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!

想勸誡你提防可能出現困難:疲累沮喪誘惑。

清楚記得你以往生活──舊日生活──怎麼樣?漫無目的、沒有生氣。後,天主光照自己奉獻,生活獲得方向,充滿喜樂。

不要那麼吧!不要生活舊日交換。

無論基於什麼原因,如果覺得不能持續下去,自己交付天主,告訴祂:主,任祢,自己捨棄給祢,但是,軟弱時助

充滿信心重申:看,耶穌,骯髒破布。覺得自己生活多麼悽慘。不配做祢兒子。告訴切──地告訴祂。

便會聽到說:Ne timeas! 不要害怕!加一句:Surge et ambula! 起來,行走吧

猶豫,當你告訴我:「我深意識到上主提出更多要求情況。

能夠想到就是提醒你,過去一直如何保證,想要就是祂共認同。什麼使退縮呢?

只要能夠實現你決策:「每死於自己點。

開朗,以及超性人性樂觀,身體疲累、跟憂傷、跟眼淚(因為我們感情),以及我們修生活,使徒工作遇到困難密切相關。

perfectus Deus, perfectus Homo. 完美天主完美人,天堂一切福樂,選擇體驗軟弱疲憊,眼淚痛苦……使我們明白,如果我們超性的,必須十分人性的。

耶穌要求禱些。知道清楚的。

……你回應很糟的。而言,凡事費力:懶於學走路嬰孩。但是,就你情況說,不僅懶惰,恐懼,缺乏慷慨。

經常重複說:耶穌,如果疑念不知不覺出現靈魂裡,企圖另外崇高抱負來取代要求事,現在告訴,隨,無論付出代價。不要離開

尋求天主結合,希望──那「堅定德性──來支持自己,因為,即使最黑暗夜晚,耶穌會祂仁慈溫柔光明,照亮你道路。

這樣祈禱:「我悲慘重壓著我,但是,沒有壓倒,因為天主兒子。懺悔,願意愛……」加上說:「好保祿一樣,願意善用軟弱,堅信主不會遺棄那些信任祂人。

繼續這樣祈禱。保證,天主恩寵,你會成功,服你悲慘缺點。

任何時候合作成效定志,「我相信」,「我希望」,「我熱愛。

學習讚聖父、聖子聖神。學習特別欽崇聖聖三:相信天主聖父,相信天主聖子,相信天主聖神;期望主聖父,我期望天主聖子,我期望主聖神;主聖父,我熱主聖子,我熱主聖神。相信,期望,聖聖三。

靈魂非常需要崇敬超性操練,儘管言語,透過心靈行動表達出來。

獲得豐盛生命,豐碩超性果實,唯一使用系統、方法,程序,就是聖神引導,通過宗徒大事錄得到勸勉:Omnes erant perseverantes unanimiter in oratione. 他們眾人同心合意地專務祈禱。

沒有祈禱,便一

主耶穌心比所有善人心加一起溫柔。如果善人一般善人)知道某他,沒有尋求個人滿足任何回報為了愛而愛);而且,如果知道期望,就是不會反對被愛,即使來自遠方愛……那麼,不久便會回應無私愛。

如果如此有力的,全能的,那麼,可以肯定,最後祂除了降服於造物忠誠愛(無論可憐靈魂慘)外,給予愛人超性美麗、知識力量,好使耶穌凝視顆欽崇祂可憐心時,眼睛不會受到玷污。

去愛,孩子;愛待吧

如果時,犧牲,收割大愛。

孩子,難道熱切渴望領眾靈魂愛祂嗎?

耶穌身為兒童青少年。上主,我喜想像成形象,因為我以方式鼓起更多勇氣。幼小的、幾乎無助嬰孩,使覺得祢需要我。

進入小聖堂,成為小孩時候,我們主說任何愛祂。

聖體行動多麼奇妙有效,甚至進入那些經常誠領聖體人靈前,發揮同樣功效!

如果那些為了麵餅變得熱誠,準備歡呼迎接祢,甚至承認增餅奇蹟,難道我們應該祢所賜給我們一切恩典,尤其賜給我們聖體保留自我,做得更多嗎?

孩子,戀愛人如何親吻他們人送花朵、信函、那些他們想念往事小東西……

那麼,忘記總是身邊祂─的,祂,忘記…可以吞食祂?

