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恆

天主兒子不害生命,不害死亡,因為精神生活建基神聖父子情義上。因此,自己說:天主父親,一切美善創造;祂就是一切美善。

但是,行為是否真正相稱天主子女?

高興看到明白說過話:工作、生活死亡時,一樣,我們永恆地這樣「生活」。

主總獲勝。如果工具,獲勝,因為戰爭就是戰爭。

聖德終生努力保持忠信,死亡時候,喜樂地接納天主旨意。

當你感恩聖祭領受主時,從心底感謝祂如待你,一起。

曾否停下來,思考經歷世紀默西亞臨?所有聖祖先知跟以色列民族一起祈禱:主,來,大地乾枯

你愛期盼好像一樣,那該

即使我們時代,儘管人否天主,大地分接天堂。

寫道:「Simile est regnum caelorum,國好比寶藏……福音深深植根於靈魂裡。讀過它,沒有掌握它意義,神聖味道。

的,「萬事萬物」。謹慎必須變賣切來換取寶藏─主光榮珍珠。

聖母交談,心懷信任告訴她:噢!聖母瑪利亞,為了活出主放置理想,需要飛得高──達到高度

天主助祐下,擺脫現世事物,承認它們不過塵土,不夠。需要是:即使天堂宇宙堆腳下……仍然

必須高飛,沒有世上任何支持,只靠聖神聲音靈感。告訴我:但是,翅膀牢牢附著泥土污染、骯髒。

重申:轉向聖母。說:瑪利亞,起飛。大地受咒磁石我。瑪利亞,妳能夠使靈魂起飛,展開光榮最終飛翔,目的天主聖心。

信任她,因為正在聆聽你。

一想因祂榮耀燃燒馨香如取悅祂。現世事物價值多麼小;使它們開始,其實結束。

然而,天堂,大愛正在候你,沒有背叛、沒有欺騙。圓滿、圓滿,以及偉大知識圓滿……而且不生膩:儘管使滿足,渴求更多。

超性視野,懷著寧靜平安,從永恆角度事情、人物事件方法。

後,無論什麼障礙阻撓──使人性巨大──當你舉目天堂時候,變得多麼渺小!

如果我們接近基督隨祂芳蹤,我們全心熱愛貧窮、匱乏,不貪世事。

我們靈修生裡,我們經常準備地上輸掉,好能天堂獲勝。這樣,我們終定獲勝。

當人塵世事情「永遠」時候,他們撒謊。整體意義看,唯一真正「永遠」,就是永恆。

你要這樣信德生活,因為,想起恆便真正永遠時,德會預嚐天堂甘飴。

如果我們擁有唯一生命,那麼,生命不過殘酷笑話。只是偽善、邪惡、自私、叛逆。

繼續喜悅前進,努力嘗試,即使小──根本什麼

當你一起時候,世上沒有阻止你。此外,那些人來說,一切美好的。除了死亡外,現世問題解決方法,然而,我們說,死亡便永生。

上主,祢為了拯救類死十字架上。然而,為了「一個」大罪,祢判決人不幸永罰。罪惡必然多麼嚴重冒犯祢,我該多麼憎恨它

聖女小德蘭我們保證,「誰祈禱,任何魔鬼來誘惑;然而,誰祈禱,即使只有十五分鐘,必然得救。因為我們交談──甚至艱難靈魂乾枯時候,那麼親─使我們能夠從它正確角度看事物,發現生命真正份量。

祈禱靈魂吧!

「那麼,王嗎?」……的,基督君王,想要時便接見君王,甚至狂熱愛裡「捨棄」──懂我意思─天堂華麗宮殿,無法到達宮殿,聖體候你。

難道認為不趕快祂談話,勤地祂談話荒謬嗎?

