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性生活

只有平面視覺,貼附地面空間。當你超性生活時,天主會給你第三空間:高度。因此,透視、重量體積。

假如失去生活超性意義,愛德不過慈善;你潔德不過端莊;你克己不過愚笨;你苦鞭不過鞭子。工作白費的。

靜默生活守門人。

似非道理:聖德學問容易得到,可是,做飽學之士比聖人容易。

輕鬆一下。需要輕鬆大你眼睛,一覽無遺世物形象,者,瞇起你眼睛,因為

起你眼睛吧!要修生活,那你便會看到夢寐以求、姿、美好奇妙世界:主……你看清自己軟弱變得相似天主……以這樣神性,近你天父,其他弟兄。

抱負:人,其他所有更好。

天主是一時事。成聖終生工作。

世上,沒有比沐浴天主聖寵美好事了。

純正意向。若你經常一切事上只求天主,你經常純正意向。

走進釘死基督聖傷中。那裡,你會學習怎樣守你感官,內修生活,不停地我主瑪利亞痛苦獻天父,賠償你債。

神聖焦急天主,天主不悅。可是,若你沒有同時真正改善自己品行,就是白費精力了。

改正。改一點。真想人,就是持續工作。

聖化自己本份。對,有。誰說神父修道專職?

所有人,任何不例外,說過:「你們成全的,如同天父成全一樣。

修生活應如此:開始,開始。

中,曾否慢慢地深思過:真正出於自願「服務」何其妙?

植物埋於積雪下,農田主人滿意地說:「現在它們正在裡面成長呢。

你,不能行動。

告訴我,是否正在成長呢?

雖然權勢,如果不能制服自己,權勢模樣只會使覺得可憐,可笑。

福音讀到比拉多問題時,痛心。問:「你放誰?巴辣巴,還是稱為基督耶穌呢?」難過聽到他們回答:「巴辣巴!」

驚駭是:當我發覺自己遠離正道時,說過:「釋放巴辣巴!」加上一句:基督?Crucifige eum!「釘死祂!」

目前叫你擔心切,實在沒有多大關係。絕對重要是,你要快樂,得救。

光明你何快樂,因為上主發現大陸

善用時刻,高歌感恩誦時候;亦趁機打掃靈魂角落械化工作;要超性地行事;避免惹起近人非議。

一言蔽之:感恩具體定志表現出來。

基督死。你,基督什麼呢?

個人經驗,厭惡、不安、苦澀,使體會耶穌所真理:沒有事奉主人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