奮鬥

主揀選意味著,而且要求,個人成聖。

如果回應上主召叫,生命──可憐生命──人類歷史中留下一道又闊犁痕,一道清晰肥沃、永恆神聖犁痕。

天,意識成聖。的,成為聖人!非意一些稀奇古怪事,它意味著內心生活奮鬥,英勇行你責任,終結。

聖德偉大事業。努力超性生命火焰絕不熄滅;它自己徹底焚燒,然後最高位置,任由上主何處召叫你,去事天主。

主不告訴我們祂愛我們,而祂行動,祂整生命證實一切。呢?

如果主,「必然」意識把眾靈魂帶主面祝福擔子。

那些願意大愛生活人,中庸道實非常不足;就是吝嗇;可恥斤斤計較。

你度基督徒生活秘方:祈禱,做補贖,不停工作,充滿愛心行你責任。

天主,教我如何去愛。天主,教我如何祈禱。

我們必須主賜我們信、望、愛三德,我們心懷謙遜,持守祈禱,行為正直,潔淨生活。

告訴我,怎樣為那充盈靈魂神聖熱忱回報我。

立即回答:予你那些熱忱,聖神。

渴望祂陪伴,認識祂。這樣,越來愛祂,感謝祂居住靈魂裡,好使擁有內修生活。

持續奮鬥,好使台上聖祭真正成為生活中心根源,使整天生活變成崇拜行動,成為參與彌撒延續下一台彌撒準備。整天生活成為崇拜行動,洋溢短頌,朝拜聖體,獻你工作家庭生活。

著讚聖母謳歌嘗試感謝聖體耶穌,因為聖母、無瑕童貞,上主帶到上來。

赤子般勇氣膽敢耶穌說:親愛大愛,祢帶到上來母親有福

保證,中悅祂,祂甚至更大愛放靈魂裡。

聖史路加告訴我們,耶穌祈禱,祈禱會怎樣

默觀事實:門徒機會耶穌基督交談,他們彼此談話中,上主以行,教導他們如何祈禱。教導他們認識天主仁慈,奇妙真理:我們天主子女,我們可以好像孩子父親講話講話。

天,當你基督身旁開始工作,照顧覓祂人靈時候,謹記,只有方法:我們必須投奔上主。

唯有祈禱中,透過祈禱,我們學會怎樣服務人。

謹記,祈禱巧言令色,虛誇安慰言詞。

時候,祈禱不過看一我們主或母親聖像時候,祈禱用話語表達出來請求奉獻善事、忠信成果。

我們好像天主、我們主門站崗衛兵一樣:就是祈禱。者,好像牠主人腳下小狗一樣。

不要介意這樣告訴祂:上主,裡,好像忠實狗;者,更好一頭驢子,不會踢那愛牠人。

我們必須成為ipse Christus──基督自己。聖保祿天主之名命令我們Induimini Dominum Iesum Christum──穿主耶穌基督。

我們包括內─必須看一如何穿宗徒給我們提及那件衣服。必須親自主維持不間斷地交談。

祈禱不可只限言詞。必須化為行動,帶來實際後果。

祈禱中止我們邪惡方法。

從來不厭人靈忠告:瘋狂地熱天主之母,因為我們母親。

英勇、聖德、大膽,需要靈性持久準備。已經擁有給予別人。為了主給人,自己必須祂交往,活出祂生命,事奉祂。

我會不停地重複,直到深深銘刻靈魂裡:虔敬,虔敬,虔敬!因為,如果愛德,因為缺乏修生活,因為性格缺點。

如果天主好兒子,小孩子起床晚上時,需要肯定身旁。那麼,第一最後想到一定祂。

使感到疲憊枯燥,以恆,要求自己實踐虔敬規範。你要堅持懈!那些沿著山路紅色高木杆,大雪時候,它們經常我們指示安全道路。

努力刻回天主要求:願意行動愛祂。只是小小行動,一件不要遺漏。

透過努力實踐敬行為,修生活得強化,因為充滿愛意地實踐──活出──虔敬之心,因為我們主子女要道路,就是道路。

純潔心靈深處尋主;當你忠於天主時候,靈魂深處覓祂。永不要失去親密。

而且,如果知道怎樣祂談話,談些什麼,不敢內心耶穌,那麼,轉向瑪利亞、tota pulchra 奇妙瑪利亞,告訴她:我們母親,主願意妳以妳雙手親自照天主。教導我,教導我們人,如何待妳兒子。

