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負

同於那些宗教貶為一套否定式聲明人,那些樂於遷就沖淡稀釋天主教義人;同於那些希望看到主面壁而立,祂放自己靈魂人,我們當用自己言行堅定聲明:我們擁戴基督君王,真真實實地統御眾心……,包括他們內。

使徒事業工作時,不要只為目前營造。胸懷希望,全力以赴,獻身於這些任務,希望其他──同志同道合其他兄弟,有朝一日收穫現在廣泛播種果實,現在奠立基礎上,建造高聳大廈。

當你真正充滿基督精神時,志願便會端正起來。感到追求名譽地位,想要傳播你理想。

只有為了光榮天主而從事雄圖大業──你們自己修德成聖,你們自己貢獻出來。

由於原因,教會聖品時,總是宣佈聖人生活英雄事蹟。

主認工作過程中,你所感到滿足,發現:許許多人,跟你進行比賽競爭。

天主賞生活時間裡,立定志向認真作事業,值得的。時間急迫,不容蹉跎。何況,基督烈火,萎縮枯朽心靈,重新點燃起來,便好男,好女,世上高,英雄,光榮使命。

帶給其他艱難光榮十字戰役之後所得平安喜樂,值得的。

猶豫地榮譽犧牲生命……要做好準備,靈魂猶豫地犧榮譽。

通過諸聖共融(諸聖相通功),兄弟們緊密團一起。地捍衛神聖團結。

如果孑然一身,單槍匹馬,雄心壯志,必會陷於失敗。脫離羊群羊,差不多沒有自取迷失亡羊。

沖天幹勁,使不勝欣賞。面對工作需要物資材料資源缺乏,沒有幫手,說:「我只有胳膊。時,我真迫不待地變成五十胳膊大仙,既播種,收割。

祈求聖神賜給效吧,因為祂會賞賜給你

看到俄文書,便產生強烈願望,想學習語言。想到國家去,麥粒葬身於那塊土地美好憧憬。現在雖然貧瘠,必會麥收豐饒。

我想志願的。但是,目前,還是集中精力於生活大使任務,就是說:學習,工作,使徒工作;特別是,自己培訓。因為需要經過大量修剪鍛鍊。所以,任務既遜它英雄氣概,不稍減它美好憧憬。

身為學生不學習,何用有?

當你學習中,碰到猶如攀山越嶺困難時,勤奮努力,獻給穌吧。告訴祂:繼續堅持專心致志地苦讀書,利用知識作為武器,跟敵作戰;拯救廣大人靈。可以保證:學習,馬上化成祈禱。

如果整日浪費時間,如果光陰,無所事事,就是魔鬼自己靈魂大門。這樣做,說:「請進來,如歸,不要客氣。

使照你說,浪費時間難以避免的。但是,注意:天主敵人,對方陣營,從不休息。

況且,當牢記天主聖愛冠軍─聖保祿宣講真理:Tempus breve est!──時間短促!現世生命,我們指縫間一瀉而去,不復了。

意識到:你?是否作好健全準備?多得不可勝數人靈

難道現在不想一絲不苟地學習工作嗎?

辦法做到登峰造極:基督徒辦法,崇高而英豪地別人服務;另左道旁門之徒辦法,卑鄙無恥地挖鄰人牆根。

如果努力上,誠摯坦蕩兄弟情誼人,面對任何人,那麼,休想相信:生活面對天主的。

那些「雄心勃勃」,心懷狹窄,私己,可悲野心人,不可能理解:天主友,志在服務精神建樹,沒有那種「雄心勃勃」。

急切想要做成事:儘快儘早地陶成型,修整磨光,裝配成器,按照設計要求,有效做好工作。工作,就是基督遼闊田野分擔使命。

願望,大量祈禱:祝願它,感到疲勞時,時,陷於昏暗時,鼓舞策你繼續奮進。因為「在基督遼闊田野分擔使命」,不會改變的。

勇敢地跟假謙爭──應該好逸惡勞習性──習性,阻礙主好孩兒行事。你務棄它茁壯成長。

一輩兄弟們,累月,奮不顧身地工作,不能,不想,舉手之勞,他們下,感覺慚愧嗎?

靈魂願望熔化爍吧!愛願望,犧牲願望,修德成聖願望,嚮往天堂願望。不要某些偽導師建議那樣停下來,實現這些願望時刻究竟沒有。激發強烈,火熱願望。因為聖神說:祂喜愛誠心願望人。

願望不斷發揮作用,日常工作中,付諸實踐。

如果天主稱呼你朋友,那麼當響應召喚,加快步伐,應邀去;必要急迫性,天主步伐,應邀前去。否則,危險只落得旁觀名份。

記你自己。願你雄心壯志,只為兄弟們,只為人靈,只為教會,一言蔽之,只為天主而存在。

加納婚宴歡天喜地中,只有瑪利亞注意到:他們酒喝了。靈魂,聖母那樣,為了主充滿服務鄰人活躍激情,必會注意服務細小枝節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