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觀

天主恩寵,你得處理實現可能事,因為可能事誰能夠做。

拒絕自己悲觀,不要周圍人感到悲觀。喜悅交托精神去侍天主。

擺脫人性謹慎,因為使小心翼翼,─請直言諱──懦弱!

我們不要胸襟狹窄。我們不要幼稚人;他們目光短淺,缺乏超性寬闊視野。我們可否為自己工作?當然不可

那麼,我們無恐無懼地說:至愛耶穌,我們正在工作。是否拒絕我們物質工具?我們多麼不配;然而,不會那般工作僕人。

因此,我們希望,肯定祢會我們一切,事奉祢。

信德行動:沒有東西主。沒有東西天主子民。

切記!

不要灰心喪志。堅持堅持那份神聖固執,屬靈字眼來說,就是稱為「堅忍」。

上主,祢總滿足我們真正需要。

情況越來惡劣。只是現在更多光亮看清自己真正面貌。甚至半點兒沮喪,避免。

沿通往個人成聖路上,我們時會覺得不但沒有前進,反而退;不但沒有好轉,反而變糟了。

只要內心繼續努力掙扎,悲觀念頭不過幻覺已,必須拒絕錯誤欺騙。

保持堅忍,不要擔憂。如果戰鬥,你會聖德路上前進成長。

內心乾枯不冷不熱。如果不冷不熱,恩寵水珠便會滑落,沒有滲透。相反地,一些乾地似乎毫無生氣的,只要適當時候,落下雨水,便會長茂盛花朵美味果實。

因此,我問:我們何時信服?順服隨時出現神聖召喚,是何重要!因為主確那裡我們

聰敏,靈性聰敏。不要挫敗送給贖罪精神迎接它們。那麼,不會無可奈何(聽起來古老字眼)心態,大愛──歷久常字眼──接受它們。

今天,首次感到事情變得越來簡單,萬事「迎刃解」。終於,看到那些困擾著你問題結束了。明白,自己交托主父手中,問題徹底、更好解決。

什麼開始表現得如兒子一般?應該推動力。

轉向我們聖母─天主母親、女兒淨配,我們母親──聖聖三獲得更多恩寵:信、望、愛,痛悔。所以,即使凜冽乾燥風吹生命,威脅使靈魂花朵凋萎,花朵──以及弟兄花朵,不會凋萎。

滿信德,放心吧。主透過耶肋米亞告訴我們:Orabitis me, et ego exaudiam vos. 當你呼求我,祈禱,聽你。

天主,一切交給處置。沒有祢,父親,我會變成什麼樣子?

許我經驗豐富勸勉:祈禱──常常祈禱──應該懷有「赤子祈禱」純樸。

病人帶到耶穌跟前,耶穌他。仔細默觀情景,默想祂話:Confide, fili.孩子,振作起來。

當你感到過錯擔子重壓著你時候,這些話。信德,首要信德。後,自己癱子一樣,謙卑順服,帶到主前。

兒子,超性層面上,單憑本身能力,;但是,當你成為天主工具,你便做好事。Omnia possum in eo qui me confortat! 加強我力量那位,一切。因為美善裡,希望利用管用工具,好像一樣。

祈禱時候,盡力我們福音讀到病人信德。肯定耶穌聆聽你。

母親!世母親更大自己孩子,虛弱孩子,聰明孩子,可憐跛腳孩子。

甘飴聖母,我知道即使所有母親加一起,她們妳。而且,因為兒子,因為軟弱的,患病的,跛腳的,醜陋……

我們缺乏信德。當我們實踐德性、信任天主母親天,我們勇敢忠心的。天主,始終如一天主,透過我們雙手奇蹟。

親愛耶穌,賜給真正渴望信德。母親,甘飴母親,瑪利亞,使確實相信。

堅定決心:自己一切不幸沮喪,交托給耶穌基督。刻,不論願意怎樣,Fiat.願祢旨意承行吧!