必須給眾靈魂灌輸完善小事英勇精神,似乎世界救贖依賴行動。

虔敬生活,學習如何實踐相稱你身天主兒子,身為基督徒種種美德。

而且,隨著那些德性,獲得整套靈性價值觀,這些價值觀似乎微小,事實非常偉大的。它們閃耀寶石,我們必須沿途搜集它們,然後它們主寶座前,為眾人服務。這些德性就是:純真、喜樂、忠誠、和平、小小棄絕、不為人知微小服務、忠誠實踐職責、慈祥。

除了天主光榮、愛、使徒工作外,不要自己製造更多義務。

看清作為俗世基督徒應走道路。然而,我,羨慕(雖然承認不過好逸惡勞而)當小人物快樂,遙遠角落工作,完全隱蔽,只有天主

現在,除了日本傳教念頭外,就是這樣隱居犧牲生活。但是,不受其他神聖自然義務支配下,如果企圖「躲藏」修會裡,假設那聖召,不會快樂的。不會平安;因為承行自己旨意,天主旨意。

情況下,「聖召」名稱:變節,天主默感結果,純粹人性恐懼面對掙扎結果,不通

我們所有聖潔潔淨生活時候,面對困難:不論靈性生活,職業生活,我們可能成為庸俗危險我們──為那些蒙天主召叫婚姻生活一樣──可能成為又乏味、自私老單身漢危險沒有愛心。

竭盡全力抗拒危險,不要分寸。

由於我們經常忍受驢子──我們身體,能克制情慾,慷慨地實踐一些小克己,有時做些克己。必須生活天主臨在中,因為祂永遠停地顧你。

貞潔不可只局限於躲避跌倒,避免跌倒機會。任何情況不可冰冷斤斤計較否定。

難道知道,貞潔德性,因為這樣,所以不斷成長完美嗎?

因此,按照個人情況自制不夠的,必須英勇守貞潔。

Bonus odor Christi, 基督芬芳就是我們潔淨生活芬芳,我們貞潔重複,自己情況而守貞潔),我們神聖貞潔喜樂肯定,既堅固溫柔;它細緻的,甚至避免使用不妥當話語,因為它們無法天主。

習慣事先謝護守天神,因而使他們多些義務助祐你。

任何可用早期使用名號去稱基督徒:「懷天主人」。

行動使「真正接受美好稱呼。

一想,如果我們基督徒生活得像基督徒那樣……怎樣呢?那麼改正你品行吧!

事情背後,情況發現我們主,那麼,曉得所有發生事件天主,渴望回應祂,因為祂經常我們,我們機會不斷地實踐我們定志:Serviam! 服務

天,更新有效願望:空虛自己、棄絕自己、忘記自己、in novitate sensus 新生命邁進。我們可憐交主隱藏而永恆偉大。

主啊地屬祢:除非穿受傷聖心,即使神聖情感不會進入內心。

嘗試別人,彬彬禮。不要粗魯禮!

溫文有禮,不意做作。

愛德,時常成功。沒有愛德,無成。

那麼,愛,就是生活秘訣。愛,愉快受苦。強你靈魂,使你意志生勃勃。至於交付,天主旨意緊密相連,這樣,生活成效的。

赤子般純真虔敬,懷有領袖般堅毅力量。

平安,以及隨之而來喜樂,世界不能的。

經常「締造和平」,經常糾纏戰爭裡。因為他們忘記內心掙扎奮鬥,主求助。這樣,征服,我們自己獲得平安,我們家庭、社會、世界獲得平安。

如果我們這樣行事,擁有喜樂,因為勝利者財產。天主──祂從戰敗──恩寵下,只要我們保持謙遜,我們可以自己勝利者。

生活、工作,不應消極的,不應任何「唱反調」。是,而且應該積極的、樂觀的、朝氣蓬勃的、愉快的,和平的。

公民生活裡,極為重要事情:有關婚姻法律教育法律。方面,天主子女必須為了緣故堅守立場,強地、公平地奮鬥。

喜樂基督徒財產,只要我們保持奮鬥,便可擁有,因為平安結果。平安戰勝成果,正如我們聖經讀到的:生活戰鬥。

我們神聖戰爭就是奇妙地散播和平。

停止奮鬥人會危害教會,危害自己超性事工,危害兄弟人。

省察自己,難道靈修奮時,天主愛不能潑些嗎?你,所有祈禱。這樣做。

耶穌,如果內心任何事,告訴什麼,好使除它。

修生既小又蠢敵人。不幸地,非常效力的,就是忽視良心省察。

基督徒神修奮中,良心省察滿全愛敏銳需要。

如果內心任何事物天主精神,立刻它除掉吧

宗徒們:他們平凡,然而,他們以上主之名行奇蹟。唯有猶達斯,行過奇蹟,離開基督,步入歧途,因為沒有強烈、勇敢擺脫一切違主精神誘惑。

天主,我何真正悔改皈呢?

