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

「為完成偉大工作」,救贖工作,「基督刻臨教會,特別彌撒祭典中,祂親彌撒祭典中,不只是祭者中。曾奉獻自己十字者,透過司鐸不斷獻自己,特別麵餅酒形內。聖秩聖事真正地司鐸聲音,雙手以及全人借給我們上主。彌撒中,藉由祝聖詞語,耶穌基督改變麵餅本質,成為身體、靈魂、寶血神性。

司鐸崇敬源頭,偉大來自天主,完全可以卑微相容。祈求天主我們上主,賜給司鐸恩寵,神聖方式執行神聖事務,生活方面天主偉大。「所有恭祭主受奧蹟人,當師法奧蹟一切。如果我們自己獻於聖體,我們天主台前。

如果遇到司鐸,明顯地按照福音生活,不要判斷他:主去判斷。謹記心,儘管多麼不配,如果誠心地祝聖體寶血,有效舉行彌撒,吾主降臨雙手。可以找到高貴忘我棄絕呢?聖體內,白冷城加利肋亞。什麼?因為耶穌心充滿救贖渴望,任何召叫抱怨,基督主動地會見那些尋求人。

真正愛!沒有其它解釋。談到基督愛時,我們無法言語表達。祂是降卑自己,毫無抗拒地承受事:無數對祂冒犯、褻瀆冷漠,即使只是為了任何失去聆聽祂傷口內心跳機會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