擊敗

我們眼睛蒙蔽,當我們視野變得模糊不清,我們便需走光明。耶穌基督告訴我們,世界光,祂來為了治癒人。

什麼,軟弱──當天主容許它發生──使你基督分隔,使近祂。

當我感到沮喪時,我向朋友抱怨說,耶穌似擦身而過,留下人。

但是,我立刻往好方面思考,感到難過。我滿懷信心地說:親愛的,這樣的。顯地,遠離祢。絕不

懇求主賜予恩寵,好使大愛恆久自我懲罰淨化。

轉向聖母,請求賜給痛悔心,表示愛你之情。願你歉疚,罪過,歷來眾人一切罪過感到難過。

而且,懷著同樣心情,大膽補充:「聖母,生命,希望,親手領我。如果什麼主父之處,恩賜能察覺到,我們一起拔除。

不要害怕,繼續說:「寬仁的、慈悲的、甘飴童貞瑪利亞!為祈禱,使實踐妳聖子聖意,能夠當領受,我們主耶穌所應許一切。

母親,獲得更多熱誠、奉獻、否認。簡言之,就是愛。

寬待自己。不要新年決策。決定好日子。Hodie, nunc!今天,現在

那些可憐挫敗往往留待新年重新開始。其實,即使新年,他們真正開始。

同意。由於軟弱行為惡劣。但是,總不明白,既然清晰良知,怎能沒有懺悔。不可錯,然後認為神聖事,或毫緊要事。

必須永遠記住:屬靈機能感官接受一切餵養的。好好看守

正如清楚知道,當你容許一些使必須背叛你道路事情發生時,你會平靜。

拿定主意,使你行為一致,負責任。

主賜恩惠,著揮不去記憶,它們成為內心一股推動力,尤其憂患時刻。

只有致命疾病,致命錯誤:接受挫敗,知道如何主子女精神奮鬥。如果缺乏個人努力,靈魂會癱瘓,折磨,結不出果實來。

就人而言,如此懦弱強迫主以貝特匝池旁邊癱子話呻吟:hominem non habeo!沒有人來幫助我!

如果耶穌你身祂所期待人,多麼可惜。

克己奮鬥消極的、厭惡的,喜樂肯定。運動。

運動只為了獲得勝利拼命,而且首次嘗試獲勝。必須鍛鍊自己,歷長時間平靜充滿信心訓練。嘗試,而且,如果首次嘗試成功話,繼續堅持嘗試,直到克服障礙為止。

親愛耶穌,對萬物懷有希望。轉變

我們神父慣於簽名時,寫下「罪人」兩字,確深自己所寫真實的。

天主,潔淨

如果錯,不論嚴重輕微的,天主。

細嚼聖詠話:Cor contritum et humiliatum, Deus, non despicies. 主從不輕痛悔謙卑赤心。

心靈反覆思考話語:上主,祢曾起來,寬恕罪過之後,緊抱近祢聖心。

考……不再天主分開。

看到自己憐人,主人衣服剝光。不過罪人!你明白我們原祖父母受到赤裸。

終日哭泣。而你哭泣。許多苦,十分快樂。不會任何交換位置。多年以來,沒有失去gaudium cum pace平安喜樂。感謝天主,願意分享幸福秘密。

的,看見什麼人們經常提及你─儘管「人家什麼」──,說你「心平氣人」。

可憐人類擁有能力做事,結果浪費時間。現在,應驗伯多祿話:Praeceptor, per totam noctem laborantes nihil cepimus. 老師,我們整夜勞苦,毫無獲。

如果他們自己工作,沒有教會團結,沒有考慮教會,那麼,他們使徒事工可能奏效嗎?當然不會

他們必須信服,單靠自己,什麼事不能成就。幫助他們繼續聆聽福音故事:in verbo autem tuo laxabo rete,遵照你話撒網。只有收獲豐富、有效。

當我們發現,不論基於什麼原因,我們「我們的」,事工,因而修正我們道路,美妙

現在抄寫經文你寫Domine, tu scis quia amo te!「主,祢知道愛祢!耶穌,重複鍾愛刻法(磐石)所話,作為又甜禱文。因為知道愛祢,肯定自己,以致勇氣清楚。邪惡生命裡,曾多次否認你。Tu scis, Domine!知道愛祢。耶穌,願我行動永違反內心渴望。

繼續這樣祈禱,祂必會聆聽你的。

信心重複說:主,只願眼淚痛悔淚水

謙遜地求祂賜渴望憂傷。

行為多麼兇惡,我如何背天主恩寵。

母親,罪人庇護,祈禱。我靈魂內工作。

以來,這麼接近基督,罪人

難道耶穌深愛沒有感動流淚?

我缺乏真正喜樂,然而,我痛苦地意識到自己一文不值,我應自然地聖保祿一起呼喊:「我人真不幸啊!」

就是時刻,渴望,毅然決然掉你自己設立障礙。

當你發現自己失敗了,而且塗地,不要感到驚訝沮喪!

