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

跌倒,要馬起來,天主助佑絕欠缺,如用方法,我們盡快悔改,誠心謙遜補贖,暫時跌倒成屬基督勝利。

你們習慣遠離主城牆地方作戰,不可邪惡前線企圖維持自我平衡點。我們堅決避免任何間接自願機會,凡有引致細微天主機會拒絕,奮力建立恆常豐盛基督徒使事工,貞潔就是基礎其中代表性果實。時間充滿意義、緊密工作,工作我們找到天主臨在;因我們高價購得的,我們身體聖神宮殿。

甚麼其他忠告?做真正跟隨基督者的,使用第一門徒方法;聖體聖事主建立親密關係,孩子母求助,謙虛、節制、約束官感,「不要注視規矩佔有東西。大額我略警告,補贖。

許會這些基督徒生活總結,事實上,貞潔愛,不能信仰核心─愛德分離愛德使我們不斷主─創造救贖我們主──天主不斷提攜我們,縱使我們留意。放棄我們,「熙雍說:『上主離棄我,吾主忘掉我。』婦忘掉自己乳嬰?初為人母的,忘掉親生兒子?縱然忘掉,不能忘掉啊?」49:14─15難道這些說話使充滿喜悅嗎?

備註
註六

聖額我略,Moralia, 21, 2, 4(PL 76, 190)

聖經引句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