懺悔(補贖)

這,正是吾主耶穌的。我們必須緊跟著祂。別無循。天主聖神,靈內工程——你靈工程。馴服,不要設置障礙,直到肉體,鑄塑成耶穌為止。

字,上唱,沒有克己犧牲作後盾話,變得嚕嗦討厭,索然寡味了。

無論從哪觀點來看,刻苦克己,重要的。

從人方面看,誰若不懂控制,絕對不可能產生積極有益影響。只要周圍事物口味,環境支配制服。成為萎靡不振,必要不能急起直追,全力人。

若面主來考慮,用刻苦克己小祭獻,我們犧牲切死主,聊表我們對祂愛,對祂服從尊敬,難道理所當然嗎?

刻苦克己精神,天主表現,毌寧產生效應。如果這些克己祭獻,作為愛天主信物時,失敗,當承認,主聖愛還愛之情,還是不夠堅貞。

習慣於刻苦克己人靈,由於他們純樸,即使現世,美好事物,深刻欣賞享受。

世界上,無克己,便無幸福。

立定志向,做克己時,生活,便會改進。你會獲得神益神效。

我們不要忘記,所有人類活動中,必須人,男人女人,自己生活中,高舉基督十字架,昭示下,作為賠補善功。十字架,和平喜樂象徵;救贖象徵。十字架,聖聖三─主聖父,天主聖子主聖神,過去所有的,以及今後繼續聖愛。

「神父,我要告訴你事,不會吧?天前,發地奉獻時間祭獻,小孩修好玩具,自己驚訝。

笑你,高興。因為,聖愛,天主來修好我們缺陷。

刻苦克制自己,不要心不焉,不要叫苦埋怨。收歛心神,不要小害怕。

刻苦克己,便白白浪費了。因為,如果我們不克己,我們便沒有實行燔祭。

某時某事上,違背自己愛好善變心願事呢?看到:要求位,為了你,十字上,頭帶茨冠,渾身肢體器官罹痛苦……。

起來,頭頭理論家。但是,別人讓道,即使最小小事上面好。相信套克己精神。

小事情留神,要求不斷作出克己。使別人生活一些方法。

雅威選民說,我寧德性,不要厲行。換句話說,便他們指出:他們過份強調某些外表形式。

所以,我們補贖克己工夫,作為我們真正天主,愛鄰人證據。

我們默想中,基督苦難,越出冰冰歷史骷髏,不再熱心善思,赫然呈現在我們眼前:恐怖萬狀,野蠻殘酷,慘無人道,血跡斑斑……,充滿著愛。

我們痛感:絕不能犯罪視同兒戲──犯罪,就是天主聖子釘十字架上,用鐵錘穿祂手足,就是使祂心碎。

如果真想悔罪改過靈魂─既悔罪改過,心情快──首先當堅持維護你祈禱時間。祈禱熱心,慷慨大量,不能草草結束,縮減時間。必須確保:那些時刻祈禱,不僅感覺需要時候要進行,而且可能進行時間,規定固定時刻做。不要疏忽這些細節。

如果成為這樣朝拜天主僕人,可以保證:一定常常幸福快樂的。

基督徒,常常通過十字架,通過我克制高奏凱歌。因為,天主全能大顯身手。

當你回顧自己一生時,似乎無艱苦奮鬥,無成可言。當撫心思忖,多少光陰,白白浪費了。現在,怎樣補贖,自我獻身,彌補所失。

當你回想一生所作所為,由於沒有奉獻天主,結果流於虛度,毫無價值時,財奴一樣,迫不待地抓住可能機會,充份利用遭遇痛苦。因為,如果我們人類,苦不常常得受話,那麼,白白浪費掉,豈不太傻嗎?

愛唱台戲,愛鬧彆扭脾氣呢?了。利用它來自己台戲,鬧彆了。

聖家方酣時,天使顯現於若瑟,他們逃往埃去。瑪利亞若瑟,抱著聖嬰,立即起程,毫不延。他們沒有反抗,沒有藉口推卻,沒有第二早晨再走。我們聖母瑪利亞,我們父親家長聖若瑟說:我們爽快甘心地愛一切遭遇補贖。

寫上號碼,我,結束時,會心地莞爾一笑。同時,某些可敬讀者,高枕無憂,寐無驚魘。他們無論出於天真好,或出於惡意好,挖空心思,給《道路》本書第999條,無端虛構魑魅魍魎含義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