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心

為了追求幸福,需要是:一顆戀愛心,舒適輕鬆生活。

經過整整二十世紀,我們必須信心十足大聲疾呼:基督精神,沒有失去救贖世界威力;唯滿足人心靈慾望。首先自己心靈,飽饗真理做起。心,正如聖奧思定說:完全安憩於天主,便永遠不會安定。

愛,就是一心一意就是所愛人而生活;就是屬於自我,幸福自由地把自己靈魂,從屬於那人意志…同時,自己意志。

愛主沒有守財奴財寶,母親兒子地步。還是太關心自己,太關心你個人小事。然而,注意到:生活,缺少耶穌。

好啊,只要全心全意地響應祂召喚,那麼,行動,便馬上缺少祂。

大聲呼求吧!──因為呼聲,正是戀人所有癡情:「主啊,儘管愛你,但是不要信任我。緊地綁上吧,緊!」

心靈,生來為了的。莫質疑。所以,吾主耶穌,帶進我們感觸肺腑愛中來吧。否則,那空虛心靈,便會採取報復,給它自己填滿污穢邪惡。

充滿超性感人,任何人情心靈。只要聖母瑪利亞,充滿聖寵;她主聖父愛女,天主聖子母親,天主聖神淨配。心,以容納類,一視同仁,絕無歧視。人,愛兒愛女。

心若狹窄,好比:自己慾望,狹窄而重視抽屜裡。

天,周圍人,必須諒解,極大情感,當然,加上全部精力待。否則,諒解情感,便會變成同謀自私。

我們那位沒有假謙虛朋友,曾經說:「我需要學習怎樣寬恕,因為主已經怎樣去愛。

寬恕。真心誠意寬恕,絲毫沒有怨恨,可嘉的,神益態度。

「父啊!寬恕他們吧,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所作所為,究竟什麼。便基督字架態度。度,降臨救恩,以及救恩。

聽到督式評論,感到非常難過:「寬恕你仇人──不會想像,這樣講,他們多麼發火!」

無法保持緘默了。平靜回答說:「我不願羞辱鄰人低愛價值。寬恕,因為愛,因為渴望效法主。

小心翼翼,切勿任何可能人心事情。

「不」方式,什麼挑那中聽呢?德性無傷人之心的。

你瞧,我們天主,不僅我們自己心來愛,而且必須用祂心,古往今來所有人類心來愛。否則,我們對祂愛,相稱我們愛。

看到那些天主人,給人印象,似乎老處男,至少現得想,中難免感到悲傷。因為他們脫離愛眾人愛天的。如果他們真不怎樣愛博愛眾人位,那就老處了。

心靈作風車磨,情慾推動的。確實不錯。風車磨,可以小麥,大麥,乾糞……。於你。

魔鬼──本謊言父,自己驕傲犧牲品──竟然企圖偷學吾主尋覓皈正者方法。注意沒有:主利用人來救靈魂,引導他們修德成聖那般,撒殫同樣利用破壞工程,甚至他們迷失。而且─請不要害怕耶穌挑選貼近人,挑選親友同事作工具那般,魔鬼往往妄圖我們喜愛人,引誘我們惡犯罪。

所以,血緣關係聯繫,若成束縛,阻礙天主道路,你們應該當機立斷,一刀他們決裂。你下決心,恐怕使陷於路濟弗爾羅網那些人,得以藉此脫身。

耶穌,感謝你,感謝決定降生成為完人,愛人心,一顆可親心:一顆愛殉受苦心;充滿喜樂,飽嚐辛酸心;既欣賞人間桑梓,又導引我們天鄉心;顆律己嚴謹,善盡本份,從寬,仁慈無量心;既貧富兼顧,良莠共濟心。

耶穌,感謝你,使之心,肖似聖心

耶穌猶如爐般聖愛,其中熔化煉可憐肉身可憐心─熔化煉淨世俗悲慘俗庸。祈求可憐心,能夠空虛自我,滿納耶穌。懇求耶穌賜你:深惡痛絕世俗事物,唯獨憑藉聖生活。

雖然看得清楚,聖召熱愛天主,然而只用腦愛。保證說,心放入遵循道路。說,候你猿意馬,想回頭看。沒有心全放進去徵象。需要敏感。

說:「我來叫兒子父親和,叫媳婦跟婆婆和。如果照主要求做,表現得真正孝愛你父母。所以,面臨義不容辭而作出犧牲時,當用父母全心孝愛之情,作為逃避擋箭牌。否則,相信話,你便孝愛父母敬愛主之上;便會置私心溺愛自己於一心孝愛父母上。

現在,句話,什麼實意義,應該深切理解吧?

心嘛禁地,情化回憶,把你思想籠罩笨拙的,悲傷的,「庸俗的」陰影中。

快到聖體前去,身體精神上!這樣,你便重新回到光明,快樂生命中。

拜望主次數多少,因素正比:信德,以及心之嚮往──認識真理,熱愛真理。

愛,從克己刻苦,取得力量。

如果寬宏大量心,加稍微誠摯一些,不會為了區區小事,感覺自己刻苦──不會用這些區區小事,停止刻苦自己。

感覺煩惱生氣,有時職責所;有軟弱。但是,一閃過,最多分鐘光景。而且,務必要做到愛德始終常不缺,愛德即親切。

許常必要,訓斥一番。然而,當教會他們怎樣糾正缺點,千萬不能光發脾氣。

糾正別錯誤時候,當既清楚明白,態度和藹,如果適宜話,甚至面帶笑容。絕不應當,即使罕見情況下,使用過火作法。

自以掌握善德,掌握絕對真理,所以領到不惜一切代價,掃蕩萬惡頭銜權利嗎?

作,永遠解決什麼問題。只能通過主聖愛,愛心,解決問題。記住:天主聖愛寬恕你,而且繼續地寬恕你。

愛好人,因為他們基督;那些不愛基督人,因為他們不幸處境;尤其因為人,基督統統愛。

地方人,離開主多遠啊,而且如此迷失徬徨,使想到主說那句話:「他們猶如牧人群羊。

深處充滿惻隱之心。那麼,現在便地立定宏志:為天下萬民,獻出你生命,作為全燔祭吧。

我們朋友這樣說過:「窮人最好聖書,祈禱主要動機。看見他們,看見他們人內基督,使心疼。正因為使心疼,意識到:愛祂,他們。

如果天主愛,滲透到友誼中去,那麼所有友誼,得到淨化,得到強化,得到聖化。因為,所有渣滓,所有私心雜念,以及所有過度世俗觀念,銷毀。千萬牢記:天主愛,匡正我們情感,淨化它,弱它。

親身經歷思潮,使炎炎。當你還是悲慘痳瘋時,基督身旁。時,所有唯一可取之處,只是慷慨關懷心而已。同基督邂逅之後,獲得人們看到基督聖寵,祂。如今,人們身上愛祂。回顧往昔,當初使或多少去幫助鄰人主義,顯得何其渺小啊。想,沒有道理的。

養成可憐心,交託甘飴瑪利亞無玷之心習慣。這樣,濯淨許多渣滓,引向耶穌之心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