不要灰心喪志,因為我們主總準備賜給恩寵,帶給轉變,超性層面真正邁進。

完告聖事自己說:「願主受讚美。想著:重生一樣。

後,平靜地接說:Domine, quid me vis facere? 「主,祢要什麼?」

自己提出答案:「藉恩寵助佑,不會任何事、任何妨礙承行祢聖意:Serviam.地事奉祢。

我們福音讀到,當賢士們videntes stellam, 看見顆星時候,非常喜樂。

兒子,他們喜樂、欣喜若狂,因為他們完成事。他們喜樂,因為他們知道,他們不遺棄那些尋求君王面前。

愛天旨意,那麼,即使處於極度焦慮狀態中,不會忘記事實:我們天父祂常大愛無限熱情,永遠近你,非常親近你,身旁。

如果靈魂前景變得暗淡,瞎子一樣,著你手帶領你。

主遲早會賞報謙遜降服自己判斷,賜給清晰思維。

任何事物任何人,尤其指導我們靈魂人,不配天主兒子的。

當你聽到一些講給母親聽熱情話語,難道感動嗎?

同樣事情發生主身上。我們不可耶穌母親分開。

當你感到疲憊萬分厭倦一切時候,我們主那訴苦,正如我們好朋友一樣,對祂說:「耶穌,做些什麼。沒有開始掙扎前,已經疲倦了。

祂會賜給你祂力量。

毫無困難任務,缺少人性超性吸引力。當你釘子牆上時,發覺沒有任何阻力,那麼釘子什麼東西?

不可思議,像你一樣人──人─竟敢天主恩寵路上設置障礙。

然而,你正以你假謙遜、「客觀」、悲觀這樣事。

上主,賜給恩寵,放棄一切自己有關事。除了光榮換言之,就是大愛──外,應該關心其他任何事。一切為了愛!

「黑落德王一聽君王來到世界),驚慌起來,耶路撒冷一起驚慌。

家常便飯。我們現在看到同樣事在發生。主藉無數事情顯祂偉大,往往一些甚至當權──驚慌起來。因為他們愛天主;因為他們沒有誠意祂會面;因為他們想跟隨祂默感,所以他們成為天主途徑障礙。

勸告你:繼續工作,不要憂慮。尋求上主祈禱─祂得勝的。

孤獨人。不論不感到孤獨。如果我們透過瑪利亞耶穌裡,不會感到孤獨,因為絕不遺棄我們母親。

當你感到上主好放棄你時候,不要自己悲傷。決心尋求祂。愛,不會留下人。

堅信「祂留下人,出於愛心,使清楚,生命裡,什麼屬於的,什麼屬於的。

說:「我似乎不但無法沿路前進,而且除非恩寵奇蹟,無法得救。噢,可憐靈魂!我冷淡的,而且糟糕的,幾乎冷漠的。個局外人,),完全祂無關。這些日子是否完全變得徒勞無功?

然而,聖母就是聖母,耶穌──我敢這樣說嗎?──『我』耶穌。同時刻,善良聖潔靈魂祈禱。

回答說,繼續聖母牽手地行走吧!而且「敢於」耶穌說:的。良善耶穌亮你靈魂。

耶穌,賜給字架,沒有基勒乃人西滿的。不,那是不對;我需要恩寵,需要助佑,正如一切事一樣。「祢」必須做我基勒乃人西滿。祢一起,天主,沒有任何考驗恐嚇我。

但是,如果十字包含厭倦哀傷,那麼,怎麼辦?情況下,我會說,上主,祢在一起樂於憂傷。

只要去祢,哀傷根本哀傷。

拒絕交談,而祂話語帶來治癒,安慰人心,帶來光明。

永遠牢記不忘的,特別當我們感到疲累,工作挫敗重壓時候。

不要期望人們讚你工作。

尤有者,甚至不可以期望別人機構解你,使他們一樣基督工作。

唯有尋求天主光榮,而且,當你個人時候,不要憂慮解你。

如果重重障礙、誤解,誹謗,撒殫所尋求的,天主所容許的,必須信德,行動相信,犧牲相信,謙遜相信。

當你使徒工作顯然成果,始察一陣沮失望,使信德堅決地拒絕感受。但是,你覺自己需要謙遜、活潑、更具有行動信德。

正如有些渴望靈魂得痊癒人,應該附魔男孩父親一樣呼喊:Domine, adiuva incredulitatem meam! 上主,補助無信罷!

