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人的漁夫

當我們談論大洲遼闊土地時,竟然似乎身臨其境,親眼目睹。雙目炯炯發光。靈魂迫不待,一心掛念人民。說:難道汪洋大海彼岸,基督給聖寵會缺乏作用嗎?

接著,回答自己問題說:基督無限慈善的,希望使用馴服工具。

他們同情,真是義盡他們大聲疾呼:他們浪費自己光陰……什麼他們竟視而不見,置若罔聞呢?這樣可憐凡夫俗子看到的,什麼他們呢?什麼他們不去追求美呢?

祈禱做克己吧。後,責任地喚醒他們,他們解釋清楚,使他們一樣,堅守自己社會崗位情況下,可以步履天主光明大道上。

開始充滿熱忱的。是,精神逐漸萎靡……如果繼續自己地平線這樣縮小下去,那麼早晚會縮回到自己可憐蛋殼裏。

一定胸懷開闊,越開闊越好,真心誠意地渴望使徒工作:一百靈魂,照顧一百靈魂。

感謝主吧!感謝祂繼續父母愛護

闖盪江湖夢想,今獻身於壯麗事業……,引導成聖。

我再一遍:感謝主吧,一生使徒工作感謝祂吧

勇敢開始使徒工作時,信你使徒工作,永遠帶來幸福,給人帶來幸福關鍵:真正幸福真理不可分割的。

來自不同國家,不同種族,不同背景職業……他們宣講主時,便會意識使徒聖召本性超性價值。好像重演吾主門徒第一宣講天國奇蹟,體現奇蹟全部現實。聽那陌生言語宣講人,聽到自己方言,聽到開闢生活道路話語。腦海中,看到情景,獲得生命:「帕提斯人,瑪待人,厄蘭人」紛紛興高釆烈地來天主。

聽我說,出響應:基督教義,愛。天主交往人生價值經驗。關心群眾──使徒工作──侈品,少數個人任務。

現在了,心裏充滿喜樂。因為,生活取得嶄新不同意義。按照生活意義,投入行動吧!

自然樸實,誠懇真摯,神樂洋溢,使徒吸引人不可或缺條件。

耶穌召喚最初十二門徒方式,簡單沒有:「來,我!」

默想心得,引用上,不過,因為,你老藉口,推卸交給你任務。第一十二使徒,本性方面學識,非常可憐。但是,他們道理,聽眾產生多麼巨大影響

勿忘記:基督人,通過我們人,繼續工作。

使徒工作聖召,雖天主給恩賜,但是,自己不可停止運用下列這些條件:祈禱,克己,學習工作,友誼,超性觀點……,修生活!

「友誼使徒工作」,是:個人個人友誼,犧牲誠懇真摯:面對面,的。

友誼信任使徒工作中,第一應當建立互相之間瞭解,服務……,以及信理問題堅持神聖原則,絕不折衷妥協。

基督晤過人,不能禁錮自我小天地裏──閉塞多麼悲!他們開放,打開扇子那樣,面向四面八方開放,面向所有人靈開放。他們當創造──開闢──朋友圈子,自己專業成就造詣,自己言行榜樣,自己友誼關懷,周圍人靈發揮影響,使基督通過這些專業成就造詣,通過這些言行榜樣,通過這些友誼關懷,發揮祂影響。

應該燒紅炭,所到之處,接觸及,引起熊熊烈火。如果一旦周圍環境,不能引火燃燒,提高他們靈修熱度。這樣做,便白白浪費自己光陰,白白浪費周圍人光陰。

只要神火,到處好人,到處肥沃土壤,毫無推辭藉口

可以保證:能夠理解你道路人,大有;正尋找基督──不管意識無意識──但尚未找到人,在。問題是:「若無人他們宣講,他們怎樣聽從基督呢?」

如果使徒工作不能做到全力以赴,堅持不懈,講你關心靈生活的。保證吾主的,主呢,一心盼望全人得救的。

說:道路艱難的。聽到,便衷地同意,想到:十字架正光明正道標誌……然朋友著眼的,只是道路艱難一面,沒有想到耶穌保證:「我軛是甘飴的。」

提醒點吧。因為,認識後,許會獻身的。

沒有時間嗎?好啦。基督感興趣對象,正是那些沒有時間人。

考慮許多耶穌身旁走過,失之交臂,坐失良機,你心中暗思忖,指明道路召喚,天成,從哪兒來啊?

對此,天天思量下吧:使徒,務必隨地基督,基督人。

責怪你,什麼拉到基督面前;發火嘮叨:「現在逼得決定不可了,決定日子平安!」時,請你著慌,必害怕。

禱好──想叫馬上平靜下來,的。其中實際情由,可能過去思想根源:良心呼聲,現在發揮威力了。

一群想到問題人,大談他們獻身天主,他們大吃驚?其實,什麼緊呢!聖召,做使徒們使徒。

其他接觸,因為「語言」。自然一些。

問題訓練,太矯揉呢!

拿不勇氣來帶頭談論天主道理,談論基督徒生作風,談論聖召問題……因為怕惹生非,自討苦吃呢?忘記了:發出號召的,你,天主:Ego scio quos elegerim──召選人。

此外,希望,虛偽尊重人情藉口後,至於真有避重輕,好逸惡勞冷漠之心作祟。目下階段,難道說你情誼,看得天主情誼重要嗎?

