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舌

口才,就是知道怎樣傳播天主道理——對於做使工作人,必要重要條件。所以,天主,把口給祂兒女。

學會怎樣「不行」,至於傷人情感,至於採取斷然拒絕措施;那樣做,愛德。

記住:時刻天主鑒臨之下。

對於同樣方式,反覆重述同樣基本事理,不去採納時髦風尚,大有反感呢?你瞧,一根直線,怎樣畫法,從古到今,沒有兩樣。因為,那是清晰,直捷畫法。其他畫法,只會晦澀,繁複。

養成習慣:對於人,以及他們事,友好態度方式,加以評述。談論人,天主服務工作的,應該這樣做。

如果這樣做不可能,開口說話。尖銳刺激評論,往往近於流言蜚語,或近於誣衊中傷。

青年,剛剛自己徹底地奉獻天主。說:「現在,我所需要是:說話,探望病人,打地睡覺。

自己這樣做吧。

談話談到基督司鐸們時,只該皆碑,予以表揚。

全心希望弟兄們,以及人,中,牢記點。

說謊,許多側面,例如:保持緘默,詭計迷惑,造謠中傷……但是,這些總是懦夫之流武器。

憑別第一句話,最末句話,決定印象,錯誤的。

敬敬,津津味地聽著。給予應給評價;但是,天主鑒臨下,仔細斟酌推敲評斷。

他們傳播謠言,然後負責馬上告訴你:「有講……」毫無疑問,手法,可鄙行徑。但是不要不安。只要光明落地工作,舌劍唇槍傷害你。做人道理上,想想看:他們多麼愚蠢,多麼沒有情味,他們兄弟們多麼缺乏忠誠,尤其主!

是,不要同流合污,以牙還牙,造起謠來,認為還擊權利。如果必要說些什麼,按照福音勸喻,他們進行兄弟友愛規勸糾正。

不要那些糾葛衝突,那些閒言閒語去操心。不錯,我們天主事業。然而,我們人。我們行路過程中,一路陣陣埃,自然的。

如果什麼事情,使感到不愉快,心,機會,利用淨化自己必要話,用它改正自己行為。

他們說:流言蜚語,常情也。回答說:我們生活,天主風格準。

只要那麼人,散佈毒言惡語,進行拌嘴弄舌,便形成輿論氣候;甚眾口奚落人,搞成流行時尚。是,薄薄謠言之霧,便上升,升到一定高度,凝結成壓壓一片烏雲。

但是,受此之害人,敬主話,不管發生什麼事,那烏雲會注甘瑞雪,大有裨益。天主必會計,利用他們企圖藉以羞辱中傷原本一套,高舉顯揚起來。

相信,但是證據在案苦,不得不信了。發表那些聲明,本來直截當,而且符合正正派派天主教精神,但是信仰敵人,用心險惡地加以歪曲了。

「我們必須純樸如鴿,明智如蛇。誠然。發言致辭,切莫不合分寸,不合時宜。

因為不會,學會,效法光明大處世為態度,中暗妒忌,所以想方設法他。

壞話,妒忌之心所生兒女。妒忌之心,做事沒有成果人,投奔藏身處。

這麼說,現在面臨做事毫成果局面。檢查問題,看事物態度吧。如果工作,而且對於工作,取得成果人,感到厭煩氣惱,那麼,成果局面,只是假象已。只要成熟,自然收穫。

認為:他們不去下蛋,不去給別吃點兒苦頭,便閒著沒有出息。

時,我想:造謠誣衊人,活像人。因為魔鬼邪惡之神,常常潛伏其身,批評天主,批評天主信從者。

「他們事,相當惡劣。這樣說。他們表示輕視。

這些事情一番認識嗎?沒有?那麼,你怎麼知道事情,發表意見呢?

背後說別壞話人,這樣講:「我告訴當事人。說:「我去跟談談問題。

當代作家寫道:「到處散流言蜚語人,總是不合人性這樣做,顯示庸俗平凡品質;說明缺乏教育;缺乏細膩修養情愫;基督徒不屑一顧行為。

當力戒抱怨,批評,拌嘴弄舌,閒話。你務避免任何可能引起兄弟們不團結言行。

身居高級領導職位,聽從所持緘默,解釋默認同意表示,你便明智錯誤。問一自己,是否允許他們提建議;者,他們說出自己實際想法後,你會不會生氣。必要改變下你作風。

當你碰到壞你名譽時,採取態度:首先,開始,真心誠意寬恕所有人。其次,就是他們。千萬不要做出愛德行動。總是以愛相報。

但是,如果慈母聖教會受到攻擊,地捍她。平靜,但是堅定不移。不屈不撓毅力。防止任何人出差錯,或堵塞愛德道路,使有些基督徒他們想要寬恕,想要愛報時,感到受阻。

個人流言蜚語罪,一回希望小鎮,成為首都。

可憐人,沒有料到:那裡,一模一樣。

愛天主及愛別人,你千萬別犯庸俗過錯……,而且符合基督精神。當初人們評論基督第一追隨者說:「看他們多麼相親相愛啊。句話,任何時候,用來評論你,評論呢?

使徒事業提出批評,通常兩類:工作,某些複雜結構一些人,認為:舒服,輕鬆差使。

這樣「客觀性」,歸根底,可以歸結為思想狹窄,再加上重味高談闊論,空話連篇。請別見怪,但是追問他們:「你們的,究竟什麼?」

不能指望人們,對你信仰要求,能夠好感。但是,要求能夠得到尊重。

當你決心從善修德,那些誣衊主忠友人們,進行誣衊的。

評語,只會刺痛那些認為針對他們人。所以,一旦全心全靈隨主後,便會批評,作為淨化接受;作激勵加大步伐向前進鞭策。

聖聖我們母親加冕。

天主聖父,天主聖子,主聖神,要求我們呈報閒話細帳。理由,我們懇求聖母,教導我們,常常天主臨說話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