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

省察生命良知眼睛看到過犯,求恕:出言慎;纏自我思想苛刻批評引起至今憂慮不安,無謂煩噪。相信我,可以快樂!上主要我們快樂、沉醉喜樂中,步武行走喜樂途!離條路只會鬱鬱寡歡,或踏自私、性慾,者,偽善者之途。

基督徒證明事皆真誠、信實、坦蕩,品行反映基督精神。如世言行一致,那便基督徒,託付結果恩賜參閱路19:13),恩賜拯救釋放人真理參閱若8:32)。你們會問:「如何達到生命真誠?」耶穌給教會方法,祂教我們如何祈禱、如何認識祂天父,祂派遣聖神,聖神偉大陌生者,我們靈魂工作。留給我們可見恩寵——聖事。利用它們,加強虔敬,祈禱,不要拒絕基督十字甘美負荷。

耶穌邀請隨祂,如門徒一樣,所以世上播種世界不能給予和平、喜樂。為此,重複次,我們行走時無懼於生,無懼於死,痛楚、悲傷退縮,這些基督徒煉淨途徑,顯示我們可以通過生活真正我們近人。

時間到,總結:我講這些叫你感動,下決心定志吧,希望快樂,如你盡你能,你會快樂,雖然字架。十字斷頭台,基督寶座,其旁我們母親,聖母瑪利亞會你求得步兒子力量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