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
告訴你們:接受奴役,除非愛。原因宗教其實反抗:拒絕禽獸般活著,人知認識造物主親密關係人,不會滿足平靜的。成為反叛者,因為我意天主子女,一如基督要我們那樣!作奴隸臣服於驕傲、淫蕩、自私,天主子女?就是我們面對困境

天主愛,我們畫下真理、正義美善之道。當我們決定上主說:「我自由手裏,發覺一些微不足道小事,可笑掛慮,幼稚野心,不足束縛我們了。我們運用無價之寶自由去行善,參閱依1:17)而不會珠寶似自由豬前參閱瑪7:6)。

便主子女光榮自由。那些恐嚇、受抑制,嫉妒一些不接受主聖言放縱基督徒,他們信仰膚淺。如果我們真正地遵守基督法律,盡了全力,我們充滿無比勇氣,需要別處尋求人性尊嚴真正意義。

我們信仰重擔限制,當我們決定天主,我們不失反得,「誰獲得自己性命,必要喪失性命;誰緣故,喪失自己性命,必要獲得性命。(瑪10:39

我們抽中頭獎,如果不清事實,那請我們深處:我們許發覺自己信德薄弱,主接觸不多,祈禱很少,聖母轉求,主增加我們愛,我們嚐到祂臨甜美。只有當我們愛,我們全然自由,我們不願放棄,自由我們對象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