努力根除它們。當你這樣時候,堅信,意識到那軟弱好事,變得驕傲。驕傲我們天主。

天主一切美善滿懷驚奇,因為基督你內。當你意識自己可憐肉體、討厭肉體重擔,以及當你意識自己不過卑賤泥土造成,多麼微足道,滿懷驚奇。

的,記住來天主召喚:耶穌基督,真天真人,瞭解看顧我,因為兄弟朋友。

生命幸福的,非常幸福的,儘管偶然感到一陣陣傷,甚至幾乎不斷經驗真正疲倦感。

喜樂折磨可以這樣手牽手地走著,自己「人」裡:前者新人裡,後者舊人裡。

謙遜認識認識自己的。

上主,我向祈求一份恩賜:大愛,大愛。恩賜:認識自己,好使滿懷謙遜。

聖人那些奮鬥人,他們絆倒起來。時,勇敢謙遜、希望啟程上路。

如果錯誤使謙遜,如果使急切尋求天主扶助,那麼,它們邁向聖德之路。教會詠唱:Felix culpa! 得福罪啊

祈禱──甚祈禱──全能的。

謙遜教人面對自己愚蠢而犯錯時,不會灰心喪志。

真正謙遜引領我們祈求寬恕。

如果痲瘋人,母親仍然吻我。猶豫地親吻我傷口。

那麼,榮福童貞瑪利亞會怎麼做?當我們感到自己痲瘋病人,瘡痕累累時候,我們呼喊:母親!我們母親護佑,便會我們傷口親吻,使迅速痊癒。

懺悔裡,耶穌寬恕我們。

那裡,耶穌功績用於我們身上。為了我們懸掛十字上,伸開雙臂,我們大愛釘木頭的,甚於釘子。

如果了,兒子,趕快辦告解,尋求靈修指導。顯示傷口,得到適當治療,消除一切可能感染,即使這樣做會感到猶如刀割一般痛楚。

假如我們天主加親密地結合話,真誠不可或缺的。

兒子,如果醜陋「癩蛤蟆」裡,走!正如勉你的,必須先講出什麼任何知道的。一旦告解聖事中除掉心「癩蛤蟆」,感到多麼舒服。

Nam, et si ambulavero in medio umbrae mortis, non timebo mala. 縱使走過陰森幽谷,凶險。軟弱仇敵誘惑不會使憂心,quoniam tu mecum es, 上主,因祢我同在。

耶穌,我剛思考自己軟弱時,說:兒子騙祢,猶如那些慈父,充滿仁慈,禮物小孩子手裡。這些禮物正父親盼望孩子他們的,因為父親完全知道孩子所有。

父親兒子一起多麼喜樂,儘管他們知道秘密。

耶穌,大愛,想到可能冒犯祢!Tuus ego sum…salvum me fac. 於祢,祢救拔我。

你,看見自己缺乏德性、才華、能力渴望瞎子巴爾提買一樣呼喊:「耶穌,達味之子,吧!」

經常說:「主,可憐吧!」多麼美麗短頌。

俯聽你,援助你。

靈魂培養補贖渴望,好使加痛悔。

如果忠信的,自己勝利者。

即使生命輸掉一些戰爭,不會知道挫敗滋味。如果行動意純潔,渴望承行天主聖意,那你肯定沒有失敗回事。

後,不管輸贏,總是凱旋得勝的,因為愛去行你工作。

確定天主俯聽謙卑衷心懇求:上主,我不擔心「別人」什麼。寬恕不配生活。成為聖人──但是只有祢,渴求取悅。

基督徒生活裡,一切必須為了天主,甚至個人軟弱,只要我們加以糾正,上主會明白寬恕它們。

耶穌,究竟什麼,我?冒犯……過祢。

愛祢──我生命目標。

師傅獲得一切安慰,確實使一直著祂,小事情奉祂,致於大事情奉祂。

定志:在日常生活瑣碎小事上,取悅我好耶穌。

我們天主,因為我們心是為了愛而受造的。因此,如果我們純潔情感天主、給聖母,給眾靈魂…它尋求報復,而且滋生蛆蟲。

告訴我主:儘管多麼可憐,瘋狂──沈醉於愛!

今以後,跌倒真正感到難過。天主恩寵,我要永遠留十字架上。

肉身失去的,肉身補償:大方補贖。

懇求上主,祈求戰勝自己那份懺悔精神,樸實、堅毅不屈地奉獻給祂勝利。

祈禱時,當你經驗肉身軟弱,不斷重複:上主,肉身感到疲倦悖逆,十字肉身。

神父講道說:「耶穌寬恕許多罪過,儘管沒有感激祂。祂是多麼慷慨。如果瑪利亞瑪達肋納愛得多,得多,那麼,寬恕罪更多。付出愛債務龐大。說法多麼正確。

耶穌,教我達到瘋狂英勇地步。祢恩寵助佑下,上主,即使為祢死,不再離棄。

拉匝祿復活,因為聽到天主聲音,想立即脫離身處狀況。如果根本願意行動,不過已。

真誠決定:總是寄望天主、相信天主、愛慕主──祂不捨棄我們,即使我們像拉匝祿一樣腐朽。

我們對於基督徒處於可愛矛盾情況感到驚訝:我們自己軟弱引領我們尋求天主庇護,成為「肖似主」。偕同天主,我們無所不能。

當你跌倒,當你自己軟弱重擔得透時,懷著堅定希望重複說:主,看我病得多嚴重;來醫治我,上主,祢因愛我十字架上。

充滿信心,繼續慈愛聖心呼喊。祂會癒你,猶如我們福音讀到的,治癒癩病人一樣。

心信賴天主,並且渴望永不離祂。

玷童貞,母親,不要離棄我。看我可憐心已充滿淚水。想冒犯我天主!

已經知道,相信自己不會忘記,自己的。渺小孤寂重壓!但是……獨自人。妳,可愛聖母,天主父,絕不開我。

面對肉身悖逆所有反對信德說,耶穌,相信──我確實愛,確實相信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