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德

對於人來說,無論身份如何──單身好,好,喪偶好,司鐸好-貞潔,乃是愛情凱歌嘹亮肯定。

潔德奇蹟,祈禱克己,作為立足點的。

反貞潔誘惑,隱蔽,危險。偷偷摸摸侵犯時,具有欺騙性。

切莫讓步,即使不願「看上怪氣」藉口。

聖潔,肉體謙德。要求主給心靈裝鎖。勸你心靈要求同時,青春妙齡,要求八旬萬壽莊重端正。

提高警惕。一點火星,比熊熊烈火容易撲滅。避之,因為情況,自充「勇敢」,實在膽小如鼠。東張西望,滴溜兒亂轉眼目,精神活躍表現,變成魔鬼陷阱。

然而,人為努力,例如:克己刻苦,穿苦衣,苦行守齋等,沒有你,天主,沒有什麼價值。

敏銳靈魂,告解某一好奇之心。那位聽告解神父,這樣一舉殲滅心靈邪慾偏情:「別胡說,不過男女問題已。

只要開始意識跟誘惑交道,靈魂便馬上奪去平安。正如邪淫妥協,便導致聖寵毀滅。

全身邪淫道路。儘管知道信德問題,但是信德變得模糊起來了。

「神父,告訴雖然經過過去那段生活,還是可能變成另聖奧思定的。懷疑,而且,今天堅決,努力實現。

必須聖德希波主教一樣,勇敢連根鏟除罪惡。

對,過去生活發生邪淫行為,痛改前非,懇求寬恕,並且補贖。但是,不要回想追憶。

談話……邪穢骯髒,跟陰臭水一樣。參加談話不夠。應該表示強烈厭惡。

精神,好像縮得越來越小,縮成小小點。而你肉體,好像變得越來越大,大成人,控制一切。聖保祿正為你的:「我自己肉體,使成為奴隸。否則,講道,自己擯棄。

根據自己可悲經驗說,世俗中生活工作,不可能守好貞潔,調真令難過。

如果他們不合邏輯推理話,那麼,冒犯他們雙親,冒犯他們兄弟姊妹,冒犯他們妻子丈夫時,他們應該感覺難受。

聽告解神父嚴厲,但是經驗,竟然使靈魂停止胡了。這樣講,使頭腦清醒過來的:「你現在模樣,比牛一樣。接著下去,你會樂於變成山羊那樣。去會怎樣呢?動物畜生一樣行事,懂得如何仰望天堂了。

許你就是……那樣小禽獸小動物。然而,當承天下品德健貞潔人。對,如果他們你拒門外,參與其事,生氣。那些善女人所制訂計劃,只包括具有肉體靈魂人,不包括獸動物。

人生兒育女,他們自己利益,他們自己目的服務,出於自私自利。他們忘記了,兒女天主賞予珍貴恩賜,他們恩賜,主回報非常特殊細帳的。

話,請別見怪。說生兒育女,只是為了傳宗接代,那,連畜生這樣做嗎?

基督徒,絕不能企圖堵塞生命泉井。因為他們愛,植根於基督聖愛;而基督聖愛,意味奉獻犧牲。此外,正如俾亞提醒撒拉那樣,夫婦當知道:「我們聖人兒女,我們不能外邦人那樣合攏來便算,他們認識天主。

我們幼時,走過漆黑小巷時,遇到我們狂吠野狗時,總是緊緊地母親身旁。

現在,感到肉情誘感時,我們當緊挨聖母身旁,意識以及短誦,

她會保護我們,帶引我們光明。

放蕩不羈生活,絕不會使成為賢男淑女。

顯而易見:誰若不以道理是,便會男盜女娼,腐化墮落身上──就是說,那些心靈糜爛,擯絕國門外身上,找到自己楷模。

允許忠告,做,情慾蠢動,使貪戀低級慾望時,玷童貞聖母慢慢地說:「我母親,您同我,不要拋棄我。並且,別人推荐祈禱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