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撒聖祭

使徒特徵就是熱愛彌撒聖祭。

說:「彌撒太長了。」回應是:「因為愛太了。

不少教友而言,他們足夠暇去投入他們交際生活一點不着急)。他們職務上,餐桌娛樂方面,他們時間充裕(一點不着急)。他們催促神父,焦躁地想要縮短神聖祭獻時間。奇怪嗎?

年老主教,含淚向那些祝聖新神父說:「你們好地待祂好地待祂!」

主啊聲音權力,著許許多教友耳朵心靈,重複同樣呼喚

聖德年輕神父,猶如殉道一般,祭壇痛哭,因為想起大罪去領基督聖體

是否地為補贖?

耶穌謙遜:白冷、納匝肋、加爾瓦略山上。但是至聖聖體內,馬棚內、納匝肋十字上,謙抑自我,屈尊紆貴。

因此,必須熱愛彌撒!「我們的」彌撒,耶穌

說:「多少年來,聖體!假如別人,聖人,……還是老樣子!」

回答:「孩子,你要繼續聖體,要想:假如,沒有聖體,不知自己會什麼樣子呢?」

共融,結合,溝通,信賴:聖言,聖餅,主愛。

聖體,失敬。今天,當你困境時,聖體。

是否忘記耶穌說過:「不健康需要醫生,病人。

當你走近聖體時,記得,已經廿世紀了。

那邊,萬王之王,眾主之主,隱藏麵餅內。

祂為了愛你,謙卑抑到地步。

為了你,祂留裡。假如你準備了,聖體,能算尊敬。只有不妥當地聖體,才算不敬。

神領聖體聖寵泉源實踐神領聖體,這樣你會體驗臨在,行動結合。

虔敬要有禮。好好學習。有些「虔誠人,他們懂得如何參與彌撒(雖然他們彌撒席),不會十字聖號(他們作些奇怪且匆忙手勢),聖體龕前懂得如何跪(他們種令發笑下跪姿勢弄),連面聖母時,不懂如何恭恭敬敬鞠躬。

不要擺設那些「大量生產」聖像公眾崇拜之用。我寧可用生鐵鑄成十字苦像,不用那些著色石膏苦像,看起糖果做成的。

沒有裝飾祭臺彌撒。大型十字架。結實燭臺,不同高度粗壯蠟燭列成梯形,最高靠近字架。

祭臺前用當天禮儀顏色,祭袍寬大,聖爵貴重,線條單純,杯口開闊。沒有電燈,我們不覺得欠缺。

你捨離開聖堂,那裡,感到如歸。你看,天主教會嚴謹禮儀如何地吸引我們走近主?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