些風聲鶴唳,馬嘶牛吼,什麼關係呢?

況且,免不的。必想田野門窗。

那些信口雌黃,挫折使難受,深深傷害你,因為沒有想到。

超然反應當是寬恕,甚至呼求寬恕。利用經驗學習,不再留戀造物。

當你痛苦、輕視……十字時,你要想:這些我理當承受相比,算什麼呢?

打擊受罪嗎?不合乎心意事嗎?念,慢慢地誦念,細細體會有力禱文:

「在一切事上,公、至聖、至愛天主聖意,永遠得到奉行,受到讚美,受到舉揚。阿們。阿們。

保證一定找到平安的。

今生受苦……人生不過場夢,短短夢。慶幸:因為父極愛你,只要不置放障礙,後,祂會使甜蜜醒來。

沒有感激你善舉,使傷心。回答問題:耶穌基督感恩圖報嗎?善舉,為了尋求世上賞報嗎?

不懂你驚奇。基督敵人總是不講情理的。

拉匝祿復活了,他們投降,承認耶穌神性。可是,他們說:「讓我們殺死賜人生命人!」

今天,人們一樣。

掙扎反對時,當那些「好人」帶給時,舉起使徒心,聆聽耶穌芥子酵母比喻。對祂說:Edissere nobis parabolam,「給我們解釋比喻吧。

你會感到瞻望未來勝利喜悅:飛鳥,使徒事業下找庇護。現在開始,麵團會發酵的。

如果灰暗心接受困苦,你會失去喜樂平安,而你不會考驗獲得神益。

公開發生事件,使自願孤立起來。由於環境因素,孤立可能不堪。人格會受到損害。

未來。周圍自私、好奇、誤解流言。好吧,什麼關係呢?自由意志,「孩童」能力嗎?缺少花朵(外行為),減少根(內修生活)活動成長。

努力工作吧。一切改觀的。結出豐碩、可口果實。

責?不要動怒,不要聽信驕傲指使。想:他們我何愛德!好多話,他們沒有出口呢!

字架、工作、苦難,只要著,它們著你。基督走過條路,徒弟不會師傅的。

同意,外面許多壓力,那給局部藉口。可是,仔細觀察,顆同共犯心,藉口。

沒有聽過耶穌葡萄樹葡萄枝比喻嗎?安心:因為結果樹枝,所以要求更多。修剪、清理你,ut fructum plus afferas「為了更多果實。

當然,修剪、清理痛苦的。來日,果實那麼豐碩,事業那麼發達

困擾。聽著,無論生活,周圍世界發生什麼事,千萬不要忘記,重要相對的。鎮靜下來,時間過去,後,心平氣地,遠處觀察下人事,客觀妥善地去處理事情。

假如你這樣做,判斷客觀。而且,免除許多操心。

惡劣客棧,惡劣夜晚。說,聖女大德蘭人生今世所下定義。覺得比喻當嗎?

外國女士去參觀修院,看到那座建築貧窮時,深受感動,說道:「你生活一定吧?」修士十分滿足回答:「這想要的,嗎?你既想要的,不要失掉它。

非常高興聽到聖者話。時,難過句話。

操心嗎?切勿此。這樣做,失去平安的。

疲力盡,崩潰了。休息吧,停止那些外在活動。醫生,聽他話,擔心了。

恢復正常生活。如果忠信話,使徒工作會更多更好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