加相信天堂福樂,那些懂得如何世上快樂生活人。

清楚看見現世永恆幸福秘密程式。接受天主聖意,擁抱它、認同──換句話說,我們意志積極行動聖意。

重申,喜樂平安絕對可靠秘訣。

經常發覺自己浸淫、陶醉天主恩寵──如果回應話,罪過

受誘惑時候,踐望德,說:休息享樂,永恆前面。地,滿懷信德,透過工作賺得休息,透過痛苦贏得喜樂。天堂裡,怎樣

然而,踐你愛,說:的,就是藉著一切事承行主旨悅我天主、大愛,好像沒有罰,純粹只為悅祂。

擔憂自己缺乏純正意向思念出現腦海──它電般出現,骯髒蒼蠅纏擾著你,使走牠,牠又回來──那麼,立刻發出正直意向,繼續祂,祂一起平靜工作。

同時,即使可能感到自己只是機械地說出下面話,慢慢地說:主,我不自己要求什麼。切為了祢光榮,為了祢大愛。

告訴我,不論中國,對你一樣的。

的,那麼,嘗試地方承行天主聖意。

成事你。如果回應,很多便黑暗裡,沿永生行走。

養成習慣交往個人護守使祈禱。他們天使幫助他們行善,保持忠信喜悅,好使當日子時,他們能夠領受來主父、主子、主聖神,以及來自福童永恆擁抱。

麥粒一樣,我們必須了,出果實來。

我,靠天主恩寵助祐,希望開闢深深犁痕,開拓道路。因此,我們必須放下我們可憐獸性,拓展精神領域,給予人類事業,以及所有從事那些事業超性意義。

耶穌,那些分心事反過來。當我祢交談世界,倒不如專心現世事務想起祢來。

當你看到耀眼光明,點害怕,明亮得令難於注視,甚至難於張開你眼睛。

不要理會明顯弱點,信德、望德,愛德靈魂眼睛。繼續自己主帶領;透過指導靈魂人而引你。

慷慨。甚至不要祈求耶穌任何慰藉

什麼。回答說,因為你清楚知道,即使我們天主似遙遠,祂實際上坐靈魂中心,賦予一生神聖印記。

告訴你,即使沒有領洗感動說:「我解,聖德靈魂必定快樂的,因為超越現世眼光事物。他們永恆眼光事物。

說,願你缺乏同樣視野,好使主聖予你特殊愛。

保證,身為天主子女,如果我們願意話,便能做出有力貢獻,神聖永恆光輝照亮人類工作生命,因為光輝我們靈魂取悅上主。

但是,正如聖若望教導,「那自己耶穌的,當照所行去行。條常光榮路徑。但是,常常經歷犧牲。

那些看到宗徒光明,光明吸引希望脫離黑暗人,陷於多大失望他們匆匆奔去裡,可能刮傷留下皮膚碎屑,有些急忙想見光明,留下靈魂碎屑。現在,他們宗徒裡,發現冰冷黑暗。那些相信那理想人,冰冷黑暗終會凝固、破碎他們心靈。

假宗徒惡事。那些失望準備用自己肉身交換熊熊烈火,交換愛德閃爍紅寶石,反而再度返回他們出發地方。他們悲傷心,一顆沒有任何感情心,黑暗籠罩冰塊,最終黑暗模糊他們思想。

你,的、而非宗徒,看一看你作為:由於基督唇舌行為由於自己欠缺光明吸引由於沒有愛德溫暖,注外人,忽略你由於撒謊者,謊言魔鬼女兒。因此,你正在魔鬼工作,迷惑那些師傅人。即使時常世上戰勝,一天,我們朋友──死亡──時,便會遭殃,看到審判者,倒過審判者憤怒。矛盾,上主:矛盾?

確定道路:通過羞辱走到;然後,字架,偕同基督,走向天父不朽光榮。

如何回味那誦讀書信透過聖保祿教導我們不朽光榮秘訣。我們人類渴望生活。

我們夢想使生命快樂時刻永常存。我們夢想自己行為流芳萬世。我們希望自己珍愛理想永垂不朽。因此,當我們似乎快樂時候,我們沮喪受到安慰時,大家自然說,渴望永遠,永遠持續。

魔鬼智慧!牠如何深識人心。我們原祖父母說,你們像神一樣。殘酷欺騙。聖保祿致斐理伯人裡,教導我們獲得不朽光榮神聖秘訣:耶穌空虛自己,奴僕形體……貶抑自己,聽命死,十字架上。因此,天主極揚祂,賜給名字,超越其他所有名字,致使上天、地上地下一切,一聽到耶穌名字,無不屈膝叩拜……

如果我們基督光榮中,最後凱旋勝利中陪同祂,我們必須先分享祂祭獻,認同加爾瓦略山基督。

不要自己分心,不要放縱你像力。活出生活,天主。

幫助人、個人重複耳語……:信仰罪人,即使獲得祝福,注定快樂不幸的。

真實的,我們帶領憎恨罪惡,甚至憎恨小罪動機,超性主從無限深處高超的、永恆的,必要仇恨厭惡罪惡,因為惡違反善。但是,我給提及第一原因引領我們原因。

為了大愛做克己,你越易成聖。

暴力迫害爆發。那位神父祈說:耶穌,所有褻聖火都我內增加熱愛懺悔火。

當你想到使徒工作美麗、偉大有效時,說:當你想到那麼多土地征服──那麼多靈魂等候,便隱隱作痛!但是,你樂於奉獻自己耶穌僕役。渴望祂十字聖架、痛苦、大愛,所有靈魂。沒有思考,出於本能姿勢──即愛姿勢──出你雙臂,開你雙手,準備為祂而十字架上。準備作祂僕役──Serviam, 服務!──統馭。

