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奪目

我們天主子女,那能夠為眾人世途唯一火焰攜帶者,帶來那永不會暗淡、迷濛,遮掩唯一光明。

上主利用我們作為火炬,使光明照射出來……許多我們如果我們回應上主,那麼,許多不再存留黑暗裡,永生道路。

父親如果默想句話,放棄安慰人心思想。

耶穌親愛朋友!(使驚喜發現)祂狂熱聖心愛我。

聖神施慰;祂沿途引我伐。

你要細想一點:的,天主的。

父親你要這樣充滿信心地說),祢憐視我,使應祢愛。

溶化點燃冷酷心靈,燃燒淨化放縱肉身,使思想充滿超性光輝,使唇舌宣揚基督光榮。

基督永恆司祭姿態完全雙手,登上字架。現在,我們──這些一無所有人!──去祂救贖成果帶給「所有」人。

上主,我們高興自己祢受傷手掌裡。緊緊握住我們,緊捏我們,使我們離世悲慘,潔淨我們,燃燒我們,使我們感到浸淫聖血中。

後,我們拋到很遠、很遠地方,渴望收成,愛祢而成效播種。

不要害怕,不要驚慌,不要驚訝。不要自己虛假謹慎降服。

承行天主旨意召喚──適用聖召─突如其來的,正如宗徒一樣:基督相遇,接著就是召叫。

他們當中沒有個人疑過:基督相遇隨祂,分不的。

救恩日子,永恆日子,我們降臨了。次,我們聽到主善牧呼喚,就是這些充滿愛意說話:Vocavi te nomine tuo.名字召叫你。

正如我們母親,祂以我們名字來召叫我們,我們家裡暱稱,小名召叫我們。我們靈魂深處,祂召叫我們,我們一定回答:Ecce ego quia vocasti me.裡,因為祢召叫我,次,我決不會時間飛逝流水經過溪澗石床一樣,沒留任何痕跡。

緊靠基督生活:福音人物,伯多祿、若望、安德肋一起,因為基督現今活著:Iesus Christus, heri et hodie, ipse et in saecula!永生活耶穌基督!今天猶如昨天,祂永遠一樣的。

上主,願祢子女火紅煤炭一樣,雖然遠處不見火焰。他們成為燃燒餘火,點燃他們遇到顆心。

使第一火花變成烈火,因為天使善於吹燃我們餘火。知道,因我見過。除淨死灰心靈不能的。

聖神說話,內心充滿敬畏感恩:Elegit nos ante mundi constitutionem,創世揀選我們,ut essemus sancti in conspectu eius!願我們成為聖潔的。

成聖容易,不算困難。成聖就是成為基督徒,肖似基督。肖似基督,基督徒;越屬於基督,聖德。

我們什麼方法呢?就是初期信徒所擁有同一方法,他們直接看見耶穌,宗徒聖史對祂描述祂。

欠你天父巨債!祂賜給生命、智慧、意志……祂賜給──神;聖體耶穌;天主義子女身份;榮福童主之母,之母。祂賞參與彌撒聖祭恩;而赦你罪過,祂多寬恕你,祂賜無數恩典,其中一些非同凡響…

孩子,告訴我:至今你如何回應天主慷慨呢?現在怎樣呢?

道你反應怎樣,必須告訴你,完依撒意亞先知那番話時,多麼感動。說:Ego vocavi te nomine tuo, meus es tu! 召叫你,領你進入教會,!天主親自告訴我,愛慕