經常聖堂門,耶穌說:自己捨棄祢手中。

擁有─你悲慘憐──留腳下。

這樣,儘管背後東西,不會失去平安。

聖詠作者話語,堅定祈禱:「上主,避難力量,信賴你。

保證,當你受到誘惑,甚至當你時,當你年齡德性驗證時,記唯城堡,保護免受「日惡魔」伏擊。

認為,勉強地提供服務,使感激嗎?當然是。許甚至說,最好煩了。

然而,認為能夠悶悶不樂地事主嗎?不,不可以!你必須喜悅地事奉祂,無論自己悲慘可憐。天主恩寵,我們擺脫自己悲慘。

懷疑困擾著你。誘惑,優雅亮麗來掩飾。

我喜歡聽到說,顯示鬼視你敵人,而且天主恩寵永不會受到保護。繼續奮鬥!

大多數個人問題人,他們所以「有問題」,因為他們自私想到自己。

事物看來平安。然而,天主敵人沒有……

耶穌聖心警醒!我希望寄予祂聖心。

聖德奮鬥,認識我們自己缺失,英勇嘗試去克服它們。

堅持,聖德克服這些缺失──儘管我們死亡時候缺失;倘若這樣話,正如經告訴過你,我們變得驕傲。

感謝祢,上主,因為除了容許我們受到誘惑外,祢恩寵力量美麗賜給我們,好使我們獲勝。感謝祢,上主,因為祢容我們受到誘惑,好使我們變得謙遜。

上主,不要離棄我。難道可憐兒子終會陷入無底深淵嗎?

母親,兒子。

沒有天主助祐,無法潔淨生活。天主要我們謙遜,透過我們母親,即祂母親,祈求助祐。

現在,無言地,從你內心伴隨孤單聖母說:「我母親啊!可憐心有叛逆;但是,如果幫助……」確會幫助淨它,主召叫路。童貞瑪利亞總是幫你容易地承行天主旨意。

保持聖潔,潔淨生活,必須愛,並且實踐克己。

當你感到自己可憐肉體激動,時,突然猛烈襲擊你,吻你十字架,懷著堅定決心不斷吻它,即使似乎無動衷。

來到主面前,好像福音急需一樣,慢慢地、熱切告訴祂:Domine, ut videam! 主,叫我看見看到什麼期望,努力忠於祢。

天主,當我們知道祢善牧,知道我們──你──是羊,屬於羊群,是何容易堅忍懈!

因為我們完全知道,善牧要隻羊捨掉自己生命。

今天,祈禱時,肯定成聖決心。瞭解你,當你特別地補充說:「耶穌,成功的,因為自信,因為祢充滿信心。

如果自己,恩寵,任何價值事,因為割斷你天主連繫。

方面,恩寵,的。

想學習基督,隨祂生活榜樣嗎?打開福音,聆聽天主人──對話。

耶穌清楚知道什麼最好──愛祂旨意,永遠愛祂旨意。控制「玩偶」,所以,無論我求祂什麼,祂總會的,只要我求達到我們終向途徑──使惡人決定路上設置障礙。

真正信德透過謙遜而顯示。Dicebat enim intra se, 可憐婦人想:Si tetigero tantum vestimentum eius, salva ero. 只要摸祂衣服,了。

表現謙遜。信德結果,信德標記。

如果擔子肩上,天主賜給你力量承受它。

當你省察時,祈求聖神,好使自己。這樣,轉變。

靈修指導。必須具有真正超性感和「神聖無恥」,索你靈魂,確定能夠──而且願意─光主到什麼程度。

Quomodo fiet istud quoniam virum non cognosco? 就?因為認識人。瑪利亞天使提出問話,正反映出內心真誠。

遵守榮福童貞給確定清楚行為守則:如果我們想要獲享平安,並且生活平安裡,我們必須天主真誠,那些指導我們靈魂人,我們自己真誠。

愚蠢孩子,親愛母親拿著針要指頭刺弄出時候,竟然哭哭啼啼,著腳。方面,講理孩子,雙眼充滿淚水──因為肉身軟弱的,感激之情凝望好媽媽,因為母親為了避免傷害,吃少許苦頭。

