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

我們責任維護個人自由,「基督解救我們,使我們獲得自由。迦4:31)如我們這樣做,如何擁有自己自由?我們傳播真理,真理使我們自由veritas liberabit vos(若8:32);無知成為奴隸。我們維護所有生存權利、擁有足以維持尊嚴生活、工作、作息、選擇生活模式、建立家庭、結婚生子、教育他們、平靜地過生年期、接獲文化訊息、其他公民一起爭取合法目的權利,尤其認識愛慕天主真自由,因為真正良知會一切事物中認出造物主印記。

此,必要重複政治,我講教會教導):馬克斯主義基督信仰水火不融的,本質從人靈魂殺天主臨系統信德嗎?高聲呼喊,清晰地聽到你為了正義。我們需要馬克斯主義。相反,唯物主義解決方法,天主平安毫無觀念,重大錯誤防礙我們達到快樂對人瞭解。只有基督宗教我們找到解決問題光明,你們主教徒,「不可只用言語,只用口舌,行動事實。non verbo neque lingua, sed opere et veritate.」(若一3:18)不要畏懼,機會發言,(如需要時,),不要害羞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