那出你口衷心祈求感動:「我天主,我唯一渴望就是在祢心目悅祢;再沒有事對重要的。無玷母親,大愛推動。

全心祈求死亡,甚至死一千次,不要冒犯你天主。

因為罪惡帶來懲罰,(儘管我們應得)而因為耶穌那麼好,現在那麼好。

天主,我何祢而愛祢?上主,雖然當我們想過,渴望永恆賞報就是渴望祢,因為祢賜給我們自己作為賞報。

聖詠作者說:體驗,看:上主何等慈善。

屬靈征服,就是大愛,必須無限者渴望,大小事情渴望永恆。

耶穌,去想「明天」怎樣,因為我不希望局限你慷慨。

朋友那些反省作為自己的。寫道:「我正在思考天主對我多麼好,而且,內心充滿喜樂,準備大聲呼喊,街上,知道兒子感激:『父父親!』儘管事實沒有大聲呼喊,不斷低聲稱祂『父!』肯定這樣悅祂。

尋求別東西。希望悅祂,光榮祂。一切為了祂。如果渴望得救成聖,因為知道祂渴望。如果基督徒生活裡,人靈,因為知道祂飢渴。老實說:永遠不會著眼於獎賞。我不渴望賞報:一切為了愛!」

屬靈方面照顧那女病人多麼熱天主旨意久病纏身,十分痛肉體沒有一處健康),視它耶穌祝福,祂偏標記。儘管謙遜聲稱自己懲罰的,全身感受極度痛苦懲罰,慈悲。

我們死亡,天堂,耶穌聖母所話。上面「工作」下面更多。只要願意,準備死亡……但是,滿懷喜樂地喊說:「要今天好!」同樣喜樂死亡,知道我們世時,就是去見我們天父。

不要害怕死亡,朋友

習慣死亡事實:常去視你墳墓,著它、觸摸它,嗅一死後不要時間腐爛屍體。

特別當肉身慾望煩擾時,記住點。

表白心情時說:「儘管罪,這些日子裡,一直想到死亡安息。想起,彷彿說:『你死亡了。』我高興地回答:生活了。』」

死亡好事。信仰人,怎能同時害怕死亡?但是,只要主願世上,那麼,如果死,便懦弱。必須活著,活著受苦,愛而工作:差事。

至少次,死亡時刻,好使能夠思考事件。

保證,這樣思考帶給平安好經驗。

變得嚴肅,當你聽我說:只要願意,可以任何接受死亡,接受願意死亡方式同時,認為早死「太輕鬆」了,因為我們應該想要工作年,因祂而服務人。

死亡?……一遍,輕鬆了。

正如聖德卓越主教一樣,老患時,說:上主,non recuso laborem,只要用處,我不拒絕繼續活著,工作。

不應希望為了獲得功績而做事,出於煉獄懲罰懼怕。後,總是努力所有事,即使事,去取耶穌。

熱切地渴望,當你無法避免好姊妹──死亡──來你帶天主那時候,不會發覺你現世任何事物

如果渴望生命──永恆生命福樂──不可離開教會小船。留意,如果範圍,便會海浪捲走,趨向死亡,溺斃大海中。不再基督一起。落祂友誼──當你知道祂把友誼賜給你,自由地選擇的。

耶穌來到世界苦……好使避免受苦,甚至現世痛苦。

沒有自己甘願僕人,願意眾生靈僕人自我駕馭

正是這樣獲取榮耀,天堂榮耀。

受苦迫害面孔上,超性感受靈魂說:「我寧願摧毀,不願煉獄受苦。

如果我愛,那麼,言地獄便不存在了。

天主慷慨過活多麼美好!唯有渴望祂榮耀,多麼美好

如果真正希望獲得永恆生命榮譽,必須學習許多情況自己崇高負放一邊。

不要不停地談論「你健康、「你名、「你職業、「你的」工作,或者「你……多麼厭煩!似乎忘記「你」所有,一切屬於「祂的」。

當你感到──許沒有任何原因──受到侮辱;當你認為意見接納當你注意「自我」隨時突然出現:個、個、其他事情……說服自己:浪費、消耗時間,的,就是「殺掉」自私自利。

建議不要尋求讚美,儘管當得的。最好不要惹人注意,我們行動、生活美麗、最崇一面隱藏起來。成為渺小人,何等偉大!Deo omnis gloria!光榮歸天主。

失望時候,那靈魂上主說:「我耶穌,如果所有話,那麼,除了自己名譽外,可以獻給祢什麼呢?如果財富,我會給祢。如果德行,我會增強德行,好能地事奉祢。只有名譽,獻給了祢。願祢祝福!手裡肯定安全!」

來自泥土,大地家族產業。

除了天主,當得起讚美?

當你感到自愛──驕傲!──內心震盪,使認為自己超人,時候呼叫:「不!」這樣,嚐到作天主好子女喜樂他們除了不少錯之外,不斷好事。

Sancta Maria, Stella Maris, 聖母瑪利亞,海洋之星,我們嚮導。

懇切提出請求,因為任何風暴不能使瑪利亞甘飴聖心海難。當你看到風暴臨,如果瑪利亞堅固避難尋求安全,不會搖擺下沉危險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