不要懷疑:奇蹟會出現的。

我們好朋友為宗教仇恨被囚神父祈禱:「我天主,請安慰他,因為為了祢而受迫害的。多少奉祢受苦啊!」常用這麼美麗禱詞祈禱。

諸聖共融諸聖相通)多大喜樂泉源

政府採取措施,使信仰國內絕跡。使想起公議會耶穌墳墓加封條事情。

耶穌屈服於任何任何事,儘管封條,祂還復活了。

唯一解決方法去愛。聖若望宗徒寫一些話,感動我:Qui autem timet, non est perfectus in caritate. 逐字地翻譯成:恐懼心懂得怎樣去愛。

因此,既然愛,知道怎樣顯示愛,必害任何事。那麼,繼續吧!

天主你同在。聖聖居住你充滿恩寵靈魂裡。

什麼,儘管自己悲慘可憐,能夠而且應該繼續不斷上主交談。

隨時、不斷祈禱。

無論你歷成功失敗,覺得需要主那裡。

願你祈禱真實、誠懇欽天主行為。

主帶領你加入教會時候,祂透過聖洗刻靈魂磨滅印記:天主兒子。不要忘記。

感謝耶穌,因為著祂,偕同祂,祂內,自己天主兒子。

如果我們感到自己天父鍾愛子女,我們確是祂鍾愛子女,那麼,我們常常感到不快樂呢?一想事實。

當那司鐸分送聖體時,大聲呼喊說:分送福樂啊!

聖體聖事建立巨大信德。言喻現實滿懷驚訝之情。天主我們;我們可以受祂,而且,如果我們願意話,我們可以祂親密地交談,如同我們朋友交談,兄弟交談,父親交談,愛本交談。

我們基督徒聖召,就是成為天主子女,何等美麗!它帶來人間喜樂平安,世界不能給予的。

上主,賜給祢要愛祢那份愛。

為了消除天早籠罩著你悲觀陰霾,呼求護守使─正如你一樣──但是次,比較「徹底」。一些好聽話,並求教導耶穌,至少「他」愛祂一樣。之後,恢復平靜。

母親瑪利亞,聖若護守使上主說話,告訴祂你無法出口事,因為木訥。

充滿信心。我們母親天主之母,童貞榮福,天地母后。

耶穌誕生白冷裡,因為,聖經告訴我們:「在客棧中為他們沒有地方。

當我耶穌避難時,沒有偏離神學真理。

我們主在十字說:受苦,好使人類,弟兄,有福的,不僅天上,如果他們真正欣然接受聖意,──可能──世上有福的。

確,沒有任何貢獻,天主靈魂一切。

然而,恩寵而言,希望情況。

踐望德,並且主作為你動機。即使感到困難,堅忍工作,嘗試完成它,堅信你努力主眼白費的。

當你渴望,並且不斷地瑣碎日常工作中取天主,我可保證,沒有任何損失。

你想:上主是多麼美善,因為祂尋找我,使認識神聖道路,上卓成效,愛眾人,帶給他們平安喜樂。想法的。

轉變為決心。

知道不會缺少恩寵,因為祂從永恆揀選你。如果祂為事,賜給助祐,好能忠於祂,正如祂兒子一樣。

因此,肯定步伐前進,嘗試主恩寵激勵。

天主母,我們微笑,如果願意話,如果能夠話…確實會這樣做。

此外,使我們慷慨現世獲得千倍報償。倍正

實踐喜悅愛德,既仁慈堅定愛德既人性超性愛德。應該親切愛德,懂得如何真誠慣常笑容接待人,懂得如何去解別人想法感受。

這樣,基督愛德──我們好好出它──會溫良力量,不會個人道德教義情況下,賜給征服精神。天,你會加渴望為眾靈魂工作。

滿懷信心地說:兒子,當我其他使徒傳播我們「瘋狂」時,沒有忽視我們遇到「障礙」。障礙看來難以克服……但是,inter medium montium pertransibunt aquae,流過群山中間。我們超性精神,以及我們熱誠動力,穿過群山,我們克服那些障礙。

「我天主,天主,著祢,祢內,同祢,他們所有同樣愛,現在他們四散處。因此,當你看到自己孤獨人,缺乏人力資源時,了。

但是,我們主立刻使裡,確信祂會解決的。說:「祢會安排一切的。

安排了。解決事,比你期望快速,圓滿,美好。

確,聖父、聖子聖神加冕榮福童貞為一切造物母后。

你要力量。懷著赤子勇敢,加入慶典。而言,我既然沒有寶石或德性她,已經淨化過失,天主之母、母親加冕。

期望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