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誠

忠誠作用,就是保證履於正道上,既無心猿意馬之慮,無朝秦暮楚惑。外加保證,使加頭腦清醒,心胸舒暢。

檢查一下:生活刻,是否體現境界。

告訴我:時,天主充滿片刻光明時,沒有。

我斬截鐵地提醒你,主總無限善良的。所以,祂給那些光明時刻,足以幫助繼續進;而那些光明時刻,益處:使你忠心耿耿。

世界之鹽。吾主說:門徒包括世界之鹽:世界免疫,防腐,調味。然而,加上一句:Quod si sal evanuerit……如果盬本失去滋味,那就只配丟掉,踐踏……。

目擊許多痛心事情發生,過去無法解釋現在,能夠找到解釋呢?

致弟茂德段話,驚顫。裡,保祿使徒感歎地說:德瑪斯世俗去得洛尼了。人,保祿其他書信中,提到他,聖者之一。此刻,竟為了不足掛齒事情,為了教難,背棄天主事業。

想到自己渺小,不禁為驚顫。激勵要求自己,甚至無關緊要上,忠於天主──如果這些事情無助密切主結合,不會它們

認為,你來信論忠誠那段話,對於歷史緊急關頭,適用。魔鬼不遺餘力地企圖重演那些危機。

寫道:「朝朝暮暮,日日夜夜,念念不忘。心裡,思想上,口頭上,堅持信念:羅馬!」

發現!你自己半解問題,時,竟豁然開朗,一目了然。

必須非常體諒。意冷,自以一事無成,不願給別增加負擔。此刻,任何理會,什麼你常話:當一推水輪車驢子,忠忠心心,勤勤推。大大眼障,看不水輪車灌溉出來鮮花瓜果、滿園春色。心中只有紮紮實實信念:忠誠,必有成果。

忠誠之心,必然使渴地要求培訓。因為,出於忠誠愛,由於自己無知,去冒傳播捍衛符合真理條條框框態度作風危險。

寫道:「我希望:忠誠恒心能夠做到鞠躬盡瘁,死而;我服務做到勤懇不懈,愛火炎炎,使您聊以快,報慰您於萬一。

回信說:祝願主成全你志願。這樣,我們祂聊助一臂之力,慰祂慈懷於萬一了。

不錯,有些熱情積極,後來了。怕,他們天主用穿線針。

喔,請為他們禱!因為,或許可以他們給別人打氣。

動搖人,你們友人來信:「從現在起,或許仍然過去一樣,中用工具。儘管此,生活問題觀點,解決這些問題方式,已經截然不同了。我心中有堅定不移願望:恒心…永遠堅持懈!」

主絕不半途廢。你要信心

生活,就是服務。永遠忠心耿耿,不計得失。只有這樣,我們天主殷望,召必應。

某些認為,教會當差,相當升官鋪階之道。對於看法,無論神修司法哪方面,絕對不能同意。

某些宣講基督字架技巧,只用自己上爬,撈烏紗帽。看到使痛心!恰恰正人,一眼看來,凡是不合他們特有標準的,沒有一樣東西潔淨的。

如此,堅持思言行無一純正意向動機,並且要求主給你力量,不斷重申:Non mea voluntas , sed tua fiat!──主啊,滿懷愛心,承行聖意吧!

教會,教宗,教廷忠誠,當日益增長……忠誠輔之以愛,日益認識天主愛。

滿腔熱誠,一心真正教會。尤其企圖玷污醜化教會份子活動得加猖狂,教會孝愛加強烈。認為非常自然的,因為教會慈母。

信德要求我們教會,人靈服務。不願理解道理人,早晚會本末倒置,結果叫教會人靈為他們私慾服務。

希望絕對基督奧體──教會──跟教會任何成員私人公開作風度,相提並論,混為一談。

希望絕對不讓其他問題不明人,陷入這樣錯誤。

現在了:個人言行合一,個人忠誠不渝,多麼關係重大吧!

道德信仰問題時,聲稱獨立天主教友,使大惑不解。

獨立呢?這樣假獨立,其實背離基督道路。

教會信理問題上,你絕對不能折衷妥協。純金假,便價值下來。

說,信德寶庫,屬於的。正如福音說,那位物主,意料時刻,召你交代帳目。

不得同意你看法,一些保持信仰教友,看起甚至熱心,他們自己許是真心誠意的,但是真地當,實際教會敵人忙。

無知,最險惡敵人,借著五花八門名義──例如:合一運動啦,論啦,民主啦,潛入他們家庭。

那些自詡教會兒女人,往往正製造混亂人。看來矛盾,實則如此。

戰鬥,有些厭倦了。背信棄義,忠貞掃地環境,使沮喪:倒台,萬人喊打,一擁上,踩上

不懂,大驚小怪。同樣情況,發生基督身嗎?但是,祂沒有退卻。因為,祂正為治病救人的,拯救那些不理解祂的。

變節人,巴不得忠貞按兵不動。

戒宗派主義。宗派主義反對精誠團結。

真正團結,不能製造分裂來促進。嘴上高唱促進團結,實際上企圖獨攬大權,取代合法領導行徑,不能促進團結。

「我寧願慈母教會血,血管奔流,不要亞歷山大帝,查理大帝,希臘七賢血。

聽到時,陷入深思。

恆心,就是底。著祂,偕同祂,祂內……per Ipsum et cum Ipso et in Ipso……愛底。

確,我們這樣來理解:祂本人,偕同我,為了我,內愛底。

教友當中,可能一些缺乏基督精神人;者,他們交往中,某些特殊中,那樣表現。

如果由於情況,教會產生反感話,那就說明對人劣根性……連自己劣根性,缺少自知之明。此外,用少數個人軟弱例,來詆毀基督其教會,免既公平,忠誠。

不錯,天主兒女,天主服務,做給的。但是,我們乎讓看到我們服務不會因為看到了,停止履行我們職責!

整整二十世紀過去了,幕慘劇重演:他們繼續審判吾主,鞭打吾主,釘吾主於十字……許多教友,他們行為,他們言語,繼續聲嘶力竭地喊叫:祂嗎?認識祂!

海角,悄悄提醒人們:天主固然仁慈;但是,非常公義的。因為如此,祂才宣佈:「誰前否認我,否認他。

認為:愛面子,怕失寵,失忠貞,就是沒有愛心,沒有人格。

仰童聖母德表,怎樣實行忠誠之德的。撒伯爾需要時候,福音記載說:高高興興地疾速趕去cum festinatione. 聖母學習吧!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