不要老時成聖。錯誤。

現在堅定地、愉快地、喜樂開始,履行你工作生活責任。

不要老時成聖。因為──堅持除了很大錯誤外,道你是否活得那麼久。

主賜敏感,好能看清小罪何等邪惡,好能認出它你靈魂真正根本敵人,天主恩寵避它。

需要平靜地,不要過份憂慮地思考你生活,祈求寬恕,作出堅定的、具體明確決策,改善一點:感到困難細節,個,其實明知做,不照本份事情。

滿懷美善渴望,確是神聖事,天主表揚的。但是,不要為止。必須腳踏實地人。為了實踐那些美善渴望,必須清楚明確決策。

後,孩子,天主恩寵,必須奮鬥實踐那些決策。

滿腔忱來問我:「我必須怎樣維持天主愛,使不斷增加呢?」

兒子,「舊人」放下,愉快放棄那些本身的,礙你捨棄自己東西。必須不斷重複行動上主說:「我裡,準備承行祢旨意。

聖人天主兒子張於實踐德性──如果可能誇張話。因為別人會看到自己反映,好像鏡子看到自己一樣。而且,唯有我們目標,別人達到中庸程度。

不要羞愧自己發現fomes peccati行惡傾向,只要著,存在,因為無人免除擔子。

不要感到難為情,因為仁慈上主賜給我們方法,去克服傾向:聖事、虔敬生活、聖化工作。

堅持不斷使用這些方法,經常準備重新開始,沮喪。

上主,援救脫離

如果宗徒經常祈禱,不紊祈禱,必然陷於冷淡中……而且,不再宗徒。

上主,現在起變成一人:不再「我」,祢所願意「另個人」。

拒絕祢所要求一切。懂得如何祈禱。懂得如何受苦。除了光榮外,不要擔憂任何事情。經常感受到祢臨在。

天父。耶穌,願我永恆共融慕祢。願聖神燃燒我。

上主告訴你:Meus es tu,的。

天主是全美、全智的,光輝美善,告訴你,祂的,然而,你竟回應祂!

感到生活裡,重量你往下拖,正如保祿說:「我發覺肢體法律,我理智所贊同法律交戰。因此感到驚訝。

記住,你屬於基督,天主之母求助,因為母親。他們不會離棄你。

接受靈修中所獲得忠告,猶如來自耶穌基督自己一樣。

要求建議方法,奮鬥能夠戰勝。我答覆你:當你開你靈魂時,首先不想人知事。這樣,魔鬼總是擊退。

敞開你靈魂,清楚純真地敞開你靈魂,使主愛光芒達你靈魂,照亮角落。

如果福音使人成為啞吧魔鬼潛入你靈魂,破壞一切。方面,如果牠趕走,凡事好轉;你繼續前進,一切順利。

堅定地下決心靈修指導活出「赤裸裸坦誠」(時保持禮貌),「立刻」活出坦誠。

那位指導靈魂人,尋求幫助。接受靈修時,完全開你心靈─倘若它變得腐敗,你便顯示它腐敗──懷誠意,渴望它得痊癒。如果做,你永不會割除腐敗。

如果只會虛有其表地潔淨你傷口人,你便懦夫,因為繼續事實,只會危害你。

永遠不要害怕講出真理。不要忘記,候為了愛你近人保持緘默。然而,你永出於懶惰,或出於貪圖舒適,或出於懦弱保持緘默。

即使「真理」世間二十世紀,世界樂於說謊。

我們真理我們天主子女,必須這樣做。當人慣於宣講聆聽真理,那麼,我們世界裡,便會更多諒解。

涉及信仰事宜屈服,那就是假愛德。魔鬼似的、欺詐愛德。我們必須fortes in fide信德堅固,正如聖伯祿所要求一樣。

狂熱主義,不過實踐我們信仰。它不要求我們討厭任何人。我們屈服於一切偶發事宜,當涉信德事,不能屈服。我們不可我們油讓給別人,否則,當新郎來到時候,發現我們燈已熄滅了。

