謙遜

當你勝利掌聲時,邊響起失敗招致嘲笑。

不要渴望做大廈頂鍍金風向針,雖然高高上,閃閃發光,堅固建築,處。

希望塊老基石,深深地埋地下,不為所見。因為你,房子不會倒塌。

耶穌,別人愈高舉我,我愈謙抑自下,好叫知道過去怎樣,當祢離我時,怎樣。

不要忘記,不過圾桶。因此,園丁選你,洗刷下,清潔下,美麗花朵時,切勿那掩蓋醜態花香色彩使得意忘形。

謙遜自下,難道知道自己垃圾桶嗎?

當你看到自己廬山真面目時,你會想到,別人視你,自然事。

當你自謙時,真謙遜。當別人屈辱你,為了基督時,真謙遜。

假如認識自己,時,你會幸;而受到高舉時,你心哭泣。

不要因為別人看出缺點難受;要因為可能天主立惡表而痛心。

除此外,清你真相,讓別視你。假如什麼是,不必難過,因為,耶穌一切給你。

假如根據內心感受,以及理智指示行動,那你齷齪、醜陋、受人嫌棄蟲,無窮無盡地忍受你主跟前,不停地匍匐地。

謙遜價值大!Quia respexit humilitatem…

「因為祂垂顧婢女卑微……」聖母匝加利亞家歡喜歌詠,歌頌自己信德,愛德無玷貞潔。

「因為祂垂顧婢女卑微,今後萬世萬代要福。

污穢塵土。雖然,由於聖神吹動,使飄揚世物上,閃耀如黃金,公義太陽光芒,反映高處。但是,不要忘記卑微身份。

一旦驕傲,回地上,不再光彩,又成塵土。

你?傲?什麼驕傲

驕傲?什麼?不久幾年幾天後),成為一堆腐朽爛肉,蛆蟲,惡臭液體,一團骯髒撕裂殮布……世無人還會記得了。

你,學問,名氣,有口才,權力人。假如謙遜,處。你要割斷,超級「自我」。天主會佑你。這樣開始基督宗徒行列末位中,工作。

虛假謙遜其實怠惰。那樣「謙虛」,放棄那些其實責任權利。

謙虛承認你軟弱,使可以聖保祿宗徒一樣說:Cum enim infirmor, tunc potens sum.「因為當我軟弱時,我堅強時候。

你作真心痛悔告解後,問我說:「神父,你怎麼忍受這些垃圾?」

沒有作聲,想到假如你謙遜,感覺自己垃圾,堆垃圾!那麼,我們可以用你可憐作些大事。

看,我們耶穌多麼謙遜,一頭驢子,成為耶路撒冷寶座

謙遜獲得內心平安良好途徑。耶穌說過:「你們學習,因為良善心謙的,你們找到你們靈魂安息。

知道自己靈魂進步,缺乏謙遜。這樣可以感謝天主。

可是,不要忘記你可憐乞丐,穿著體面衣服,借來的。

自己認識,引領我們找到謙遜。

堅毅維護自己使徒工作精神規範,不要謙遜動搖。堅定驕傲,勇德,樞德。

因為驕傲,什麼做得到。主離棄你兒,跌得很慘。謙遜,那麼天主特別助佑了。

放棄那些驕傲念頭。不過藝術了。

告訴我,假如畫家使用,那麼它什麼用處呢?

為了成為謙遜人,空無一物自鳴得意人,撒意亞先知段話:「落到雨水或晨露,幾乎不為人見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