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德

彿生活隧道裡,不認識信德陽光發射光輝、安全熱力。

撒殫用何昭彰清晰快語,反駁我們主教信仰

是,我們說:教會子女。不要牠爭辯。

覺得自己一份信德。那位給你信德的,給你指示途徑。

保祿宗徒使徒心火靈魂說:Iustus ex fide vivit.「義人信德生活。

那心火熄滅呢?

信德。可惜許多友口充滿信德,他們行為表現不多。

好像信德不過用來宣講德行,用來實踐的。

謙虛地求天主增加你信德。後,光照,能夠好好地區哪條世俗道路,哪條使徒途徑。

聖史以何等謙遜直率,記述宗徒們薄弱猶豫不決信德!

叫你不必失望,我們獲得宗徒們那份固且不可動搖信德。

我們公教信仰美好!它解決我們一切焦慮,平靜我們理智,使我們心充滿希望。

追求「奇蹟」人。正如跟你說過,福音奇蹟已經足夠堅定信德。

痛心,看到那些教友,甚至熱心教友,「傳教心火」教友,他們聽到異常方法超然事件時,他們抱以微笑。真想他們說:的,現在奇蹟。假如我們信德,我們可以奇蹟。

點燃你信德。基督過時人物。歷史消失記憶。

!聖保祿說:Iesus Christus heri et hodie:ipse et in saecula!「耶穌基督昨天、今天、直到永遠!」

Si habueritis fidem, sicut granum sinapis!「假如你們芥子那麼信德!」

師傅我們承諾

主永不會改變,需要信德人。那麼,我們聖經中所讀到奇事,了。

Ecce non est abbreviata manus Domini!「看哪!上主手臂,大能「並小!」

他們沒有信德,他們迷信。當我們見到性格硬朗人,聽到一句身毫無意義話,咒語;看到一隻黑貓感到渾身時,我們覺得可憐。

Omnia possibilia sunt credenti.「為信人,一切可能的。」基督話。

那你什麼宗徒們一樣說:Adauge nobis fidem!「請增加信德!」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