謙遜順服獲得健全教理不可或缺條件。

我們虔誠的、謙遜的、的,有效態度歡喜地接納教宗話,傳播開來。

必須愛慕、尊敬教宗,祈禱克己,並且愛心這樣做。因為教會基石。而且,世紀以來,一直時間終結,人類中履行穌託付給伯多祿聖化管理職務。

必須基督代表,即教宗,顯示深切愛、尊敬、敬愛、完全服從,和你熱切愛心。

我們主教徒想到,權威聖統裡,繼天主和聖童聖母之後,就是教宗。

願你想到教宗主教承受重擔,打動真情尊敬愛慕他們,祈禱幫助他們。

聖母愛應活潑、超性的。

不要貞瑪利亞求恩。應該給予:愛情主子愛;服務別人行動顯示愛情,因為別人子女。

耶穌我們榜樣。我們效法祂。

我們藉著服務聖教會類來效法祂。

當默觀天主降生成人情景時,靈魂中,堅強「實踐謙遜」決定。看祂如何貶抑自己,我們可憐本性。

什麼你必須天主恩寵下立回應,接納渴望上主可能給你侮辱。

自然地活出你基督徒生活。強調一點:透過行為認識基督,正如普通鏡子複製形像,沒有加以扭曲,沒有變形。如果,好像鏡子一樣,「正常的」,就會反映出基督生命,顯示人。

如果愚昧的,如果思考的,不過個人舒適安逸,如果人,甚至世界注意力你身上,那麼,沒有權利自稱為基督徒,認為自己基督門徒。當祂我們奉獻et animam suam自己靈魂、自己生命時候,祂訂下要求我們程度。

試使「理智謙虛」成為生命格言。

謹慎思考點。「理智驕傲」沒有意義的,難道這樣嗎?教會聖人聖師說得好:「如果個人看見主變成小孩子,仍然世上偉大的,很令厭惡失序。

當有──不管誰──身邊時,方法(但不要任何奇怪事情),你身天主兒子,活出身份體驗喜樂傳給他。

導師交托我們「服務使命,偉大而美麗的。因此,這樣精神(要求自我主宰能力)我們自由熱愛完全相輔相成,滲透所有基督徒工作裡。

不可兇狠地任何人。如果認為有些不值仁慈相對,知道,值得仁慈相對。

受造、或成為基督徒、或成為天主兒子、擁有家庭

不要忽略實踐弟兄間友愛規勸,超性愛德清晰標記。感到困難,因為控制自己比較容易。確,這樣表現比較容易,不夠超然的。

這樣欠缺主交清楚。

當你規勸弟兄時,話和說話方式仁慈愛德,因為時刻,天主工具。

當你愛別人,周傳播那份感情──基督仁慈溫良愛德時,能夠支持彼此。此外,如果跌倒,感到有人支持自己,鼓勵自己,透過友愛力量忠於天主。

透過這些美好愛德暗示,散發你克己精神,渴望世上力求成聖途徑吸引人。時候,微笑懺悔精神最佳佐證。

懂得如何活出愉快、慎重慷慨精神,服務人,使他們生活變得歡愉。

這樣行動,就是實踐耶穌基督真愛德。

肯定,無論裡,幽默感──開開心心地,發自修生活。

確定實踐非常有趣克己:就是不要自己作為話題中心。

省察良心好方法:

今天沒有贖罪精神接受來主手困難?或者那些來自同事,或來自本身悲憐?

沒有贖罪精神主奉得罪祂感到悲傷?沒有祂奉獻看見自己德性道路只有進步感到內心尷尬羞愧?

習慣於克己是好事,不要只局限於那些克己。

它們不一定一樣的。久地、慣常地(非機械化地)保持克己精神。

願意基督步伐,穿上祂衣服,耶穌認同。後,使信仰成為活潑信仰,充滿犧牲服務行動,革除一切障礙。

聖德擁有靈活肌肉般彈性。誰願成聖,知道如何行動,好使某件需要克己事時,即略過做別認為困難事─只要沒有冒犯天主,並為安慰感謝主。如果我們基督徒行為正好相反,我們即冒僵硬、毫無生氣危險,好像布娃娃一樣。

聖德如紙板一般死板;它懂得如何微笑,人,懷有希望。生活,超性生活。

母親,不要離開覓妳兒子,兒子,生命愛妳兒子。記得我,聖母,記得我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