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

我們保祿教導認識到,我們必須耶穌基督精神世界,我們放置萬物高峰中心。

認為你正在工作、職業實踐點嗎?

什麼生命─你工作休息、微笑眼淚──轉變成天主事奉呢?

可以……而且必須這麼做!

造物,今生事,必須成為帶領你天主、感動認識愛慕祂、感謝祂,努力使別認識愛慕祂,不得例外。

我們義務工作,責任感、以愛堅忍認真地工作,毫不任,態度輕佻。因為工作來自天主命令,我們天主,正如聖詠作者說:in laetitia, 要興高采烈地事奉主!

我們必須為了基督贏取崇高人性價值觀。

真正活出愛德,沒有時間尋求自己。沒有驕傲自大空間。服務外,我們任何機會

活動──不管人性是否非常重要──必須成為事奉弟兄方法。真正衡量重要性。

恆常工作,犧牲精神投入工作裡,好能基督放一切人類活動巔峰。

恩寵,可見於平凡瑣事裡。它們看來毫重要,勝過重要性大愛。

不可忘記,任何人性層面值得的、崇高的,誠實工作,可以──而且應該!──提升超性層面,成為神聖工作。

耶穌,我們主和典範,好像我們個人成長生活,祂向我們揭示人性生命─你生命──其中調乏味的、平凡事務,具有神聖意義,屬於永恆意義。

應該我們主父美善感到驚愕。當你知道深愛家庭、國家,必須聖化素材,難道充滿喜樂嗎?

女兒,成家了。我想提醒妳,作為女性──正如妳清楚知道──妳具有力量,妳亦懂得如何用特別溫柔包裝它,使覺察到。透過份力量,妳可以使丈夫孩子成為天主魔鬼工具。

使他們成為天主工具:賴妳幫助。

宗徒基督徒婚姻稱為sacramentum magnum偉大聖事,非常感動。推斷父母任務極為重要的。

天主創造力:因此,人性愛是神聖的、美好的,崇高的。天主─眷顧中──要其他喜悅心靈自由作出捨棄心。

主賞給你孩子,祂奇妙祝福:不要害怕孩子

很多夫婦交談,告訴他們,他們子女時候,便幫助他們成聖,清楚意識我們沒有人能現世成為聖人。我們一切就是奮鬥、奮鬥、奮鬥。

告訴他們:你們身為基督徒母親,偉大靈性馬達,天主力量傳送你們子女,就是奮鬥力量、得勝力量、成聖力量。不要他們失望

不要害怕為了祂緣故愛別人:不要擔心甚至自己人,不管你如何他們,只要祂百萬倍。

Coepit facere et docere, 耶穌所教一切。必須自己榜樣作見証,因為我們不能雙重生活。我們不可宣講自己沒有實踐事情。換句話說,我們必須教導至少自己努力實踐事情。

基督徒,義務切事作好榜樣:包括作為公民榜樣,履行為公益而訂法律。

要求高。你要人,包括那些從事公務人員,履行他們義務。說:「這他們本份!」那麼,你可沒有重視自己時間表?沒有認真地實踐它?

履行作為公民一切責任。不要企圖逃避任何義務。為了社會益處,審慎地行使權利,不要輕率使用特權。

必須那方面基督徒見證。

如果我們真正願意聖化我們工作,我們無可避免履行首項條件:就是工作,人性超性認真態度工作。

愛德應該討人喜歡的。嘗試刻,謹慎自然態度,人報微笑,儘管內心哭泣。別人服務應該慷慨大方的。

半途工作,就是燔祭諷刺要求完全奉獻。

如果表示願意效法基督……但手頭時間話,你便趨向冷淡。

職業──家庭主婦工作最偉職業──受造人類價值作見證。提供發展個性機會創造人之間聯結建構資源儲備;它有助於改善我們居住社會,以及促使人類進步……

對於基督徒而言,這些宏觀甚至變得深、更廣。因為基督從事工作,救贖,救贖人靈,成為成聖方法、途徑,特殊任務,既聖化聖化。

主願意祂子女,我們這些領受信德恩賜人,宣講創世原始樂觀──世界愛,就是基督徒中心訊息。

因此,職業工作保持熱忱,熱衷於努力建設現世城市。

小心:不要職業上所遇到必然出現成功失敗使自己忘記──使只是鐘──工作目標:天主光榮

基督徒工作承擔責任,不可以限於時間付出。它意味技術專業能力……而且,重要天主愛履行任務。

時間既然來自天主寶藏,那麼,浪費時間話,多麼惜!

