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誼

當你發覺人家做件好事,幫忙服務下,有些困難時,請想一想:天主孩子,請記要求我們互愛。

進一步,深入體驗福音訓;不要停留膚淺表面。中吸取正確結論這,做。後,境遇中,按照這些要求,調整你行為。

「我們生活方式,處匆忙忙,急急促促。我們世界上,名義上宣講基督的,但是,實行基督徒愛德,已經變成罕見現象。

同意你話。然而,狀況何作為呢?因為,作為教友,我們義務基督合一,步武祂芳蹤。因為,祂囑我們宣講祂教義,教訓下萬民-教訓世世代代所有人民。

歷史過程中,人類不斷通力合作,力圖完成集體使命,達到共同目標。

難道說,永生卓絕目標,不值得今日男女去追求嗎?

覺得群羊牧童。丟下牠們不管。現在,重新牠們集合起來,不容辭地牠們服務。當你開始時,你方明白友誼意義。

動可不行。做你朋友們真朋友。首先,可以自己行為榜樣幫助他們;然後,可以他們提出忠告,可以親密友誼產生影響,他們進行幫助。

意料地發現兄弟情誼志同道合精神,使內心充滿激情。自然的。因為精神,夢寐以求體驗過的。體驗過,因為人們忘記他們基督弟兄。基督,我們可愛兄長,祂為了我們,為了我們人,毫無保留地獻出自己生命。

幸運:找到真正良師益友。他們保留地知道一切,托出,講授給你。什麼花招去偷學套問,因為他們直接沿捷徑前進,儘管捷徑他們九牛二虎之力,吃盡千辛萬苦才發現的。現在,輪到衣缽相傳,同樣態度,去教人,教那人,所有人。

那些認為不討喜歡人們,一旦看出你真心喜愛他們,改變看法的。點,你要一番,然後如法照辦。人為,靠你做。

人,不夠。表現得好。玫瑰,開花,光生刺,你會怎樣講呢?

冷淡需要熱情烈焰包圍他們,燃燒他們心火。

許多人會這樣我們說:「別處境長短歎,教我怎樣擺脫使大為悲傷狀況吧!」

當眾靈魂兄弟,引為己任。必然會引導實行「做小事使徒工作」,不求人知。抱著服務熱忱,好使他們道路顯得可親。

大小糾葛怨恨,統統記帳本人,他們心靈多麼狹小啊!這樣可憐人,難以相處的。

真愛德,既不自己提供必要服務帳上,自己不得不容忍無恥徑放心上。Omnia suffert──愛德,容忍一切。

實行要求生活規劃:身早,祈禱,聖事,勤奮工作學習,嚴肅認真,律己克己,但是,感覺欠缺。

同天主談時,不妨考慮一下一點:因為聖德,努力修德成聖,乃是愛德完滿,所以當重新正視天主愛,以及你為天主而愛,怎樣狀況。這樣,你便會發現隱藏你靈大缺點,便會發現甚至現在為止從來沒有去糾正過大缺點。個好兒子,兄弟,好同伴,好朋友,好同事。而且,如果「聖德」愛,態度不端正話,善妒。

