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

回想學生年代,那些日子真充滿信德表現好像聽到禮儀歌聲、嗅到奉獻芬芳,成千上萬人,個人愁苦──但孩童心,孩子不敢接觸父親眼神:「是罪過罰你,斥你。耶2:19我們重新定志永不為關懷世界放棄主;我們增加對主渴望,對日決志,小孩一樣意識到時常需要尋找呼求天父。

告訴;行孩子,學習如何肖似天父孩子。同時,其他傳揚生觀,這樣使我們軟弱中,「以堅固信德他。(伯前5:9)善行結果實,自己路向肯定,不論任何錯誤,就算最令尷尬的,猶疑地回到孝愛穩途上,走向張開雙臂歡迎我們天父。

誰不記得父親雙臂?它們母親雙臂那麼溫柔、善於愛撫,強壯有力緊抱我們,我們安全溫暖。主啊,感謝強壯雙臂;感謝你有力雙手;感謝溫柔心。感謝過失!不要,不要它們,明白、原諒、寬恕它們。

天主希望我們祂相處具有智慧,數學學訓吧,明白自己僅僅個零,我們我們個樣,──什麼可憐──你們你們個樣,天主愛會怎麼樣所以,只要我們努力,肯下決心隨妥善培育良知生活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