一想,世上雖然女女,師傅沒有放棄召叫任何人。

祂召叫他們基督徒生活,聖德生活,召選生活,永恆生活。

基督代苦,好處苦,好能使脫離罪惡完美羈絆。

目前充斥暴力,充斥著野粗暴性慾日子裡,我們反抗者:我們斷然拒絕隨波逐流,淪為禽獸。

我們願意表現得天主子女,好像那些他們天父親密交往男女。父親願意親近我們──個人內心

默想一點:教友,基督教會孩子,儘管不值得受到這樣厚待,基督使「祂」誕生。

天主,我欠祢多

提醒所有人,尤其所有自稱為基督徒父母親們,「聖召」,天主召叫,來自上主恩寵,天主美善所作抉擇,值得神聖自豪動機,為了愛耶穌基督喜悅地服務眾人召喚。

重複這些話:父母而言,當天主向他們他們子女時,他們「犧牲」。同樣,那些蒙天主召叫人,追隨犧牲。

相反地,極大榮譽,偉大神聖自豪動機,天主偏標記,天主特殊時刻所顯示一份尋常愛,愛自亙古以來存留心裡。

感激你父母帶到上來,能夠成為天主子女。如果他們首先信仰虔敬種子,基督徒生活種子,聖召種子靈魂裡,那麼,更要感激他們。

周圍許多人,無權妨礙他們獲得神益,獲得永福。

成聖。不可主失望,因為祂揀選;你不可周圍失望,因為他們基督徒生活懷有期望。

父母誡命既屬於自然法,天主實證法,「最甘飴誡律」。

不要忽略父母義務,他們做克己,他們祈禱,他們一切美好感激他們。

「師傅」願望,雖然完全浸淫我們生活現世中,分享人類一切活動,作光鹽。作光照人理智心靈光;提供味道具有防腐功效鹽。

因此,如果缺乏使徒熱忱,變得乏味無用,你會失望,而你生活變得荒謬。

齷齪腐敗微紅藍色浪潮已經出現去淹世界,卑鄙地唾棄救贖者十字架。

現在,祂願我們靈魂湧出另股浪潮──潔白有力浪潮,好像上主右臂一樣,以它純潔克服唯物主義腐敗,消滅那淹世界墮落,天主子女正為此而來。

許多辯詰語氣問說:什麼涉及他人生活呢?

因為基督徒,所以涉及他人生活,好能服務他們。

因為基督生活生活。

如果基督,如果行為天主兒女,那麼,無論你身何處,點燃一切。基督點燃眾人心靈,例外。

看見兩千後,只有稱為基督徒人,只有稱為基督徒人實踐耶穌基督真訓誨,多麼令感到痛苦。

愛天主而工作受苦,好能實現天主計畫,祂共同救贖,我們值得冒整生命險。

耶穌,著祢十字架,恩寵喜悅,因為加爾瓦略山苦難我們贏得聖神。天,聖體中親愛狂熱自己交付我。使成為天主子女,母親我,成為母親。

不能只止感激祢。遐想:主啊,主啊,那麼多離祢靈魂!

那麼,生活培養使徒工作渴望,使許多認識祂,愛慕祂,感到愛。

時候,聽到提及一點:形容朝向滿足行動,僅僅自私實現自己人格途徑。

告訴你,這樣的,真正要求走出自我,交付自我。真正愛應帶出喜樂,一份紮根於十字架喜樂。

天主,看到十字時,不懷悲傷熱愛呼喊呢?

天主寬宏大量感到驚訝:祂為了救贖我們成為人,好使承認,我們絕對不堪當!)能夠認識祂信任祂。

耶穌啊!堅我們靈魂,我們開闢道路,而且,重要我們因祢大愛感到狂喜,使我們成為熊熊烈火,好能祢賜我們神聖火焰大地。

走近天主,意味準備重新皈依,重新矯正方向,留心細聽祂啟發──即放置我們神聖願望──付諸實踐。

什麼感到如此自豪?其實,打動你心意念來自的。相稱行動。

我們主視如己出地愛靈魂時,那麼,我們怎樣尊重、敬仰,愛慕靈魂

靈感:我們主賜我們日子時,只求取悅祂!

願意跟伯祿若望一樣事──祈禱時,穌談朋友同事需要。之後,著你榜樣,能夠他們說:Respice in nos!我們

當你深愛個人時候,總想知道一切。

默想一點:是否渴望認識基督?因為愛祂度量衡。

人們認為身為司鐸我們寂寞的,他們說謊就是搞錯了。我們絕不任何寂寞,因為我們主恆久陪伴,我們祂不斷地交談。

我們上主──「愛創造者」相愛

看到自己小鳥,只慣於路程,樹梢飛到樹梢,者,最多飛到三樓陽台。一天,牠成功地飛到樓房屋頂,(你不能座樓房為摩天大樓)。

忽然間,老鷹攫走我們小鳥,因為牠以小鳥幼雛。老鷹強而有力爪下,小鳥帶到越來越高天空上,飛越山脈白雪掩蓋山頂,飛越白色的、藍色的、紅色雲層,越來高,甚至直望太陽。後,老鷹小鳥對牠說:好了,自己飛吧!

