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

靈魂裡,理智意志裡,深深聖意信賴之心依靠之心。便會產生渴望內心平安。

如果根本不想控制你情慾,聽任聖寵提攜中拖走,怎麼平安呢?

天國提攜上;——你,藉口,自己下拖。如此一來,你會自己一扯二。

我們內,既有和平,戰爭。

如果缺乏勝仗忠誠決心,勝利和平不可能贏得的。

憂慮困惱,解救方法:就是耐心、端正意向,事物看法超性觀點。

天主你同在。所以,把你恐懼精神惶惑激動,拋得遠遠的。這些情緒,應該防止的,因為它們作用,只會增加誘惑,加劇危險。

事情可能塗地,成就。情況可能事願違,出乎意料。天災可能接踵至。但是,心慌意亂,只會敗事有餘,成事不足。此外,當牢撒意亞知充滿信心祈禱:「上主我們裁判,上主給我們法律,上主我們君王,祂才拯救我們。

虔誠地誦念禱詞,使你一動,符合主上安排措置。天主上智安排,為了我們利益主宰統治的。

如果神,目光中於天主,面臨煩惱時,懂得怎樣保持鎮定平靜。如果記屑細無聊小事,忘記妒忌嫉恨,節省許多精力。這些精力,你所需要的,你要有效地為大眾服務工作話。

我們朋友,誠懇自信告訴我們:從來沒有感到過寂寞無聊,因為從來踽踽獨行而沒有我們相偕。

那時,深夜。萬籟俱寂,一片寧靜。可以深切感覺天主臨在。意識到現實,帶來何深湛平安啊!

一天,你正在旅行。兄弟真心誠意問候,使想到:世界誠實道路,面向基督開放的。問題只是我們征服者精神,這些道路上長直入。

主正為了祂兒女,為了他們其中生活,聖化,創造世界的。等些什麼呢?

異常幸福。時,你會發現:天主兒子拋棄了。是,內心深處平安歡樂中,感到一陣悲劇痛,感到來自真情痛苦。然而,真正擾亂你,激怒你。

好。不過,你可一定利用一切本性超性方法,幫助回心轉意。而且,你非賴耶穌基督不可。如果這樣了,泛濫溢汛,自然重返河道。

只要真正委身信賴天主,便馬上會明白怎樣萬事隨遇而安。如果事業,沒有取得預期結果,甚至一切必要方法情況下,不會喪失你平安。因為事業,畢竟會按照主安排光景的。

健忘過失,依然存在,而且使難受。同時,繼續興高采烈前進。

恰恰因為它們使感到痛苦,痛苦,所以,缺陷失敗,不會去你平安。

當黑暗籠罩我們時,我們靈魂失去視力,陷入慌亂,我們當像當巴提買斯一樣,奔向光明。再,三,大聲呼喊,越喊越響: Domine, ut videam!——主啊,我要看見!於是,光天化日,便會照耀便會享受予你輝煌光明。

跟你性格粗魯鬥爭,跟你自私自利,貪圖享受嬌生鬥爭。我們共同贖者;況且,仔細思量一下:所得獎賞,你怎樣播種成績,直接關係。

基督徒任務,浩瀚充沛善良,邪惡。說要反面宣傳,說要跟什麼東西針鋒相對。恰恰相反,我們生活,當積極上,充滿樂觀精神,朝氣蓬勃,愉快平安。我們當對人人諒解態度,既對基督追隨者,背棄基督人,根本認識祂人,一律諒解態度。

但是,諒解態度,退縮不前,漠不關心,積極主動。

通過基督徒愛德,以及本性高尚態度,努力,避免任何其他之間,造成不可踰越距離。別人留一條出路,使他們無須繼續偏離真理。

暴力,任何好方法。使徒工作上,尤其此。

暴戾人,立於必敗之地,儘管許會打響第一炮。因為了,必會由於諒解,陷於孤立,自絕於人。

專制王用來那些致、能夠推翻人們策略,挑起他們內訌,他們相殘殺。敵人,魔鬼其嘍囉們,慣施詭計,破壞許多使徒工作計劃。

只有兄弟地方,仇敵人,他們工作,否定他們信仰。

逼人論戰,只能辱別人,解決任何問題。爭論中間,份子,那麼事情絕對不會理出緒來。

不懂,什麼煩悶氣惱的。他們你,不過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:用言語行侮辱人取樂而已。

吸取教訓吧!今以後,不要忘記:同你一起相處人們,一顆血肉的。

為了幫助那些艱難公道困境中,保持平安心情,說:「如果他們砸爛我們腦袋瓜,我們當真。我們腦袋瓜,應該他們砸爛。

矛盾:決定聖詠勸告:「把你煩惱腦兒扔給上主,祂自會給你支援幫助。照辦之後,我頭憂慮,天少起來。同時,只須做好需要事,一切問題清楚解決了。

聖母瑪利亞,和平之后。教會這樣呼籲。所以,當你靈魂,或你家庭,工作業務上,社會上,國際相處,遇到困擾時,快向聖母不斷地呼求吧。呼求:Regina pacis, ora pro nobis, 和平之后,祈。心情時,你可至少沒有?呼求立竿見影神效,使大吃一驚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