了,跟另去談。接著,跟另去談。因為救靈神火熊熊燃燒,使欲罷不能。

其中個,嚇跑了。個,去討教「小心翼翼人」引到歧途……但是堅持下去。了,沒有藉口原諒自己說:Quia nemo nos conduxit──沒有人來招呼我們呀。

理解你聖善急躁。然而,同時看到:人,需要時間考慮;人,機成熟出響應。伸展你雙臂他們吧。聖善急躁上,添加大量祈禱克己香料吧。更多年輕慷慨火跟著來的。他們滌淨“俗氣”,人人變得勇氣勃勃。

想一天主是怎樣他們

使徒工作不可缺少要素一,信德。信德表現於不斷宣講天主道理,即使一時不出什麼成果,不懼。

只要我們以恆,堅信天主聖意所在,努力不懈,那麼,基督革命跡象,必會周圍出現,必會出現。有人聖召,有人認真待靈生活,──那些軟弱人─至少預先得到告誡。

歡天喜地大喜日了:

耶穌話正在應驗:「如果結出豐碩果實,證明你們門徒,我父名便受到光榮。

起來。因為知道話,什麼意思:「我開拓地方可能,非常遙遠地方可能,非常感興趣。那裏去打開缺口,開疆土……真想試探下,沒有人……」

主祈求使徒工作熱情

看到那些人靈醉生夢死,叫人真想他們當頭棒喝,振聾發瞶,他們麻木不仁陷坑中喚過來。他們盲人探路,棍子摸索,找不出路情景,傷心

現在,恍然大悟:當初,耶穌怎樣出於純愛,耶路撒冷城痛灑熱淚了。

進一步挖掘下,看一看你基督徒聖召,給你帶來使徒使命,究竟深度。──基督二十世紀前,展開一面大旗,引導人步武衪芳蹤,引導萬民大聲疾呼。目的,一切赤膽忠心,真心熱愛人,追隨衪……難道你需要明顯邀請嗎:Ignem veni mittere in terram──世界上,放火的。尚未認識基督二十五億靈吧!

Hominem non habeo──沒有人來幫助我。不幸是,無數精神上,靈魂上患病癱瘓人,引用句話。他們本來能夠成為有用的。

主啊,使人靈再不要漠不關心

一起,聖神臨節到來,同心祈禱吧!求聖神世界,光照放光明

「誰若我,不恨自己父母,不恨自己妻兒,不恨自己兄弟姊妹,對,不恨自己生命,不配做我門徒。

主啊,我日明白:家庭關係,通過之心,那麼,它於某些人,成為十字休止根源對於人,成為挫折恒心直接接誘素;對於人,成為他們所成癥結所;而對於所有人,成為妨礙徹底獻身千斤重擔。

開畦犁,既看播種,收穫。

經定下志向,你便會發現事物。記得不?過去,自己:「這怎麼辦呢?」時,你老不斷疑難,挫折…

現在呢,找到準確答案,清清楚楚,有條有理。當你聽到解釋稚氣十足疑問答案時,你心思量:「想必當初,耶穌一定這樣幫助第一使徒的。

主啊,賜給我們聖召,多多賜給我們召吧!究竟我,還是人撒種,緊要。撒種的,耶穌自己,你用我們手撒種。曉得,你許諾過:果實成熟。而且,果實,天長地久──et fructus vester maneat。

誠實清楚。如果說:動腦筋「引他們網」,承認:正是如此。的。但是,他們不必擔心。因為,他們沒有天主聖召,不會上鈎。他們主聖召,落得福音富少年一樣,黯然憂傷孤獨去,免太可惜

使徒者,偉大壯麗使命。他們常會親臨聖寵人靈自由意志相會合境地,參與人靈一生最莊嚴神聖場合──就是他們基督相逢會晤。

說:看來挑選出來的。

此話誠然,一點不錯。

一點肯定必要作好充份培訓,衝擊過來人潮,帶著具體緊迫問題,解答:「那麼,我該做什麼呢?」

可以提高使徒工作效率秘訣:制訂具體而確切計劃:週末週末的,今天明天計劃,時刻計劃。

基督工作,寄予期望。一定照顧一百頭羊善牧那樣,照顧人靈。無須他們救,隨時守望旁。並且著你朋友,別人好事。告訴他們個人:個人飽滿靈修生活,流出使徒工作熱情,那麼,對於這樣所謂靈修生活,當安若素。

時間「為個人無聊蠅頭小事操心」,同時無數靈正在照顧,浪費時間,無法容忍。

宣講信理教義,應該永遠使徒工作。

旬節聖神降臨奇蹟,祝聖所有天鄉道路:絕不能聖神降臨奇蹟理解為壟斷,或理解為提倡方式方法,打倒其他。

五旬提供無限種類語言,方法提供無限種類會天主形式,唯獨沒有強求一律。

說:輕人,順路北去,加入我們一組。礦工。很會唱歌,我們一起唱。一路祈禱,直到下車。臨別時,說:「我真想繼續你們一起!」

我頓想起句話:mane nobiscum──主啊,我們一起住下!於是,充滿信德,懇求:使我們身上「認出祂來」,當作同行伙伴,走在「祂道路上」。

人群,沿著「合情理不滿」道路,紛紛離開。

使人傷心……精神物質方面需要幫助人群中,人,由於我們過失,變得大失所望,不歡散!

必要基督窮苦謙遜中間:祂所期望的,他們一起。

老師,你花許多點方弄通問題,願你迫切使學生一學懂。

全心全意地講教授,衷熱情講解教授,使學生油然感恩之心。恩心,使徒工作適宜土壤。

格言:「讓旅人其路。路,天主為標畫出來充滿忠誠愛慕下去,即使坎坷崎嶇,不懼。

新約教導,含著多麼卓絕教訓。主在升天坐於聖父右前,對門徒們說:「往訓萬民」。他們充滿平安,疑難,不懂怎麼辦。是,他們集合宗徒后──聖母瑪利亞周圍,聖母幫助他們成為救世真理熱情演講者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