上主,靠近地面飛翔。經常聖體聖太──基督──光芒照亮!願停止飛翔,直到憩息心裡。

我們朋友這樣結束祈禱:「我天主聖意,因此,自己完全捨棄手中,祈求祂如何帶領我,帶領何處。

祈求聖父、聖子聖神,以及「母親」,使認識自己,過去壞事哭泣,因為這些留下污漬殘渣…同時,雖然忘記一切而對祂說:耶穌,賜給大愛,好能肉體、可憐心靈、可憐靈魂、可憐身子內,成為淨化火焰,它們世俗污穢潔淨、耗竭。當我空虛自己時候,祢充盈我心,不眷戀世任何事物,愛永遠支持我。

自己不要渴望什麼,不論自己,只渴求天主的。

無論如何,如果來自祂手,來自天主話,即使眼中看來的,天主助祐下,起來的,的,分好的。不斷增加信念說:Et in tribulatione mea dilatasti me……et calix tuus inebrians, quam praeclarus est苦難中舒暢……祢爵杯奇妙,灌醉

我們主奉獻阿伯爾祭獻。獻上無瑕羔羊,羊群最好健康神聖肉軀祭獻心靈祭獻,只有一份愛──祢,天主。心智祭獻,透過深入研讀成形的,屈服智慧;只想悅祢赤子般祭獻。

上主,現在接受芬芳祭獻。

我們必須學習如何交付自己,天主前燃燒得燈,為了照亮那些黑暗中行走人;好像祭台邊燃點著長明燈,不斷地照亮著,耗盡最後蠟油為止。

上主,導師,嫉妒愛人,要求我們擁有一切,要求我們所有愛。祂期望我們自己擁有一切給祂,隨祂為我們人所刻劃道路。

天主,永不會承認救主,除非同時承認祢典範。

由於祢甘成為貧窮的,愛神貧吧!賴祢恩寵,即使許家財萬貫,我下決心神貧生活死亡。

告訴你:「我認為,為了上主,天下切似乎太少了。聽後變得非常嚴肅。

希望當人們時,他們認為生活眾不同特點就是「熱天主聖意」。

任何工作,不論如何隱蔽,不論如何微足道,只要奉獻給上主,充滿主生命力量

感受使命責任:天堂垂視著你。

天主著你。因此,不論你身何方,必須承諾快地、親愛地、熱切地效法祂,祂結合,儘管你際遇許──甚久地──要逆流上。

天主著你,需要忠信。

寫道:「我君王,聽到祢大聲宣告,呼聲迴響著:Ignem veni mittere in terram, et quid volo nisi ut accendatur! 我來火投地上,多麼切望它已經燃燒起來!」

後,說:「上主,全心、全意、全力回答:Ecce ego quia vocasti me裡,因為祢召叫我。

願你答覆生活實現出來。

顯示許多經過以後,老年擁有節制、剛毅,任感。儘管年輕,如果不失主兒子超性眼光,你會得到的,因為老人相比,祂會賜給更多特質完成使徒工作。

獲享內心幸福平安,不會世間任何東西來交換。天主在裡。如果我們希望那些傷心往事我們心,我們那些事告天主,因為沒有更好法子了。

問我,沒有可能基督這麼──二十世紀──時間改變世界,世界目前樣子呢?繼續問,是否可能認識主呢?

肯定回答你:我們錯。因為我們召成救贖合作者,時候,經常,我們沒有天主旨意。

耶穌謙遜。相反地,感到羞愧是,自己不過糞堆塵土,自己驕傲掩飾尊嚴正義外衣下。結果,錯過浪費隨神導師機會,沒有這些機會超性化。

甘飴母親,帶我們獲得使瘋狂我們基督狂熱。

甘飴聖母瑪利亞,我們愛不會曇花一現,虛無縹緲,好像分解屍體產生東西。願它成為真正熊熊烈火,使每樣觸它東西發亮燃燒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