耶穌,願我講理孩子。

孩子,驢子:如果主以愛洗你滿污垢,經常骯髒背脊,綢緞馬具上,閃亮珠寶覆蓋著你。不要忘記,可憐驢子,笨拙,「可能」美麗負擔丟地上……而且自己,「不可能」起來的。

天主孝愛中汲取力量。天主父親─你父親!──充滿溫暖無限愛。

當你獨自時,時常稱祂父親,告訴祂你愛祂,非常愛祂,而且,因為兒子感到驕傲強壯。

喜悅我們天主,知道我們天主父偏愛來我們,知道祂支持我們、幫助我們,寬恕我們必然後果。

記住,永遠不要忘記:即使一切,有時看來崩潰,事實上,沒有任何東西崩潰,因為天主是不會戰敗的。

表示我們感激天主最好方法,莫過熱愛我們子女事實。

好像忽然發現自己皇帝兒子乞丐。因此,現世唯關注事情,就是主父光榮,萬事萬物光榮。

朋友,對祂說:耶穌,只要知道愛祢,愛我,其他什麼不要緊了。

告訴我:「我聖母祈求東西。」然後,糾正自己說:「我應該說:我求聖母注我許多事情。

「我加強我力量那位,一切。著祂,沒有可能失敗,信念產生神聖「優越感」,我們藉此勝利精神去做事,因為天主賜我們力量。

藝術家站畫布前,深深渴望超越自己呼喊:「主啊想為祢畫三十八心,三十八愛祢源源不絕天使,三十八刺繡天堂奇事,三十八祢外太陽,三十八火焰,三十八熱情,三十八瘋狂功績,三十八喜樂……」

後,謙遜承認,想像渴望裡。事實上,面對的,三十八尚未畫完形象,使受罪而快感。

我們沒有權利聲使聽從我們,但是,我們絕對可以肯定,神聖天使聆聽我們。

主帶領你。祂會沿著「祂路徑」帶領你,利用無數逆境──可能包括本身惰怠,因此能夠清楚看見,工作履行的。

毫無恐懼地祈求祂,而且堅持不懈。記得我們福音讀到增餅奇蹟。注意祂多寬宏大量宗徒們說:你們多少餅?個?……你祈求多少?祂給予個、一百個、上千……什麼?

因為基督神聖智慧判斷我們需要,著祂全能力量,祂可以超越我們渴望。

我們主看我們可憐思想分辨更遠,而且無限慷慨

告訴你,我們天主工作時,我們必須具有優越感。

但是,問我:難道驕傲標誌嗎?是,謙遜結果;謙遜令說:上主,祢是的。所有。祢擁有一切完美:權能、力量、大愛、光榮、智慧、權威、尊嚴……如果祢結合,好像小孩子父親強而有力擁抱住,或坐親愛母親上,我會感到祢神性溫暖,我會經驗智慧光明,我會感到力量血管奔騰。

如果生活天主裡,那麼,震耳欲聾風暴高處,太陽會一直照亮;而狂怒破壞巨浪深處,平安寧靜統馭你心靈。

天主兒子說,更新機會,確知恩寵助祐,抵達路途終點:就是愛。

因此,如果重新開始、開始話,對。如果贏,如果奮鬥,那麼,天主助祐,勝利。沒有困難不能克服的。

前往白冷吧,走到聖嬰旁邊,抱起祂來著祂,向祂一些熱情溫柔話,祂緊貼心頭

一些幼稚無意義話,講愛!愛表現在行動的。親密之處,你確能夠緊緊地擁抱祂。

我們應該知道我們孩子。而且,當孩子幼小天真時候,他們力氣進一步。他們似乎浪費時間,但是,他們最後起來。現在,一步。他們撐著、腳跪著,全力爬行,再度成功──一步。後,他們開始。何等努力現在,只剩幾步。但是,剛學步行孩子絆倒了,撲通聲倒地上。儘管滿青腫、放聲大哭,小孩起來,開始嘗試。

耶穌,當我們只靠自己,我們那樣。我們起來,祢親愛手臂裡,好像孩子個子高大好朋友。不要離開我們,我們抵達頂端。─然啊!──我們知道如何回應慈悲愛,懷著赤子勇氣,告訴祢,親愛上主,瑪利亞若瑟之後,沒有、不會腐朽靈魂──而確有瘋狂人─一樣愛祢。

勸告你,不要恥於做一些天真事情。只要出於例行心態去它們,的。

例子,想像追隨神嬰小道靈魂,睡覺時候,感動裝飾木雕聖母像。

我們理智會抗拒這樣行動,認為相當無聊的。但是,恩寵所觸動謙遜靈魂,非常明白孩子出於愛而這樣做。

後,堅強意志,所有小孩子靈性具有堅強意志,執著地打動理智去步……如果天真靈魂繼續裝飾母像,就是重複天真小動作,天主眼中值得的。

當你真正孩子,隨神嬰小道──如果感動追隨條路─你無往不勝的。

小孩子充滿信心請求:上主,賜給痛悔精神,那些曾經悅祢人所懷有痛悔精神。

孩子,如果任何任何事介天主之間,孩子了。

祈求耶穌任何事。我要專注於一切事悅祂,告訴一切,好像祂知道一樣,好像小孩子父親一樣。

小孩,耶穌說:不會任何比祢小事感到滿足。

神嬰祈禱裡,主說了何幼稚話!孩子大朋友──他千真萬確自己愛──充滿信心地說:光榮生活!

