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

我們應該特別奉獻一些時間天主,舉心上,無須開口說話,因為我們內心讚祂。我們虔敬操練投注足夠時間如果方便話,最好固定時間、聖體祈禱,親近因愛佇候主;如果方便話,我們隨處祈禱,因為天主在沐浴恩寵靈魂面;如果可能話,勸你還是去聖堂祈禱,那兒舉心上,沈默地親近耶穌,祂真正隱藏存在聖體內,聖體龕管治我們、看著我們、聆聽我們、我們。

你們如果願意話,可以尋找自己天主交談方式。不喜談論什麼方法規則,不強迫任何人,我試鼓勵親近主,尊重靈魂,因為他們特質。祈禱時,我們懇求觀念計劃,引導我們生活:不僅進入我們思想,同時進入內心深處影響行為,保證你這樣做會減少失望、悲傷自私,你會發現能夠善待周遭人。裏面,如果自己永不捨棄我們天主之後,多少阻礙會隨即消失!耶穌對祂門徒、病患殘疾愛,重新燃起,不同方式表現出來。「怎麼回事?」祂問。我們答覆:「這……。瞬間亮光,至少接受祂旨意內心平安。

當我鼓勵你們信地主敞心門時,特別提及自己困難,因為快樂障礙來自我們驕傲,驕傲或多地存在心中。我們自認身價非凡,具有許多特質因此,贊同時候,我們感到羞辱,祈禱糾正態度時機,我們確信只要改變,永遠不會太遲,但是儘快改變明智舉。

祈禱中藉天主聖寵,驕傲可以變成謙遜,後,真正喜樂湧流我們中,縱然我們覺得靈魂雙翼沾滿污泥,悲憐泥巴現正逐漸乾涸,如果我們克己,污泥自會脫落,我們展翅高飛,因為天主慈和風會我們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