許多”細節作些“犧牲”,因此,自己,究底人。心靈深處,你既不天主,不為人,自己生活。

壞話,所以認為自己朋友。沒錯。但是,你身為別人立好榜樣,別人服務跡象。

朋友,最糟朋友。

開頭時,不好。後來,來得付你,叫著:「現在,我們大家當講愛德。

如果開頭第二點去做,那你根本不會第一了嘛。

不要挑撥離間,散播和。不要種人的樣。甚至母親都會這樣他:「你若介紹給你朋友們,保管那些朋友吵起架來。

警告你說:「有告訴我你醜事。貼心朋友,不能信任啊。人身上,基督徒兄弟情誼影子。

認為做法,不合基督徒身份。因為,兄弟沒有採取誠實做法,沒有先制止謠者胡言亂語,而且造謠者姓名忠誠告訴你。

如果兄弟缺乏要求自己行事骨氣,那麼早晚會陷於孤立,木皆兵,不加信任,不講愛德。

點兒超性觀念沒有,光注意別人社會地位。靈魂,記得,他們服務。所以,儘管經,虔誠虛假的,缺乏慷慨之心,遠。

主說明白:「離開永火中去吧!因為我餓……,我渴……,監獄……,我。

徹底天主,不可能待鄰方面,同時聽任自私之心,冷淡心來支配自己。

真摯友誼,味著:做出熱忱努力,去理解朋友們信念,即使我們根本不會分享接受他們信念。

不要聽任莠草稗子,滋生友誼道路上。忠誠。

我們友誼,立下堅定決心:後,思想、言語行動上,絕不用過去老態度,任何人,不管誰。就是說:我要不斷實行愛德,絕不不聞不問,漠不關心態度,侵入靈魂。

愛德,必須適應需要必須加以剪裁,迎合需要,需要。

天主兒女!身份,使我們轉化提昇,遠遠超越相處人們。聽主是怎樣Vos autem dixi amicos!你們朋友!──我們朋友。像祂那樣:我們當樂意地彼此獻出自己生命,要求我們實行英雄行為時刻,以及平日相處中。

如果沒有信仰人,看到那些自詡為基督門徒人們,怠慢相待樣子,他們怎麼會加入聖教會呢?

接物,吸引人舉止態度,無論質上,必須進一步擴展。如果這樣話,使徒工作,窒息門戶閉塞,無生氣斗室。

藉助友誼,以及教義──說:藉助愛德基督訊息感化許多教友人士,真誠相助,大眾好事。

摘錄工人參加組織集會之後話:「我從來沒有聽到講話,他們所講那樣。裡,他們人要高尚,誠實,親切慷慨。驚羨之情,得到這樣結論:「跟那左邊右邊唯物主義相比,真正革命。

任何人靈,理解基督建立兄弟情誼。我們強調:絕不要沖淡教義。

時,你企圖自己藉口,說什麼你一時分心,心不焉啦,什麼性格就是乏味拘謹啦。所以嘛,說,你甚連住一起認識。

聽著,說老實話,這樣藉口,連你自己不能滿意嗎?

勸告過你:大量超性觀點,注入你日平凡生活所有細節中。你講:人相處共事,整天內,提供不可勝數機會這樣做。

實行愛德,就是重別思想方法。就是說,他們天主道路感到高興,不要試圖他們著你想法,走。

我想當向指出一點:這些道路,不同,平行的。自遵循自己道路抵達天主。不要比較,不要高明。重要。重要是:我們大家當達到目的。

一身缺點。不過,事實上,十全人,只有天堂得到。你,缺點。但是人容忍你。不僅如此,而且珍視你。因為他們耶穌基督愛祂門徒愛心愛你。自己門徒,相當缺點。

學習基督愛吧

抱怨說,你毫理解。可以肯定:一切可能,力求理解。但是,呢?什麼加一把勁,理解一些呢?

不錯,同意。傢伙行為,惡劣。所作為,譴責,合格。功勞可言。

一句:人情講,根本不值得理會。

聲明,意思。但是,同意得出結論。此人生命,看起來卑鄙惡劣,神聖的。基督為了拯救而死。基督不嫌他,豈敢嗎?

如果友誼,降低到水平:竟變成別行徑同謀,那麼,這樣友誼,已經墮落為可悲人情,一點不值得珍惜了。

不錯,生活變得困難重重。生活本身性質,本來就是相當狹隘動盪的。然而,幫助變得超性化,幫助天主宰制掌握。是,你會變得更人性化,更理解你周圍人。

容忍權威成正比例。法官,儘管可以從寬發落情節考慮內,認罪囚犯進行判刑;國家高權威,施行豁免大赦;主永隨時寬赦悔罪人靈。

「從上,看到天主:瘋狂行為過失,忘得一乾二淨,慈父恩情迎我。話,二十世紀回頭浪子,返回父親家園時,寫給家人信。

開始擺脫那些小煩惱;忘理想,叫你付出不少代價。它們雖然為數不多,光彩,根深蒂固的。現在,換得的,肯定明確意念:兄弟們,只有他們,是你理想顧慮,因為學會鄰人身上,看到耶穌基督。

「百多!」天前,想起許諾。

保證:伙伴們事使徒工作,友愛相處兄弟中,收穫到之多。

多少怨懼危險,默默無言中,從兄弟們真實友愛裡,得到紓解減輕。因為一經明言,似乎會褻瀆神聖性。其行無言,顯示出它細節光華燦爛。

懷著徹底信賴之心,貞聖母祈求。靈魂,生活,馬上會感到無限慰藉。聖母會分享聖心寶藏,因為「從未聞有求您護衛而棄絕者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