所有正當職業能夠,而且必須加以聖化。所以天主子女沒有權利說:無法做使徒工作。

必須耶穌隱居生活汲取一步結論:不可以匆匆忙忙……使現在這樣子

意思說,最先重要生活。其他事─使徒工作,任何使徒工作──必然結果。

超性觀念,以及按照倫理原則,面對世界問題。它們不會威脅損害你個性:反而提供個性則。

這樣,自己行為帶來活力,服別人;你確實會正直路上進展。

我們主、天主,意願成聖,使成聖。使成為可能的,需要勇敢坦白地自己;你需要我們主、天主;然後,只有時,需要世界。

激勵崇高人性素質。它們能夠成為尋求聖德開端。同時,記住說過話:當事主時,一切,甚至包含「人家會怎麼說」,以及必要時,即便名譽。

需要培育,因為,如果鼓勵指導教友公開生活活動;尊重自由提醒個人信仰必須致性,那麼,需要深刻責任感。

透過職業,即透過可能人性超性善盡完成工作,可以應該工作地方提供基督徒標準。

作為基督徒,行動,非漠關心;你個人自由忠心地為公益貢獻。

我們天主子女,跟別一樣擁有公民身份,因此,我們必須無恐無懼參與一切正當人類活動組織,好使基督臨現其中。

如果我們疏忽好逸惡勞,沒有自由地努力參與人類發展,參與社會現時未來依賴決策,那麼,上主嚴厲責問我們。

深邃謙遜──我們天主之堅強,正如聖詠作者說,「仗恃戰車,或仗恃戰馬」──我們不注重人性動機情況下,確定社會角落認識基督。

必須自由地、按照本身興趣能,充滿基督徒精神方法,積極有效參與自己國家一些有益公開私人組織。組織總會對人現世永恆裨益產生作用。

努力肯定那些公民權利工作推動人性機構架構,符合基督徒生觀原則。

這樣,便能夠肯定方法,他們按照自己真正價值生活;你天主恩寵,許多能夠個別地回應自己基督徒聖召。

基督徒責任,公民責任,出於虔敬尊重文化心,保護推廣道路紀念碑──路邊十字架、聖母像等。我們修補那些刻意破壞天氣損害古蹟。

我們勇敢地站出來,反對那些「招致毀滅自由」──淫蕩女兒、私慾偏情孫女、原罪曾孫─正可以看到,從魔鬼直接的。

為了客觀真理,以及遏止他們造成破壞,必須堅持,我們宣傳讚頌天主敵人即使他們死後。

現今,我們慈母教會受到社會國家政府攻擊。因此,天主派遣祂子女─派遣!─努力那些地區傳播真理。

普通公民。正是因為具有「世俗性」,跟你同事一樣不多不少,所以,必須具有充份勇氣──時意味非常勇敢──使別人「感受到」信仰。他們看到善工,以及推動行善動機。

天主子女─好自己──不可害怕生活他們特有職業社會環境中。他們獨自

我們主、天主,總是走,賜給途徑,領別祂。

一切為了愛!成聖之道,幸福道。

勇敢面對需要思考工作,靈性高超事,以及那些通俗事,我們必須事;謹記點,你便會喜樂和平安地生活。

身為基督徒,能夠信仰道德限制內,放棄擁有;你可以全心讓步。那些屬於耶穌基督事情上,不可以步!

當你需要命令時候,不要羞辱任何人。溫良命令。尊重聽命者智力意願。

當然需要利用現世方法。但是,十分努力超脫事,好使處理它們時,時常謹記事天主弟兄。

計畫事?說,!好的,我們必須小心謹慎。記住,事情,不管難易,往往要留些意料地;基督徒永不斷絕希望之路,或忘天主眷顧。

必須這樣超性視野來工作:專注於自己活動,使變得神聖。這樣,世俗成為神聖的,現世成為永恆的。

為了服務天主而完成事,永不會缺乏金錢失敗:只會缺乏精神失敗。

感到耶穌貧乏接近你,難道高興嗎?甚至連必東西欠缺,真是好極!但是,我們情況而言,跟祂一樣,注意地悄過去了。

真誠奉獻──天主真愛──引導我們勤奮工作,履行責任,儘管不容易的。

人們注意力一些沒有受內修生激勵行事危險;但是,我們強調內修生危險──如果可能──就是沒有付諸於行動。

內心掙扎使我們現世事務──使我們完成得

生活不可以重複相同單調乏味行動,因為行動應該比前正直、有效、充滿更多愛。對祂而言,應意光明,熱忱

天,儘可能加認識天主,「相識」,更加祂相愛,想念祂光榮。

孩子,如果燒你渴望神領聖體,無論如何永放棄祈禱時間,珍惜天主臨在,不匆參與彌撒,為了祂而妥善完成工作,那麼,實現計畫。

不認同意見儘管他們,就是祈禱生活分開,好像互不相容的。

我們天主子女應該默觀人:不休喧鬧中,懂得如何透過上主漫長交談中,找到靈魂靜默懂得如何著祂,父親,朋友,自己熱戀一樣。

那些虔誠人──他們虔敬毫矯揉造作,由於知道自己工作上達天主祈禱,所以盡善美地履行他們工作本份。

堅持,我們天主子女,引導我們一切人類活動中具有默觀精神透過我們祈禱、克已、宗教職業知識,成為光、酵母。我們實現目標:我們投身世界,我們必須越歸屬天主。

上好黃金鑽石藏於大地深處,接觸得到。

追求聖德任務─你別人聖德──賴於熱忱,喜悅,隱蔽的、普通的、平凡工作。

我們平凡表現裡,我們需要力量,比相點物成金麥達斯王所擁有力量大。

我們透過愛,我們類日常工作轉成天主工作:持續永遠。

如果專心行事,生活事物奉獻給上主,能夠提供機會,讓你天父交談,因為祂常保存啟發,賞賜給你。

喜悅和平安,天主臨在工作。

這樣,亦會常理實踐你工作。始終。雖然感到疲憊不堪,好好完成它;而且工作天主。

維持終日不斷上主對話,即使工作遭遇事故引起對話。

心靈聖體……手頭工作奉獻天主。

工作地方,心靈逃往上主那邊,緊靠聖體櫃,沒有標奇立異,告訴祂:「我耶穌,愛祢。

不要害怕這樣稱呼祂──我耶穌──常常對祂說。

正在唸日神父,這樣準備自己祈禱:「我開始時,按照唸日課習慣說:『我希望像聖人一樣祈禱,』然邀請護守天使我一起歌詠讚美主。

當你個人作口時,嘗試這樣祈禱,工作增加主臨途徑。

接受天主召叫,去走特殊道路:當你處身世界十字時,其實你自己專業工作浸淫主內。

不要喪失超性觀點。糾正你意向,正如船隻海洋航道一樣:透過星星,透過瑪利亞。這樣,必然能夠抵達港口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