當你回想各樣事情時,你得非常真誠承認,自己事情,結果很差的。「但是,說:「耶穌,不會使驚訝。不可能任何事情,祢一定幫助我。請祢為做,祢會看到結果多麼美好。

後,非常大膽地,沒離開真理,繼續說:「願祢聖神徹底浸淫我,使狂喜,好使承行旨意。想要這樣做。如果這樣做……因為祢不幫助我。然而,祢正在幫助我!」

必須迫切需要看到自己渺小、軟弱、一無所有。後,你會誠摯渴望充滿愛心目光,竭力爬到我們母親膝上。敬禮聖母……精神關鍵。

她會顧你的。

無論發生什麼事,你要保持堅忍;要喜悅地樂觀地堅持不懈,因為上主已下定決心,掃除一切障礙。

留心聆聽我:肯定,如果努力奮鬥,必會成為聖人

主召叫宗徒們時,他們正在旁邊,忙著修補破爛魚網。主告訴他們隨祂,他們statim立即,relictis omnibus捨棄一切,一切所有!然祂。

儘管我們願意效法他們,發現自己無法捨棄一切,心裡一些眷戀,生命一些過失,我們不願意棄絕,它們奉獻天主的。

難道你不願深入反省你心靈?除了以外,不應留下任何東西。否則,不論我,真正愛祂。

告訴我主,真誠渴望成聖,履行使徒工作。那麼,靈魂瓦器不會打破。即使打破了,重新拼湊一起,引力,繼續對你聖德使徒工作用處。

祈禱應主子女祈禱,君子祈禱,因為他們聽到耶穌親口說:「不凡向說:『主啊,主啊』人,進天國。

祈禱,「主啊,主啊」呼叫,應以一千不同方法你整日渴望有效地實主旨意努力相連。

伙子,說:耶穌!我願意魔鬼掌控靈魂。

如果天主愛已揀選你,召叫隨祂,那麼,回應祂……去領導幫助你同伴聖德正確道路責任,重大責任。

起來!尤情況困難時候。難道當你想到,自己基督徒承諾是否忠實,大部份決定時,感到快樂嗎?

充滿喜樂,自由地更新你決定:「主,願意。依賴奉獻。

主不離你環境。祂不世界,遠離生活狀況,遠離人性崇高抱負,離你職業……但是,祂要成為聖人──成聖!

天主裡,前額地上,仔細想想(事實正是這樣)你是否掃帚所起來垃圾骯髒、更卑鄙?

儘管此,上主揀選你。

何時下定決心?

周圍人,純粹為了人性原因犧牲生活。這些可憐人,忘記自己天主子女,他們這樣行動,許只是出於驕傲炫耀,或者為使生活加舒適寫意。他們願意放棄各式各樣東西

反而動機去犧牲自己;你教會,家庭、同事,朋友甘飴擔子。什麼?是否正確責任感準備去行動?

「上主,既然這麼神聖、明智、富有人,為什麼尋找我?」

完全的。那麼,感謝天主了。行動愛來感謝祂。

耶穌,願你聖教所有堅持他們道路,追隨他們基督徒聖召,追隨顆星賢士們一樣,擯棄落德建議,因為一類建議總是不會缺少的。

我們耶穌基督,使救贖果實豐碩地人心成長:愈來愈多,愈來豐碩,神聖豐碩

為了如願以償,願祂使我們成為祂聖母好孩子。

快樂秘訣嗎?自己交付人,服務他們,不要期待他們感激。

使神父,服務精神,鐸般心靈天主生活工作。那麼,行動具有真正超性意義,結合生活所有恩寵泉源。

著眾靈魂我們偉大情景,那擺我們前面奇妙畏懼責任震撼,一樣,反問自己:「我懦弱,任務重大,我能任何貢獻嗎?」

那麼,我們打開福音,默觀耶穌如何治癒天生瞎子。泥土唾液混一起。然而,就是光明帶給失明眼睛

就是那樣。儘管我們完全意識到自己軟弱無能,天主恩寵我們善意,我們可以成為帶給別人自己光明力量藥膏。

具有使徒熱忱靈魂說道:耶穌,祢知道需要做什麼……知道自己工作。

如果「個人堅忍」去持祈禱,我們主、天主賜給工具,使有效世上天國。

但是,你要保持忠信:祈求、祈求、祈求……你行為是否此?

主願意祂子女世上所有誠實途徑中,散播諒解寬恕種子,和諧、愛德平安種子。

呢?做什麼?

救贖尚未完成,甚至現在,──必須──同主一起共同贖者。

世上成為基督徒不意孤立自己。相反地,它意味類,熱切地渴望上點燃天主愛火焰。

親愛聖母、天主母、母親,希望妳成為造界母后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